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調整大小.JPG  

發現每次書法課後的菜色照片太多~決定改編制到『食記』分類裡去

雖然常在東區爬爬走~但這家『雲松小館』我還真沒光顧過耶

2_調整大小.JPG  

沒想到第二堂的書法課~我還是比大谷晚到...@@

這堂我旁邊又換人了....上週沒來的新同學就坐了上週我的位置

只好換邊坐...跟完全不認識的新同學在一起還真有點不習慣

徐老講解後大家又開始認真練習中

1_調整大小.JPG  

3_調整大小.JPG  

這週的字帖~~怎麼筆畫這麼多阿......

4_調整大小.JPG  

555....愛人大谷被迫劈蹆跑去跟Irene相好

不過開始練習後...班上氣氛比較輕鬆

旁邊的新同學說話了...哇..你們這一班氣氛好活潑喔!!也都很年輕

不像他上週二的那一班書法課...非常安靜....年齡層也高

我回.....我們班這樣應該還好吧!!

隔壁班的茶道才熱鬧....每次上課都像在開轟趴....聲音之大勒

而且還門禁森嚴..後門都關好緊..讓我們無從滲透進去探勘究竟..為何這熱鬧..

明天我一定早點到...不然等改作業好久喔...

剛開學大家都粉認真ㄋㄟ....有同學一次都交粉多張...

那天等到我們一直問徐老...改到了沒阿.....八逗邀阿拉...(果然不改劣徒行徑)

一拿回改好的作業...飛快分兩台小黃趕緊落到216巷的雲松小館跟暄暄會合

6_調整大小.JPG  

頗令我意外的餐廳裡居然一桌客人也沒有

原先以為會很多人 我們幾個女人在一起會粉吵的

還特定先定位請老闆留包廂給我們說

7_調整大小.JPG  

很簡樸的裝潢~包廂內牆上掛有雲南姑娘穿著穿統服飾的畫像

8_調整大小.JPG

9_調整大小.JPG  

餓~~~餓~~~由光顧這家店的Irene還有大谷主點~~上菜拉

10__調整大小.JPG

其實雲南菜跟泰國菜有點類似呢  雲南菜裡也有大薄片 

12_調整大小.JPG  

這道不知道叫啥皮蛋 看似辣油很多 其實不辣微微麻而已

13_調整大小.JPG  

這道醃菜牛肉超下飯的 不配白飯也不行 單吃會太鹹

好吃到後續我們又再加點一次

14_調整大小.JPG  

這炒飯粒粒分明也好吃 接下來顧吃 有拍照就很偷笑了 記不得菜名拉

15__調整大小.JPG  

16_調整大小.JPG  

17JPG_調整大小.JPG  

18_調整大小.JPG  

20_調整大小.JPG  

21_調整大小.JPG  

破酥包真是雲南小館的大推薦 麵皮非常軟Q彈牙 有兩種口味

22_調整大小.JPG  

這款是鹹的 光看照片的切面圖 我又留口水了....@@

23_調整大小.JPG  

這甜的才是超級超級好吃阿....但熱量也超高 冰糖芝麻搭火腿肉末 

熱熱吃上半顆就很滿足....吃到一顆怕太膩口....也真怕肥阿....

看看照片...我們6個也點不少菜耶

吃的好撐..因為我跟大谷要去忠孝SOGO找DAVID調整一下跑位的脊骨

決定從216巷走回忠孝SOGO去....調整完再去IRENE家練字

25_調整大小.JPG  

走著走著巷子遠處這一大叢花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走近看居然是一顆兩樓高盛開的粉紅杜鵑阿

 24_調整大小.JPG  

真的開的好燦爛又好美麗喔....往屋內庭院望

另一顆紅色杜鵑也是開的極澎派阿..

看了心情真好...大滿足...

末了...我跟大谷在David幫我們調整完後已經四點多了

決定...各自回家睡覺卡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