close

歌詞:悠悠我的心 猜猜你的心 男女之間的事沒有規則可循 其實心崁裡 只求一份安定 平平凡凡朝朝夕夕..我的選購之路偶爾就跟歌名一樣阿..XD!!

27513.300.jpg 

我超愛張清芳的。對飛飛而言選擇保養或彩妝

真的很像這首歌『舉棋不定』

對於最近鬧的沸沸揚揚的『部落客作假事件』感到很遺憾

起初也是經由一個美容網站接觸到保養彩妝訊息

早些年網路訊息還不是很發達的時候

這個美容網站可是紅極一時&非常受用

104.JPG  

可惜網站一直沒啥改進,在後續FG....等綜合討論網站紛紛崛起時

104Beauty的無進化不得也被後浪給淹沒拉...

我在104裡交到許多好朋友

104開站的14個年頭裡我就在裡面混了10年

10年我的青春年華阿~打混這幾年到也沒虛擲青春

從浩瀚的網路世界裡交到許多好友

必須承認初期因為還不瞭解自己亂槍打鳥虛擲不少銀彈

現在槍法準多了....

 

在2010年年底突然得知關站的消息時

真的會有點不捨

有更多的是懷念

懷念當初那許許多多不求回償無對價關係的分享

當年靠著那些熱心網友純真的分享

真的學到不少也少花很多冤枉錢

漸漸地..曾幾何時..部落格崛起...那份單純分享的純粹逐漸少了

當然我知道還有很多格主還是保有這份美好的純粹


資訊發達的時代

我到現在難免會發生像歌詞中的狀況

 

舉棋不定  作詞:姚謙 / 作曲:曹俊鴻 

好像站在霧裡看風景

各家DM廣告都常說的天花亂墜超神奇的

兩人世界始終都看不清

官方說法常玩弄文字遊戲,神奇到實在是讓人似懂非懂

有時說愛 頂尖聰明

看了些部落客的推薦文 剛入手後真覺得它是我的真愛

有些時候卻不解風情

但真的用了後~卻發現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爆粗口))

如果有人看了飛的文章入手產品後感到不合用~在這邊說抱歉!!


曾經經歷過幾段感情

還是不死心繼續在網海分享文中幾個輪迴後

還是不太了解你的心

越來越分不清以往信任的部落客分享是真是假了...

當作朋友 輕鬆愜意

到後面學會把網友的分享文僅當參考

愛情舉棋不定

到現在真要靠分享文下手時,老實說還是會經歷一番思考與查證


悠悠我的心 猜猜你的心

某時期都會真對某樣產品有需求

卻老是不太能篤定在各家快速替換的眾多產品中,一眼相中合適自己的

 男女之間的事沒有規則可循

偏偏適合他的又不一定適合自己..20歲時用的適合..30歲時又不對盤拉..

 其實心崁裡 只求一份安定

尋尋覓覓多年後真的粉累柳

 平平凡凡朝朝夕夕

品牌越買越少、產品越用越簡單,

美發達不再亂亂買或迷戀高價保養品

 


悠悠我的心 猜猜你的心

每當週年慶大折扣時期,心跳難免還是會加速

 看來百思不解又像有點默契

各家折扣看看到霧花花 卻有幾樣總是特別打入心

 天下有情人 都想有人疼惜

是阿~我的痛 可能是別人的心頭好

 面對愛不能掉以輕心

但要掏錢那一刻 還真是需要多多三思阿....



曾經經歷過幾段感情

一段錯誤關係可能造成傷害 卻也遺忘的快,

很快又陷入另一段疑似真愛中

還是不太了解你的心

誰對?誰錯?到最後好像也扯不清

當作朋友 輕鬆愜意

只要學到經驗,帶著感恩態度面對過去

每一段錯誤,何嘗不是個善緣呢?!

談到愛情 難免會顯得舉棋不定

因為經歷過錯誤,使我成長、改變

而在學習中變的更瞭解自己要的是什麼

但說真的...偶爾...還是很容易舉棋不定阿.....哈哈

 

最後

只想期許自己能繼續保有那份單純分享的美好純粹....

也感謝一直有在寫分享文的眾多格主們

沒有你們的分享文我會更加舉棋不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