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宮_0020_調整大小.JPG    

日本震災也震掉了計畫中五月的日本義工兼賞櫻之行..沒關係就近賞櫻也是挺好的

3/14臨時又趁變天前招了阿宅一族(Irene&加加)出門賞花去

話說今年到底有沒有春天阿...怎麼冷這麼久!

久聞天元宮的櫻花美~實地造訪真的美耶 只是人超級超級多

天元宮_0013_調整大小.JPG  

這天是週一耶.....從淡水車站往對面公車站牌看就可以看到長長的排隊搭車人龍

這天天氣粉熱柳~懶人飛其實一開始就打定注意要搭小黃上山賞櫻的

結果證明花點錢真的少掉很多的折騰

不過小黃的共乘價碼很亂

一開始剛到在等加加的時候

聽見是一人50元,等加加會合時已經喊到一人100了...

天氣好聽13號來賞花的SNOW說那天人潮更是滿到不行..滿到他沒辦法賞花

週一來的我們上山時也只有靠近天元宮時小塞一段而已

不像前一天來的話,車站到這邊開車要塞上兩小時才會到 ><

同樣的回程等候公車的人也是超級長的隊伍阿

天元宮_0001_調整大小.JPG  

這天拍的照片很多都過曝..拍不出天空的藍..藍天被我拍成陰天拉..(面壁)

為何會這樣呢?!因為12號我跑去打淨膚雷射要防曬

一直帶著太陽眼鏡在拍照...有色差看不準螢幕上的顯色...

天元宮_0015_調整大小.JPG  

很漂亮的拼貼藝術~藍天下看更是鮮豔美麗(可惜被我拍壞了)

自戀5.JPG  

廣場邊的涼亭中有一飲水池 忘記拍它的淵源

反正都來跟著大家一起喝喝有喝有保庇(誤)

其實生飲水還是會怕怕的拉(俗辣)

天元宮_0009_調整大小.JPG  

話說呢~這天明明是講了賞花行!我的認知就是要穿的美美拍照阿

這兩位小姐一個穿的全副武裝的爬山行頭

Irene小姐則十足輕便樣(後來證明他這樣穿是有道理的)

天元宮_0012_調整大小.JPG  

才剛到就拍了起來~這天帶的是輕巧的定焦鏡 焦段有點遠沒法像他們這樣近拍

只好退後變成側拍他們拍花的認真模樣

天元宮_0017_調整大小.JPG

這一天預計要登高一探的目標

天元宮_0018_調整大小.JPG  

人潮的盡頭是顆大人氣滿開的櫻花樹

風一吹會有美麗的櫻吹雪

天元宮_0003_調整大小.JPG  

繽粉的櫻紅中襯有點點新綠

天元宮_0070_調整大小.JPG      

人多實在很難好好拍

我都是用最快的速度搶拍一通

天元宮_0034_調整大小.JPG

加加說這牌登山包可是號稱登山包中的LV 哈哈

她跟暄暄都是健腳行者 可以走中高級山的健腳阿

上次跟他們兩個去爬陽明山 我在後面喘到快往生用爬的上階梯了

他們倆可一派輕鬆的邊走邊聊........    

天元宮_0048_調整大小.JPG

豔陽下的櫻竟也粉的耀眼

天元宮_0038_調整大小.JPG  

繞著塔樓是一排的盛開的櫻花

這樣的櫻粉美景自然吸引很多攝影人氏來搶景

鏡頭一顆比一顆要大阿....哈哈

天元宮_0053_調整大小.JPG   

當然也遇上來外拍的 有造型一路上很多人要跟他們合照(我也不例外)

天元宮_0081_調整大小.JPG    

又一顆人氣滿開櫻花 樹下聚集了很多相機不停拍

人多很怕擋別人的鏡頭 更討厭小白佔景很久

天元宮_0095_調整大小.JPG     

這張好玩了~這算樓上樓下相互在對拍嗎?!(自我貼金中)

好拉~我承認我的鏡頭輸很大...

P1000775_調整大小.JPG   

Irenen拿女朋友2號拍的  厚 可以把膚質拍的好好喔  騙很大

自戀6.JPG  

馬上啟動『自戀模式』要求他們一定把我拍的顯瘦+有S曲線才行

自戀.JPG  

全身照也來一張(撐到腰酸 縮小腹到快缺氧)

P1000774_調整大小.JPG  

裝可愛也一張...Irene可能看了有反胃的感覺才會拍糊了

天元宮_0102_調整大小.JPG  

開的很燦爛阿......

自戀2.JPG   

加加也把我拍的好顯瘦阿.....(還捨不得關掉自戀模式中)

天元宮_0104_調整大小.JPG  

自拍的就現出我的福態原形拉...趕快關掉自戀模式

天元宮_0117_調整大小.JPG  

真的過曝的很厲害  哈哈  變成好淺好淺的粉喔

天元宮_0106_調整大小.JPG    

花在美也有凋謝的一天......

天元宮_0109_調整大小.JPG  

石縫中凋零枯萎的花瓣......

天元宮_0122_調整大小.JPG  

冷冷天重看這些照片打從心裡暖和些了

天元宮_0125_調整大小.JPG  

盛開的花朵間有很多忙碌的小蜜蜂 流連各朵花瓣中

天元宮_0069_調整大小.JPG  

明年再來....該是回家時候嚕...

天元宮_0130_調整大小.JPG    

比起上山時下山人潮更多阿 花了近一個鐘頭才順利下山

好不容易搭上小黃下山再搭上捷運已是黃昏時刻

太陽快下山  阿宅人妻三人組也要回家嚕

感謝這兩位阿宅人妻肯賞光跟我出門賞花...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