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飛雖好相處,但也有雷點 如果連名字都不留 以"訪客"提問的問題~飛會當沒看見....

4125410_04bb05acd5638ab85efa342532054516.jpg    

這真是不小心的意外戰果,四人小組的總戰績~~好過癮阿!!

話說大谷小姐又當伴遊小姐陪老爺出差去英國

原本呢!是私噗給我~問我要不要買LV

依包款不同價差都是好幾千塊

而我也認真在收到噗後跑去微風LV櫃考察了一番~

奈何最近真對LV沒感情~只好回噗問~有無其他可買??

沒想到賓果~~大谷回我~~SUQQU

簡直是命中注定逃不了...........

怎麼說呢?!

去年底SUQQU大改版後我自己去賞楓搬貨

只搬回了聖誕粉霜組跟一塊腮紅

日幣高真有點下不了手

而之後沒想到眾姊妹輪流抵擋不了SUQQU眼影的媚惑

紛紛入手了~好幾款~好幾色

可當Marg去日本時礙於剛認識不好意思請她幫我代購

錯失機會一....((咬手帕))

尤其素那andresmama的眼影心得文

真是壓誇我心中把持的那條警戒線

錯失機會二....((泣))

當第二機會又來時,馬上給了訂購清單

那裡知道那妹妹一到日本就遇上大地震拉...@@

錯失機會三...

忘了某組朋友要去日本賞櫻.....((大哭))

唉..........當又看到Claire的眼影分享文時!

當下真是死心了~還想說省了...

沒想到這次跟SUQQU的因緣是在英國櫃拉...((轉圈))

說明-概念.JPG  

有聽聞英國SUQQU比日本便宜

那我還客氣啥?!上網做功課後給清單了

還拉了Latte & Irene下海

加上大谷絕對會自己跟著跳下海的

就這樣四人幫給他殺很大拉~~~真是錯誤示範!

所以一定要加上『警示標語』

4125410_7ae1be6519d7b4b3caeb1878c2c51312.jpg    

英國多便宜呢?!報馬仔第一個回報的價錢是目前新推出的SPF30的粉凝霜

說明1.JPG    

再來溫習一下這系列粉底的說明

輪家英國官網有繁體中文說明柳!!~~就感心ㄟ拉~~

說明-粉霜.JPG  

去年底我是買這罐..((色號001))...日幣10500!應該說這系列底妝都這價碼

還有Y拍上那開價到5千多的代購價不知道是怎樣算出來的 @@

該不會是搭新幹線來回去買的喔!!((噗))

順便更新這款粉霜的心得

之前剛用覺得這罐粉霜沒達到我的預期!可買都買了還是要用阿

我就給他加倍用量用~沒想到這樣效果就有出來了

而且不浮粉,整天臉色都會很明亮!天熱難免按壓出油時會按掉一點粉量

這罐粉量上多點臉色還是很自然不會像假面人~還好有慢慢培養出感情來(鬆口氣)

6464.JPG  

新款粉凝霜,在英國的標價是49英鎊(未稅)(日幣是10500元)~天阿!!

但是粉盒另計喔~15英鎊(未稅)

可惜這系列英國官網還沒訊息出來~只能抓日本網頁

本人好像在andresmama那邊說過~我不買這款新粉凝霜

但這差價不買行嗎?!.......一定要弄塊玩玩是吧!!

這品項四人通通下海打包一塊....親愛的大谷同學

還為了選色問題...現場在櫃上打電話回台灣跟我連線選色

最後本人堅持要白一點色號選了 標準色101

大谷跟Irene選偏粉色調201

原本我要偏黃調的001被櫃姐打槍說櫃上到現在還沒賣出過001的色號

真的有聽見上海櫃姐在電話那頭講~001真的很白~~哈哈

而我在電話這頭堅持我之前用粉霜001是很OK不死白的

在櫃姐堅持太白跟大谷試色後共打了三通電話確認後~

我最後退一步選101(還是堅持要走白晰路線就是了)

6894.JPG  

日本網頁上的新款粉凝霜說明~愛買的一定看得懂!!

補00001_調整大小.JPG  

共買了三個色號(惡勢力下通通被我打開拍照紀錄)

補00002_調整大小.JPG  

大谷跟Irene是201  ~latte是102~我系101

補00003_調整大小.JPG  

日光下拍的顏色~果真101給他白了點 ^^"

201明顯看得出是帶粉色的

補00006_調整大小.JPG  

現在有點擔心102給latte會太白...

