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飛雖好相處,但也有雷點 如果連名字都不留 以"訪客"提問的問題~飛會當沒看見....

DSC07234_調整大小.JPG

遲很久的母親節文~~基本上沒特別慶祝!收到小朋友親手的禮物可開心的嘞

卡片00005_調整大小.JPG  

看這花花綠綠的風格真是我家文藝少年Kevin的史代魯阿

  卡片00006_調整大小.JPG  

他送給我的每封卡片一定會有精美的創意塗鴉

卡片00007_調整大小.JPG  

然後呢~~他發現簽英文名比中文方便多了~~哈哈

卡片00008_調整大小.JPG  

整張內文是這樣

卡片00009_調整大小.JPG  

局部放大...

DSC07219_調整大小.JPG

來張文藝少年出童軍任務的照片~~抱一大包康乃馨等著分發給參加活動的媽媽們

DSC06635_調整大小.JPG  

我家另一個走的是粗曠陽光路線的..KOBE

母親節送我親手打得中國結髮飾..這個結真是考倒KOBE了

不擅精細手做的他..可真是卯足勁才打好這個結送我的

卡片00010_調整大小.JPG  

我很愛拐文藝少年寫卡片給我....每每拐成功我都會開心好久...

DSC00573_調整大小.JPG  

偶爾也要給活力十足的兩兄弟走走氣質學院風

幸福00001_調整大小.JPG  

前陣子Kevin在學校課業上有點挫折~開導後某天晚上他想通了

寫了這封卡片給我~~

幸福00002_調整大小.JPG  

幸福00003_調整大小.JPG  

不知道能專心多久嘞....XD!!

幸福00004_調整大小.JPG  

又某天我躺在床上裝死滾來滾去對著Kevin喊~~快~~我快不行了

媽咪沒能量了~~Kevin問我怎麼辦呢?!

我說~~信~~我需要你的卡片來補充我的能量....

講完繼續倒在床上..有夠愛演...

幸福00005_調整大小.JPG  

好心的小孩馬上狂奔出去喊~~哥哥快~求救~媽咪需要能量~~快寫信

可惜這招只能拐到天真浪漫的文藝少年~~Kevin

Kobe早看破我的招數~~不太鳥我這招...

幸福00006_調整大小.JPG  

口合~~口合~~順利到手((得意樣))

PS..莫非這封卡片能量太強了~害我suqqu喊太多

不過有時候也會擔心~~他這樣天真以後長大會不會很容易被女人給騙騙企..

卡片00011_調整大小.JPG  

偶爾也要借機給爸比寫個卡片~~爸比也回了封卡片給kEVIN

卡片00012_調整大小.JPG  

給爸比的卡片也是會用心畫畫裝飾

卡片00013_調整大小.JPG  

厚~~挑給他爸比的有這麼多愛心~~((吃味))

卡片00014_調整大小.JPG  

卡片內頁圖案有符合他的祝福喔

卡片00015_調整大小.JPG  

哈哈~~爸比拿了誠品送的卡片回給kevin

卡片00016_調整大小.JPG  

現階段對於天真浪漫的kevin我跟爸比都採讓他快樂長大的態度

並不會在課業上太逼迫他一定要有多大的成就

但也不會過於放縱而忽略該做的

卡片00001_調整大小.JPG   

這張則是最新的重量級力作

卡片00002_調整大小.JPG  

最近這位文藝少年盯我盯好緊喔....

卡片00003_調整大小.JPG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愛我呢~~~每張卡片都有I LOVE YOU

卡片00004_調整大小.JPG  

終於本人我月巴到他看不去了~~~寫了這封卡片給我...

看來我真要努力~~減肥~~不可再傷害青春少年兄的眼睛

以後他女朋友壓力一定很大~~不能胖

最近真是每天念我~~媽~~妳真的要加油~~不能亂吃了

媽~~妳一定要瘦下來才會更正~~~XD!!!

5555...看來我不能再當快樂的胖子了

等端午節嗑完好吃的粽子過後再來努力減肥好了~~

不過卡片拐太多時~他也是會催我回卡片的

收到我的回卡~~他會很滿足的一直笑

很寶貝的把我寫給他的卡片也收好

等等再來想怎樣拐他再寫一張給我好了....miss-bone-173.gif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andrea
  • 怎麼那麼可愛啦!
    這篇我看了一直狂笑.....(尤其是文末....XDDDD)
  • 最近胖子我真的快樂不太起來
    每天被盯慘了
    常突然間他就會語重心長的喊
    媽~~這熱量很高~你要不要在考慮一下
    媽~~炸物你最近都不能吃喔
    媽~~你真的要堅持下去
    媽~~.......
    某天更好笑了~~
    居然搖頭嘆氣說~~
    媽~~我真的想放棄你了....XD!!
    熟不知~~聽這句時
    我心中放起了燦爛的煙火阿~~哈哈
    可惜~他只是說說罷了!並沒放棄
    隔天繼續盯我...>.<

    飛飛 於 2011/06/05 09:47 回覆

  • Vic Chiu
  • 這一篇笑中帶淚呀~~~~
    Kevin好貼心可愛,而且有一種莫名的喜感
    寫的內容很能夠引起笑意 XD

    PS 另外有一張你遮住一些些的
    我懷疑 Kevin跟我家Andre的中文姓名至少有1A1B那種~
  • 呵呵~他真的很帶喜感
    從小就愛笑~想法又天真
    哥哥則是務實派比較會照顧我

    沒遮好那半邊是『告』另半邊要保留一下..^^"
    改天有機會再來開獎...呵呵

    飛飛 於 2011/06/05 09:55 回覆

  • clairee0929
  • 哇~ 爸比的字好漂亮, 而且也很會畫畫尼~

    果然一家都很有才藝... 讚^^
  • Margaret Chiu
  • 妳們家的帥哥們怎麼那麼可愛~好貼心的孩子們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