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飛雖好相處,但也有雷點 如果連名字都不留 以"訪客"提問的問題~飛會當沒看見....

DSC07693_調整大小.JPG  

感謝小牛媽幫我帶回來的香港等路,必須承認這陣子我真是起校了...XD!!

明明啥都不缺就是手癢.....臨時請阿如幫我帶BURBERRY 口紅玩玩

結果他自己~同事~他媽也一同淪陷了!共買了10支 哈哈

DSC07696_調整大小.JPG  

小試一下!只買了唇蜜跟口紅各一支

這包裝盒很有質感

DSC07697_調整大小.JPG  

包裝果真很有BURBERRY一貫的格紋設計

老實說我是被他家的CM給燒到的阿

低調的心機妝,一整個是我的風格...

粉餅&粉底液手邊太多了~不能買

腮紅也沒叩答了~不能買

還好這次喊很少(當時不知道之後有英國SUQQU可買)

但就是很愛買...才會請阿如去香港海港城逛街時有看到就幫我拎回來

DSC07795_調整大小.JPG   

上網看了好半天...決定唇蜜選了這色NO.9 NUDE BEIGE

如果價錢沒錯的話是港幣220

DSC07703_調整大小.JPG  

很顯色..單擦也很美....又不會過度黏膩

包裝又美 實用與虛華兼具....有機會真可以弄支玩玩...

DSC07700_調整大小.JPG  

口紅選了NO.4 ROSEWOOD 成熟內斂點的顏色 港幣245

蓋子是有磁性設計~滿好玩的是

當你蓋回去方向不對時因為磁性的關係

蓋子會自動瞬間轉向~卡一聲的就吸附回正確的位置

質地是屬遮蓋力比較強的唇膏

不是那種水潤透亮型的

DSC07718_調整大小.JPG  

櫃姐有送了一唇膏試色卡

DSC07716_調整大小.JPG  

粉底液試用包

但每次看她們家的CM都會分心...變成一直看衣服去了..哈哈

感覺BURBERRY 彩妝的壽命會比當年PARDA彩妝還要有擋頭

希望台灣很快就會引進BURBERRY彩妝嚕..

發完這邊告解文

明天真要收心上山四天,懺悔這一週來的瞎拼惡行....((跪))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teffi
  • 那飛飛有打算再半一次彩妝出清嗎??ㄎㄎ
  • 等我忙完才有時間整理看看 XD!!

    飛飛 於 2011/05/30 18:29 回覆

  • Margaret Chiu
  • 唇蜜顏色有漂亮!!
    我喜歡Nude Beige這類感覺的唇膏或唇蜜顏色~
    漂亮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