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64_調整大小.JPG 

一直想弄條很澎湃的項鍊!直到看到暄暄弄到的黑白版才真的激發出我的動力

但是ㄋㄟ~畢竟是半路下海的

只搞懂皮毛~少買到點材料就只能完成主體部分拉 窘!!

連假三日哪裡也沒特別去哪裡玩

忙東忙西後就只認真在搞這條粉色項鍊

辛苦了那位被我從布市拐去買水晶配件的IRENE 哈哈

話說那天我們倆真的是走好久喔!

一點多開始走到六點耶~幾乎都沒啥坐下來休息

雖說這條粉色春天串到我眼花花

看到粉嫩的主體串好 還挺開心的

緞帶是之前買鞋子時的包裝上的附的

剛好拿來利用當成項鍊需要的緞帶不需要另外買拉

DSC04423_調整大小.JPG 

過年前還弄了秀氣款的

改版了幾次最後定版成這樣

DSC04425_調整大小.JPG 

遠點看的樣子

最後調整好那天就這樣帶去上YOGA 哈哈

不過我還想再調整一下

前幾天回婆家就先這條送給小姑

準備找時間再來作一條更滿意的模樣

IMG_0437.jpg 

然後發現自己自從弄了這對葡萄耳環後

手邊好多紫色系水晶喔 @@

接下來應該還會有其他款也是紫色係的吧 哈哈

不過會想弄這對葡萄耳環是有故事的

但我害羞~~不好意思說出來

所以之前就說了不會答應幫朋友也弄一樣的葡萄耳環

私心的想擁有屬於我自己的回憶手作品

眼前需要的就是去找暄暄

去他家弄個串珠趴

盡快想弄好我的『粉色春天』阿~~~~16245066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