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粉底液.JPG  

這罐是SUQQU 2010改版後推出的新系列粉底之一

飛飛請大谷在英國入手的捨不得開~

特別商請去年被我們勾下海一起買的STARRY先借我玩玩..

新款粉底液改瓶口拉~變成按壓設計好用多了


飛飛目前手上的SUQQU底妝產品算是很齊全了 (該得意嗎? 挺胸)

上一代我就有粉底液跟粉餅兩樣 這一代有粉凝霜 粉底液 粉霜三種都有

還特別又跟大谷調了秋冬版的粉凝霜

這些底妝~用起來效果還真都是我的菜 @@

自然~光澤的亮麗妝容(原來妝容也有鬼打牆的情況)

差就差在剛上妝時的觸感跟遮瑕度以及後續的持妝度

下一篇再來拍個SUQQU底妝大合照圖

這幾天有點懶得通通搬出來拍 

SUQQU粉底液00001_調整大小.JPG  

底妝文一定都要來個素顏照嗎....XD!!!

我應該是算中性T字部位非常容易出油跟長粉刺的膚質

很一般的中偏白慣用第二白色號的粉底

只是最近應該是有點失調~~很會亂長痘子 

可能返老還童中~~青春期沒長的 老來發給你看 ((哭))

SUQQU粉底液00003_調整大小.JPG

這是SUQQU記憶塑形粉底液 101的色號 

101算是標準的米色調~00開頭的屬更白晰明亮的色號

2開頭的色號是偏粉色調

上一代的粉底液感覺很帶粉色調

我用起來感覺臉太紅潤 經過實驗發現我真的比較適合他家米色調的系列

塑形這一系列的粉底初初看質地上都不會太輕薄

以這粉底液來說,就沒上一代的水

反而是比較帶點凝露狀的勾感~~使用前也需要先將瓶身搖一搖

SUQQU粉底液00004_調整大小.JPG  

真正犧牲很大~這系列底妝賣點強調不需要下地的步驟~

那就不要上修飾乳~直接先塗一半跟素顏比照看看

看似濃的質地上在臉上沒想像中的厚重~兩頰的毛孔也可以遮掩掉大部分

有上的那半邊臉色提亮一號遮掩掉素顏的黃臉樣

SUQQU粉底液00005_調整大小.JPG  

晚上六點~剛上完壓上蜜粉後因還沒吃粉~臉顯得有點過白

每次上到這邊都有點不習慣壓完蜜粉時臉色跟脖子會有點些微色差樣...

完美是需要時間醞釀的~~等等粉體跟臉上的油脂融合後

才是真正顯現出的妝感阿~~出去玩~出去玩~~我要出去玩嚕

不過也就是又跑去信義誠品玩~~還在那邊看完一本小說^^"  

糗的是~~還一度邊看邊偷擦眼淚...很入戲的熟女

SUQQU粉底液00006_調整大小.JPG

將將~回家嚕~現在時間晚上10點~~先來張油光樣~

好險沒被眼淚洗出兩道淚痕 (這樣有算實驗到防水嗎?!)哈哈

出油後的妝感就是官網上說自然光澤的亮麗妝感

SUQQU粉底液00007_調整大小.JPG  

接著拿出吸油面紙來個吸油大法......  

SUQQU粉底液00009_調整大小.JPG  

吸去多餘的油光後....四小時後的妝感表現有令我滿意 沒啥掉漆

貼~有光澤~又不太厚重~(話說本人底妝 買來又買去不都是這樣的妝感嗎)

比同系列的粉霜要更有光澤感一點也較濕潤透亮

沒法度~就是腦波弱~~就是愛嚐鮮~~加上貪便宜殺紅眼

更只為好奇想瞭解同一個媽生的姊妹~個性是哪裡不一樣

過些時候再來寫另一同媽生的雙胞胎SUQQU粉凝霜使用感

就是去年出的SPF25 跟剛推出不久的SPF30這兩塊姊妹品

感謝眾姊妹的鼎力幫助

本人才能完成此篇不負責妝容分享文((鞠躬))

這篇應該就是很單純的分享文沒有放火文的味道吧?!..fgicon_30.gif 無辜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