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79_調整大小.jpg     

周日從那戰力一直五顆星的蘭陵頭目那借回來的Lippmann指甲油大軍

今天要趕快來寫這篇~

因為下午路過頂好市場時

臨時想到我要來添購一瓶增亮劑

沒想到~自從蘭陵在他BLOG裡多次提到Lippmann這品牌後

上周無意間在拍拍上已經看見有代購也開始接單這品牌

而今天在頂好市場的美妝品店裡牆上

赫然也被我瞄見Lippmann指甲油的廣告單15.gif  

頭目好威阿~~~真是引導潮流阿!!

當下想說~老闆該不會也進了些現貨來買了吧?!

試問了一下~結果,採預定制 只說了一罐要一千多 多到多少不知道

我想一方面也因為Lippmann的單價高的關係

DSC06377_調整大小.JPG  

懶的打字 直接拍包裝上的色號

那天一定是又擦又拍的玩傻了~居然漏拍到試擦的粉紅跟酒紅

IMG_1355.jpg  

拿回來當晚趕攤去參加公公生日宴前夕

(KEVIN 最近很愛搶鏡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拍到靈異照片吧)

臨時搭衣服挑了帶珠光紫色這罐擦擦

還要誇獎一下衣領這美麗的紗結還是我家KOBE幫我打得

趕出門手殘怎麼都打不好看 老是會歪一邊

情急之下就大喊~童子軍~~童子軍快來幫我打平結阿

只見我家KOBE一邊搖頭一邊來解救手殘的媽 

原來童子軍還有這樣的用處耶

幫媽媽整理服裝儀容fgicon_30.gif  

IMG_1369_調整大小.jpg  

照片沒拍到只好臨時用I PHONE 4拍的這張

帶珠光的紫色~Lippmann真的非常顯色又快乾

一般指甲油擦兩層都要等很久才會乾

或者看似乾不小心摩擦到甲面就會出現摩擦痕跡

Lippmann完全不會有這樣的情形
包含OPI的都還沒Lippmann這樣快乾  

這色紫擦在白皙的阿元手上單一層就好顯白

我擦兩層燈光不好的情形下 就顯得手黑了...7f5341cc.gif

DSC06378_調整大小.JPG  

話說那天Margaret 當場右邊擦酒紅這色超正的smil47f3492355a93.gif  

這女人真是非常適合重口味路線的顏色

DSC06371_調整大小.JPG  

頭目那天擦的應該是果凍紅這罐

1151002299.jpg  

正不正 頭目那天帶了這支超正的Tom Ford 眼鏡

((((斗膽去頭目那A來的美照....跪)))

正當一群人再找續攤地點時

居然有人認出頭目來 真是粉絲滿天下 好紅啊!!

IMG_1347.jpg

話說我帶頭目的眼鏡配上我的髮型

簡直完全一副要去討債的黑道樣~~快交出保護費來...a03cbf1e.gif    

要不是當時阿元已經先走進店裡

我想那位網友也看到阿元在場的話搞不好叫得更大聲  ...哈哈

IMG_1345.jpg  

Margaret的深咖啡CHLOE太陽眼鏡也好好看喔......

我果然要大框才會顯得臉小....台灣為何要買這麼貴呢?!...((氣))

轉回正題......

DSC06372_調整大小.JPG  

正面一點拍的樣子

DSC06375_調整大小.jpg  

很Q的果凍紅 第一次擦這樣的顏色說

中間是帶有大量細亮片的咖啡色 帶亮片的都稍稍難卸一點點

這色卸的時候當去光水揮發掉後 手指彈一彈就會有大量的亮粉紛飛 

真是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阿

令我意外的右邊的黑紫閃亮色

光看瓶身顏色 我還以為是紫色居多

沒想到是灰黑底帶紫色亮粉

DSC06369_調整大小.JPG  

這系列真是粉的好看阿 很裸色系

DSC06365_調整大小.JPG  

淺淺的氣質優雅色 這麼淺色有點難拍 照相多少會吃色

還是習慣擦淺色系的指甲油

DSC06366_調整大小.JPG  

我還用其中兩色做了點變化 弄了個裸色的漸層塗法

甲面前端是上最左邊那罐等一下下後再上中間那罐透明帶亮粉的

兩色交接處就用開架的透明大亮片指甲油去掩蓋

這樣就完成了漸層色指甲油

真是非常感謝頭目挖到這麼好用的指甲油跟大家分享

擦完了真的開始嫌棄我的OPI了

之前就感覺OPI沒那麼好擦 顏色很容易就沒光澤

玩到Lippmann後真的願意承認OPI你遜掉了............0eeeff4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