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法0019_調整大小.jpg  

好久沒放正經寫字的照片了!玩歸玩還是有認真寫字的拉..((轉圈圈))

看我們大谷(林伯虎)同學多認真寫字阿~~前提是要先餵飽她 哈哈

而且還多了位夏荷同學(Cindy)來插花寫字

春桃(暄)這禮拜我們要回東區吃飯來不來阿??!!

書法0008_調整大小.jpg    

ㄟ~~是我少拍還是這次沒空海字帖?!

字雖少~可老師你麻太會扯了

扯到又只剩半小時給我們練字....~~''

剩半小當然不寫字嚕...也沒精神寫..繼續神遊

神遊到我的書法包...忘在抽屜沒帶走...可見得真是恍神的很嚴重

大概只有幫忙上傳字帖到FB時是清醒的

這一天課後的重要活動吃飯

吃的是人氣麵館XXX((名字忘記了後補))

這家小菜好好吃喔

書法0011_調整大小.jpg  

就說我恍神吧~~很少拍矇的食物這次矇了 @@

書法0012_調整大小.jpg  

不講看不出來這是豬耳朵對吧?!很費切工的一道小菜

我直喊好吃~~要同學再去拿一盤

書法0013_調整大小.jpg  

這家有名的是哨子乾麵

書法0014_調整大小.jpg  

只有我反骨的點了榨菜肉絲麵

寫這篇的時候才想到我好像吃了霸王餐~~這餐是誰付的錢阿?!

沒印象我有付錢耶~~~@@

書法0017_調整大小.jpg  

原本這一天說好要吃炒米粉~~這一家炒米粉好好吃喔!!

臨時跑去吃別家,大谷還以為我們照原計畫吃炒米粉

好險,回Irene家時有經過這一攤 我跟SNOW都買了

大谷同學才有得吃.....還很感謝大谷先繞去教室幫我撿包包才這用功寫字


明明是很台的炒米粉上一次被我們搞的很誇張

IMG_9186_調整大小.jpg  

將將...美不美....變成西餐吃法....真是夠了...^^"

IMG_9193_調整大小.JPG  

那天跟加加很有默契的都帶了花去插....加加的花被我排擠到桌邊去..哈哈

IMG_9224_調整大小.jpg  

那一天我們還自己做大福吃喔!!

IMG_9199_調整大小.JPG

只有紅豆餡跟皮是買現成 內餡是全能的春桃自己調製

IMG_9231_調整大小.JPG   

好好吃的自製大福.......春桃哪時要再弄大福給我們吃阿....

繼續轉回5/5日這天

話說那位林伯虎早上因為少爺微恙沒來上課

中午才來跟我們會合

等她的空檔當然要找樂子玩玩...玩啥?!

書法0016_調整大小.jpg    

指甲彩繪...美玲我幫妳擦的有東窗事發嗎?!哈哈

書法0015_調整大小.jpg  

氣質藕色貼上蕾絲小貼紙跟兩顆小鑽就是不一樣

馬上顯的可愛ㄋㄟ.....

不過那天恍神歸恍神我還是有寫字的

寫到恍神寫錯字後就生氣不寫了..

難得本人身體也微恙快咳死哪裡會有寫字的FU..

週四要是有交作業就表示清醒點了

沒交八成繼續恍神中....((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