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機00009_調整大小.JPG 

有句話說『每個女生一定要擁有一卡香奈兒2.55包』...但是ㄋㄟ..

我卻認為擁有一台洗臉機比擁有小香包實用多也更容易達陣...

而本人雖屬務實派(沒買過小香包)卻也很貪心的在擁有小MIA超滿意後

某天花現它有出大粉紅了+超值優惠

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B004B7CUTM/ref=oss_product
點..點...趕緊把它點進購物籃裡

其實那天噗友們是在合購amazon的鍋具

就我一個人買歪了...買成了洗臉機去

原本是計畫下單後寄去IRENE姪女家由她幫我拎回台灣

那裡知道...商家緩慢的郵寄速度....來不及讓他在回國前收到

就這樣..........省不了國際運費+被顆到稅拉...

洗臉機00001_調整大小.JPG 

555...這包被顆了664元!明細上寫港務處理費2百多+營業稅4百多共664

上次我是在這邊買的可以直接寄送台灣 寄送時間也很快 不到一週就可以到

http://www.skinstore.com/index.aspx
目前又開始有八折活動...如果搭著其他東西買很划算喔

單只想買洗臉機又怕麻煩可以考慮給人賺點費用上拍拍去尋價

洗臉機00002_調整大小.JPG 

雖被課到稅但在開箱後,心情又亢奮起來了

這次買粉紅PRO+4顆刷頭的組合

原價295美元 打折後209.99 +超慢郵資的總價是快216

最近美金跌~如果是216又有人幫忙帶回來 真的很划算

偏偏計畫趕不上變化...........這下花費一整個多了很多...XD!!

洗臉機00003_調整大小.JPG 

看的出我這包有被查驗...封箱標籤是有被開過的

而且裡面的刷子蓋子都是被打開的狀態

其中一個還蓋反了

洗臉機00004_調整大小.JPG 

拆的這...不經歡呼了一下...YA....粉紅色的!

一月初下定的其實忘記我是買白色還粉紅

洗臉機00006_調整大小.JPG 

使用開關&段數變化說明

洗臉機00007_調整大小.JPG 

分區的秒數說明

洗臉機00008_調整大小.JPG 

大小粉紅擺一起真的很過穩....

mia只有一個開關按鍵 PRO有兩個還有兩個顯示燈號

除了機身大小不同外,兩台所用的臉部刷頭是一樣的

會再買大台是因為小台的有時嚕背部時真的很不方便

我的背部比臉容易長荳荳

前陣子背部冒好多痘子...冒到真的覺得需要弄台大的洗臉機來嚕

洗臉機00010_調整大小.JPG 

PRO背面除了多4個燈號看起來就是MIA的放大版

洗臉機00011_調整大小.JPG 

PRO側面就不同拉....更腰瘦的曲線設計

有別於MIA的肥胖身材

洗臉機00012_調整大小.JPG 

這樣的腰瘦身材握起來更穩~~讚拉!!

另一個買大台的原因是

發生過一次我拿MIA嚕背部卻因為把手過短

手上有泡沫+機器震動下一整個抓不住滑掉了

很怕機器摔壞的我..

一邊高聲尖叫一邊試圖靠著牆想要撈住在背跟牆間跳動的MIA

剛充好電的MIA震度是很強的....好險最後有抓到背上的MIA

但驚嚇後的細胞也死不少吧..還引來家人的關切..以為我在浴室發生意外

洗臉機00014_調整大小.JPG 

MIA 的刷子使用一段時間後跟新刷子比明顯黃了一號

洗臉機00015_調整大小.JPG 

除了MIA是吸附式充電外,其他款大的洗臉機都是採機座式充電
洗臉機00016_調整大小.JPG 

優惠組的四款刷頭大的是身體刷!其他三款式臉部用的刷子

洗臉刷屬消耗品大約三個月替換一個

之前買MIA時我有順道買了一些

洗臉機00018_調整大小.JPG 

想說臉部肌膚用的,之前我都買敏感肌用的藍色刷頭

目前我的的刷頭累計達11顆夠用很久很久嚕....

洗臉機00017_調整大小.JPG 

只是沒想到之前有一顆刷頭中間有點鬆脫...刷毛被壓成這阿花模樣了...XD!!

藍色刷毛其實也只一般刷毛要軟一些些而已..差別並沒有很大

洗臉機00019_調整大小.JPG 

隨洗臉機送的清潔品~簡單區分應就是這樣嚕

官方是建議搭配無泡沫清潔產品

但之前買MIA原廠送的白色那款用不習慣

後來都麻換亂用...都用可以起泡式的洗面乳居多

手工皂也試過...就是不愛用原廠送的清潔品

 

使用mia半年多下來真的明顯感受到洗臉機的好用

11月去日本賞楓那五天沒帶MIA去

回台灣後跟大谷碰面 就說我一定沒帶洗臉機出門對吧

明顯看出我的T字部位黑掉了....

回國後勤快的早晚嚕他一週...臉部狀況又好許多拉

真是體驗到沒洗臉機我會枯萎阿....

上月底Steve手割傷縫了幾針

沒法洗臉...我也是拿洗臉機幫他洗臉

天生麗質的他也說...ㄟ..嚕了幾次後感覺臉光滑許多耶

我相信很多女孩臉部暗沈 只要使用洗臉機加強清潔

臉部一定會明亮許多 不再暗沈

臉乾淨了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度也會提高

真的可以考慮將存來買貴三三小香包的錢

挪一部份來買這天天都用得上的實用好物

天天擁有好臉色絕對比擁有香奈兒2.55包重要多了..miss-bone-173.gif 

 

PS..有朋友腦波弱~被我放火燒到下單了

兩台MIA跟兩組刷頭

好像不用一周寄到台灣

運費收19.95美金被顆了429的營業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