補00005_調整大小.JPG  

感覺這兩色的色度是差不多201偏粉,102就是米色調這樣

SUQQU029_調整大小.JPG  

粉盒

SUQQU028_調整大小.JPG  

粉盒背後可以很輕易就看出蕊心色號

補00007_調整大小.JPG  

整組的樣子

今天有稍微用了一下!手上只有另一款ALBION的粉凝霜

感覺起來SUQQU的粉凝霜就沒有ALBION那樣濕潤

可能是夏天款的關係!但他延展性很好

初初上101色調算白的關係會有點假面人的感覺

出油後狀況就好很多了

因為今天要去種睫毛的關係

只維持一個半小時我就卸妝素顏出門了

僅僅也只能提供粗淺的上妝心得

改天多實驗幾次後再來發篇我手上所有品項的SUQQU底妝心得


再來就是眼影報價拉

說明-眼影.JPG  

這系列六色裡我最愛杜若!原本上網查以為是英鎊40元(未稅)

後來發現有調漲過了~~目前是45英鎊(未稅)(日幣是7140元)

算一算還是比在日本買便宜個200-300吧!

四人幫除了03松毬沒打包共買了六盒眼影

SUQQU016_調整大小.JPG  

除了杜若之外~綠色系的也素我低菜拉~~苔玉

SUQQU022_調整大小.JPG  

我好愛右上的橄欖綠喔~~整各色系搭配真的還滿適合夏天擦的

SUQQU021_調整大小.JPG  

目前也僅僅拍了試色照~眼妝就別指望我會發文了

本輪真的不會拍眼妝照....sorry

補00014_調整大小.JPG  

補00012_調整大小.JPG  

補00011_調整大小.JPG  

補00013_調整大小.JPG  

說明-腮紅.JPG  



腮紅日幣售價6825~英鎊售價38(未稅)

一度很想喊下金木犀來個四色全壘打

但理智戰勝了我(替自己拍拍手)

也是便宜好幾百拉.....幫irene喊了桃添跟雛罌粟

跑了金木犀卻喊了個五號....明明這系列就四色阿!

是我不小心查尋時在日本拍賣發現5號腮紅..原來是舊款

SUQQU005_調整大小.JPG  

沒想到青菜喊喊給喊中拉......淺粉珊瑚色(這張有點暗)

實際色粉美粉美...青菜喊挖到寶...歡呼一下..))

舊款跟新款差別在舊款的珠光明顯一點點

跟餅面的凹凸不同,外包裝都是一樣深色殼子

很容易留指紋的深色外殼 XD!!

補00009_調整大小.JPG  

日光下這張很接近實際顏色嚕~

補00008_調整大小.JPG  

    

說明-口紅.JPG  

日幣5250 英磅27(未稅)  

好迷人的價格~日幣我真的買不下手

Y拍代購這口紅開價3千多...有扯到..

買東西還是多作點功課好..這開價真的太誇張了

話說看官網選色~哪裡可能看得出顏色((大聲咆哮....))

也多虧了小雅分享了泰國彩妝達人的18色試色圖

我就給他抓下來合成一張方便選色..嘿嘿嘿

試色.JPG  

雖然我很豪邁的喊了5色號~最後卻只到手2色((殘念))

打算跟大谷借他買的口紅另發試色照好了

哀怨講~同學你那ㄟ沒有說口紅缺色

我可以換色的......

試擦了其中一顏色只能說這張全色系試色照算很準了喔!!

因為她擦的很飽和,很能顯出口紅的實際顏色

這支口紅真的讚!!顯色又滑潤又持久

剩下就差別自己的喜好跟擦起來呈現的色度問題嚕

口紅照00001_調整大小.JPG  

我跟大谷各買兩色一共這4色

口紅照00002_調整大小.JPG  

我的是選02京鹿子+09華煉瓦~大谷是03豔櫻+05雀茶

真是連口紅名字都這樣有古典文學氣質

口紅照00003_調整大小.JPG  

05雀茶我試色的樣子 腮紅就是這次買的新色...很淺很淺很心機的紅  哈哈

口紅照00004_調整大小.JPG  

03豔櫻

口紅照00005_調整大小.JPG  

09 華煉瓦

口紅照00006_調整大小.JPG  

02京鹿子 我很愛這色耶!我擦了會有精神  



說明-粉底液.JPG  

日幣10500  英鎊65(未稅)

忍不住還是喊了一下一罐001(哈哈..我是櫃上第一個買001的)

原以為粉凝霜49英鎊,那其他粉底品項也是同價錢(自作聰明)

還好最後還是有比日幣便宜點拉

說明-戶純雙.JPG

這郭光...這郭光...被美喵燒到的品項

反正都已經殺紅眼的狀態....寧可錯殺也不能放過....

日幣5250  英鎊35

記得這個品項跟日本的價位差不多就是了 

大谷同學也入手了這罐 護唇產品

SUQQU052_調整大小.JPG  

非常非常滋潤的品項~但沒有香味就是了

這款保濕度是會讓你感覺真有滋潤到唇部裡層的感覺

不像有些護唇膏就只有表層的滋潤..

