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00001_調整大小.jpg  

託大戶Irene的福~半推我入火坑!好險今天的【萬安演習】救了我的錢包...哈哈

肌膚之鑰這系列我真的下不了手阿.....(((抖)))

源起今天一早CALL給Irene報馬阿要跨國敗家

臨時問我要不要去體驗這系列的護膚課程~

算算時間剛好可以趕在【演習時間前回家】就衝拉~~~

我很乖的~老公出差千叮嚀萬叮嚀我今天有演習要我乖乖在家

別又像上次也提醒過我了~卻傻傻剛好挑那時候出門~~>//<

臨時就被關在出租店裡拉~

好險那次是剛好從隔壁銀樓裡買好要送人的小金飾出來了

繼續被關在銀樓裡後果不堪設想~(演習時警察會要求店家關鐵門的)

而關出租店租兩片DVD很OK的~~關在銀樓就粉尷尬柳~~((窘))

但老實說今天這坑沒跳成~~另一坑也是挖很大阿

極致00006_調整大小.JPG  

今天體驗的是{活膚塑顏療程}

極致00002_調整大小.JPG  

在忠孝SOGO的13樓特別弄得護膚室有兩間

極致00015_調整大小.JPG  

但是嘞~~平平是資生堂集團的護膚會~~那ㄟ兩邊氣勢差這多~~這邊高調多了

極致00014_調整大小.JPG  

一整個給它粉弱的氣勢~還是說這就叫低調的奢華...@@

極致00003_調整大小.JPG   

不同於以往在肌膚之鑰體驗的經驗~這次是有搭配機器的 

極致00008_調整大小.JPG  

因為會帶到肩頸部位~好害羞喔~~要換上這護膚袍子柳!!^^"

極致00009_調整大小.JPG  

結果我卻拍到一張好像欠債幾百萬臉的臭臉表情~~哈哈

很緊張我真的又會被困住回不了家~~

加上早上一直在研究某清單~~加上阿貓八成受了老公委託擔任起床號角色

居然五點多就一直在狂叫我起床~~~撐到中午時分我有點恍神了

知道要護膚也只有臨出門前

才趕緊去洗臉跟隨便塗上肌膚之鑰的光采日乳就落小黃來櫃上跟Irene集合

肌膚之鑰護膚療程只要不想產品價錢的話~單護膚是很令人放鬆的

小姐有先說明一下等等的過程~~舒服到差一點點睡著

流程就是先幫你卸妝後~~再用清潔噴霧再做一次深層清潔

這極致卸妝霜只有沙龍療程才有~~沒列入平常販售的品項中

再用極致化妝水擦拭~~按摩(搭配熱探頭)~~

再敷張面膜(感覺是沾滿化妝水的面膜紙)~~緊接著用冷棒按摩(雙支一起用)

最後塗上夜間修護精華~~完成

極致00010_調整大小.JPG  

髮帶拿下來後變成這樣怒髮衝冠的鳥樣~~~哈哈

額頭上清楚可以看出最近茂密的{青春違建物}阿~~~((大哭))

極致00011_調整大小.JPG  

12點弄好也一點了~~我又開始緊張起來嚕~~巴豆妖阿~~~

小姐給我的蛋糕飛快被我解決~~後面來的大戶阿桑一定覺得我吃相粉難看

隨便啦~~阿嬤~反正~我又不認識妳!!難看也就給你看這一次~~失禮ㄟ!!

極致00012_調整大小.JPG  

13樓的燈光不是很優~~找個亮一點地方再來拍療程後的素顏樣

感覺兩頰的線條沒剛來時那樣水腫~~最後的冰按摩真有消腫代謝的效果

臉的輪廓線也更明顯嚕~~整個臉色也更淨透明亮一些~~

而臉確實有非常放鬆的舒適感

這極致療程確實有感受到足以消除我臉部肌肉的緊張感的功效

就像油膩緊繃的頭皮深層清潔後的鬆感~~~((好怪的比喻))

飛快嗑完蛋糕我就想下樓去櫃上補點防曬再趕回家~~

極致00017_調整大小.JPG  

沒想到~~已經有預約要去理惠剪髮的Irene還沒走還在櫃上補妝~~

感謝Irene讓我體驗這護膚療程~~但小姐才不會這樣輕易放過Irene的

要他31號也再來體驗這極致療程~~~

大戶粉害羞的妝沒化好~不可以輕易曝光~~獻出背影是極限了

(但她八成不知道被我偷拍了cc)

等Irene補妝時~~SOGO又一直廣播等等會有演習

請來賓們可以安心在館內購物消費~~還安心消費嘞

我還是盡快安心上路趕回家當乖老婆卡實在~~哈哈

極致00018_調整大小.JPG   

就這樣我只上了妝前霜跟擦108唇蜜就攔車趕回家嚕~~

我唇色深~~上108沒有Irene好看...((((鬆口氣))))

極致00019_調整大小.JPG   

這張可以看出臉的線條有出來嚕~~~但是司機也因為演習時間快到很緊張

再復興南路跟信義路口先讓Irene下車後

司機怕來不及讓我下車的話~~~要一起關在路邊等半小時等演習

於是乎~~~這爛車還飆的超快~~好恐怖阿!!!

嚇得我在心裡直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我只是要回家~~~又不是想趕投胎柳~~~

第一次從SOGO到我家不用15分鐘~~

極致00020_調整大小.JPG  

話說我對肌膚之鑰的妝前霜真的從沒培養好感情過~~

因為我每次擦都感覺不吃妝~~會嚴重泛白不自然~~~

今天很趕結果這妝前霜擦成這副鳥樣~~東一塊西一塊的非常不勻阿~~orz

這妝前霜對我來說真是肌膚之鑰彩妝的雷~

最後還是再次感謝大戶小姐讓出這極致療程體驗給我嚐試

本貧戶這系列是真的開麥洛去阿~~~

YA~~終於有一次{萬安演習}時我有乖乖在家躲好~~沒困在其他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