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998_調整大小.JPG   

臨時起意經過附近開很久都沒進去查詢過的服裝店!居然讓我挖到中意的款式拉

對於買洋裝這件事,在意的是一定要試穿

不見得一定要買多貴的衣服!但也不隨便買路邊攤的衣服(真的不耐穿)

重點是要挑一下質料~也沒特別鐘情哪家衣服

看到價位合理又適合的就很容易打動我掏錢買拉

那天晚上這家店當班的小姐又很好

不厭其煩的讓我試穿各款洋裝

最後還是決定初初看上眼的這件最喜歡最適合我

價位也很親切~質料又好~很輕軟又飄逸浪漫阿~~~((轉圈圈))

DSC06993_調整大小.JPG  

領口可以打個蝴蝶結

買到的隔天就穿出去跟阿元~蘭陵~萱~Marg喝下午茶嚕~~

獲得眾姊妹的讚賞~~好開心阿~~

雖然是長袖~但在有空調的餐廳裡~這樣卻是剛好

以目前還不算很大的太陽時~~還可以穿出門拉

再熱一點真的就不太恰當了~

DSC06994_調整大小.JPG  

很喜歡這件洋裝的配色~~很雅緻~2580元的價碼算很超值的價位

同款洋裝還有另一花色~但試穿後不是很適合我~只好打消通包的念頭

IMG_1619_調整大小.jpg  

我身高接近165穿起來有點短  哈哈

但我還滿喜歡這樣的長度~大概就是我大腿中段的位置

這長度剛好是我能接受的極限警戒位置

穿出去那天風大好怕被風吹翻裙擺就糗很大了....

也喜歡穿洋裝的朋友

可以去MOMA服飾店找找

昨天經過另一家MOMA分店時還有發現這件洋裝

而且有分尺寸~~36-40號

真的很推薦這件洋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