SUQQU045_調整大小.JPG  

日幣4200  英鎊24

這也是肖想了很久的品項~一直聽聞大谷說這組好用~好用那就一起打包吧!

SUQQU050_調整大小.JPG  

一支是打底的白色~一支選的是2號

這款遮霞膏屬比較乾的質地

聽大谷說用法是這兩支混的時候會噴上點噴霧再將遮霞膏給揉進肌膚裡

SUQQU051_調整大小.JPG  

兩支混合後~可以將我手上被蚊子咬的小紅點完全遮蓋

雖然乾了點~但是輕輕地揉開是很貼肌膚的

還要再跟大谷學習一下手法甚少遮霞的我才會更上手

爽膚化妝水.JPG

還帶了這罐化妝水, 話說這位大谷小姐又臉部失調+長途飛行下臉又乾到像沙漠了

上海櫃姐看不下企就幫他做了臉部按摩~果然乾枯的狀況好了非常多 哈哈

這一按當然大谷小姐又買了罐按摩霜

這罐化妝水就是在按摩霜後使用的

去年的聖誕粉底SET裡有100G按摩霜

大谷回家後發現他家還有一罐全新未開封的化妝水

這罐新買的就由我認領嚕....

SUQQU054_調整大小.JPG 

日幣5250 英鎊35

 SUQQU053_調整大小.JPG  

SUQQU的保養品設計還真是簡約阿~~極致的白

頂多就是這罐瓶蓋上到是弄了淺灰類似大理石紋路的花紋~

到此就是本人匪類的總品項了

匪類也是有代價的....櫃姐給了很豪邁的試用品阿!!

給了三小套 洗臉 卸妝油 乳液 面霜 按摩霜的試用品

跟好幾本原價要3675日幣的吸油面紙

今天將吸油面紙分給其他組員時

大家都在喊~這麼大張是怎麼用阿~~哈哈

SUQQU的吸油面紙真不是普通的大柳!!

還送了目前最新的推出的美白精華液好幾支

這款美白精華液日幣售價12600元

之前我跟大谷在日本櫃上消費了好幾萬日幣也沒送多少試用品

英國這上海櫃姐真是豪邁阿

價差加上贈品真是很超值的呢?!

限量00001_調整大小.JPG  

這塊是限量品~~之前也沒注意到有這塊

限量00002_調整大小.JPG  

半透明類似油膏狀

限量00003_調整大小.JPG  

可以去除臉上出油後油光~讓妝感更持久

限量00004_調整大小.JPG  

就是用附送的刷子劃圈沾後刷在臉上容易出油的位置

透明的只會瞧見刷上有微微的油量感

一刷原本大谷微微泛油光的鼻子馬上變成粉霧狀

一直到今天用餐完都沒在泛油光

但是ㄋㄟ~~後後~~價錢粉不可愛 要價70幾英鎊

好險~大谷沒直接也幫我拿一塊...((鬆口氣))

 

雖說英國的稅率不低要17.5%

但因為我們這筆的金額大退稅的%數也會多一些

扣除掉退稅手續費,這次約可退11%的稅

真的估計我們入手的每樣品項價錢都比日本低

如果英國要比照日本的價格去賣

肯定是業績差到不行 現在就沒多好

櫃姐也說了目前客戶大多是對岸的朋友在買

最高紀錄是一次消費了三千多英鎊 @@

櫃姐有留MAIL給我

要我們下次要買可以直接MAIL跟她說 

但這樣划不划算就要商議一下嚕

45.JPG  

海外櫃點除了英國外就是泰國了 但不知道泰國定價如何?!

SUQQU034_調整大小.JPG  

這美白保養系列好像要停產了,日本官網上已經看不到資料嚕 @@

就這樣報告完畢~有再想到的價錢跟品項會陸續補齊

今年我的彩妝叩答完全用光光嚕....

我在微博上有喊說~今年彩妝要收山

馬上被莎拉公主打槍...55555

要給輪家點信心麻!!

我。一。定。要。弩。力。撐。住!miss-bone-255.gif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發表留言
  • 春媽
  • 哇~
    光看就好過癮喔!!

    搬個板凳兒坐在這兒等妳XD
  • ^^"

    飛飛 於 2011/05/23 08:52 回覆

  • Vic Chiu
  • 眼球爆凸 @@!

    其實我離英國很近,但是就是沒有門路買呀~
    SUQQU眼影除非有新色,我應該是暫停
    腮紅也抱持可有可無的心情
    大概只有粉底比較心動,但我還有一罐裸肌光在排隊

    最近大概是要搬家,整個物慾變得很低
    但是不敢說是好現象啦!
    因為怕八月回台灣會大爆發........

    對了,我也搬板凳等下篇囉!
  • 大谷有櫃姐的MAIL
    要不要來個口紅團((大誤))

    我懶可能就直接寫成一篇...哈哈

    飛飛 於 2011/05/23 08:53 回覆

  • anise
  • 你~你~你~....
    給你一個讚啦!!
    搬凳子,拿瓜子,等你喔
  • 哈哈~我報告完畢了!!^^

    飛飛 於 2011/05/23 23:55 回覆

  • Carol
  • 天呀..你真的買很大.
    這個如果有要團..加我吧.加我加我(流口水中)
  • 開玩笑的拉!
    要團可能要明年了
    今年我努力點消耗消耗 ^^"

    飛飛 於 2011/05/23 23:56 回覆

  • princessarah
  • 我不是打槍~~我是說話一向中肯好嗎~~科科~~
  • XD!!我一定要撐住!

    飛飛 於 2011/05/26 07:47 回覆

  • clairee0929
  • 還好, 妳是在這個時間點發文...
    本人最近陷在電視劇裏, 所以心裏都被劇情給佔滿~
    看到suqqu疊疊樂應該是要很澎派的激起浪花~
    但是, 我卻沒有浪~~~ 好怪的感覺啊....

    我真的看電視看到變傻子了吧?

    對了~ 我捧油託我問妳.. 披肩有沒有100%絲的或是比較薄適合夏天用的呀?
    謝~~~
    我要繼續聽我的goodbye my princess了...哈哈€
  • 親愛的~沒有澎派的浪花是該恭喜你才對阿!!
    再者你也都買了..也真都不缺...哈哈

    披肩100%的就是比較薄的款式喔!! ^^

    飛飛 於 2011/05/24 22:35 回覆

  • 訪客
  • 立正站好拍拍手~妳太讚了!
    我媽剛從東京回來,我只請她買了眼影X1+護唇膏X1(為了想湊滿額買的)+睫毛夾X1~~~其實送的滿額禮也沒多好@@
    實在窮翻了,所以我告訴自己沒有缺的不要買(雖然以上那三樣實在也不缺就是了>"<)

    對了,妳有打給我厚?不好意思我常漏接電話(欠扁)
    下午我去,她很客氣地分析我的睫毛應該怎麼用比較好.
    還請我去卸眼妝,然後仔細看完.....她請我不要用會比較好(大哭)
    因為我眼皮腫,加上單眼皮,睫毛很垂,如果用了,只會更垂@@
    本來我不死心,一直問她還有沒有別的方法,但她還是請我死心>"<

    但還是很謝謝妳!!!

    Margaret
  • 也還好你買的那三樣跟英國價差沒有很大
    晚上就是要CALL你問接睫毛的事情
    還怕你接的時候會感覺不舒服
    要問你習慣嗎?!
    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局...^^"

    飛飛 於 2011/05/25 00:15 回覆

  • Vic Chiu
  • SUQQU櫃姐的MAIL?
    這不就是我苦尋不著的門路嗎?!(賊笑)
    如果想要害我搬完家之後大爆發就發過來給我吧~ XD
  • 因為那上海櫃姐看我列清單去買這麼多
    就知道我們對SUQQU是熟門熟路的
    不是初接觸這品牌
    就說了下次可以直接MAIL跟她買
    他幫我們寄
    我去跟大谷要再發MAIL給你 ^^

    飛飛 於 2011/05/26 07:50 回覆

  • Vic Chiu
  • 我就知道你是壞人~不過我愛你,哈哈!
    對了,英國寄德國運費會比較便宜
    而且同樣是歐盟,不會被課稅
    等我回台灣前可以替你服務喔~
    (這是在復仇嗎?)
  • 好感動喔!!真是非常大的誘惑阿~~
    ((轉身拔小花中))

    飛飛 於 2011/05/30 18:31 回覆

  • 香水
  • 疊疊樂好過癮 XD

    上個月到曼谷有看到SUQQU
    但是沒晃去看XD
  • pinky
  • 要揪SUQQU的團,我也要跟。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unny
  • 你好,請問一下那位上海櫃姐是在London or manchester or Birmingham嗎? 因為我有想要問SUQQU 計劃停產的那幾款眼影,想請他們先留然後我再請朋友去拿然後寄回來。2012 四月的時侯,櫃上眼影色款幾乎一半都沒有了.. 然後我又花很多錢,所以那時侯只有買春妝回來而己... 如果你有留的話,就太好了...
  • 抱歉!!恐怕幫不了你了~後來我們也早跟上海櫃姐失聯了......

    飛飛 於 2012/06/30 12:58 回覆

  • wen
  • 請問粉底霜101(不是粉餅那款),多少英磅呢?謝謝~❤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