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飛雖好相處,但也有雷點 如果連名字都不留 以"訪客"提問的問題~飛會當沒看見....

chicca00002_調整大小.JPG   

這是上個月腦波很弱的我又一匪類鉅作-CHICCA粉凝霜特惠組

屬於佳麗寶集團旗下的頂級品牌 CHICCA在義大利文是可愛的意思 

飛算常看日妝雜誌的人了也對CHICCA沒啥印象

一方面這算是很新的新品牌2008年3月才成立

一方面或許是CHICCA主要銷售對象定位在40~50歲以上的超熟女

一般較年輕的日雜我感覺偶爾才會出現CHICCA的蹤跡

會買這組過程還有點陰錯陽差

話說那個辣到不行的Margaret小姐五月突然又冒出個日本自助行

而好心的瑪小姐願意幫我拎點小東西回來

飛一直拖到瑪小姐出發前晚傳APP訊息給我問單時

才真的給單~當時清單還沒有這組粉底優惠組喔~喊的是EST眼影

為何沒喊到這組卻又弄到手呢?!

瑪小姐出發前一天下午我跟蘭陵臨時的碰了面

隨意聊時蘭陵就提起了CHICCA這品牌

很好~~腦波弱又好奇的我回家就開始GOOGLE

因為我少打了一碼C字母  怎麼都查不到阿...

當Margaret已經出發到大阪第二天 

我才在噗浪上的瞧見日本代購雪莉提起他入手了這組粉凝霜

這才恍然大悟我搜尋不到的原因

點進雪莉介紹的特惠組又轟個燒了把大火

好便宜阿~~~歐巴桑心態又起 >///<

這麼這特惠組送嫁妝一堆定價是7350日幣

顧不得SUQQU那些新歡立馬決定再迎娶一新妾

趕快去抓圖APP給瑪小姐~~殘念的是我太高估日本的網路了

最後瑪小姐要回台灣前在機場才發現我加單的CHICCA

而在等瑪小姐回應時~~~我早又跟旅居日本剛好要回台的朋友下單

雖說兩邊下單有點ㄘㄨㄚ\~無所謂反正兩邊都買到的話

一組就推銷給大谷小姐就好  哈哈

結果是我只有買到一組 六月中正式到手

來看看這特惠組裡有啥吧?!

chicca00023_調整大小.JPG   

嫁妝一 下地修飾乳正貨是30G 5250日幣 特惠組送的是3GX3

chicca00022_調整大小.JPG  

我有試用過一次~是我會喜歡的質地清爽又透明

味道是比較偏向類似松針葉的味道~

以前有接觸過精油~

我一聞是類似這類味道時心中浮現出果然是適合超熟女用的念頭

聞到這類帶有森林系的氣味 瞬間會讓人精神提振 一整個元氣起來

是非常沈穩有療癒系的味道阿~跟SUQQU保養的木質香調不同~

(等過一陣子再來寫SUQQU保養文)

chicca00024_調整大小.JPG  

化妝水正貨是150ML 日幣10500  洗顏霜120G 5250日幣

特惠組送的是化妝水30ML  洗顏霜20G

還沒用只有試聞味道~這兩品又變成花香調拉...@@

chicca00025_調整大小.JPG  

還有兩罐9G的日霜&晚霜  這兩罐價錢很威ㄟ

日霜正貨80G要價21000日幣  晚霜正貨100G要36750日幣

所以單這兩罐嫁妝就很超值拉......((萬歲~~萬歲))

終於輪到主角出場

chicca00016_調整大小.JPG     

13G全色系共八色 SPF48 PA+++單蕊心  7350日幣

有鑑於之前SUQQU的選色經驗 這次我挑的是黃色系02的

以本人半桶水不到的日文程度  

僅能從官網上看出這妝感就是我的菜 自然~保濕又透亮光澤肌 哈哈

chicca00027_調整大小.JPG  

CHICCA的包裝特色就是外包裝上的那顆閃亮亮水鑽

這特惠組送的是簡易版的粉盒  沒關係挖出手邊僅有的貼鑽抵擋一下

改天在拿去IRENE家用水晶鑽貼過

chicca00019_調整大小.JPG     

裝盒後就是這樣 上層僅供參考並沒有附扁型粉撲給妳

送的是三角粉撲兩枚

chicca00028_調整大小.JPG  

粉撲到也很講究的有專用鍊條保護套

chicca00029_調整大小.JPG  

底部還有打透氣孔~~接下來化妝嚕

妝容00001_.JPG  

CHICCA的上妝方式很不一樣~是要妳將三角粉撲平面的像蓋印章的方式

在餅面上蓋兩下接著以同樣方式在臉上輕彈的蓋阿蓋~

手法輕巧的在臉上重複在餅面上蓋又在臉上這樣蓋的方式上妝

而粉凝霜的質地也跟一般質地不一樣是偏硬的

可粉撲蓋的時候只會沾取到非常薄量的粉

照片這樣我還是刻意多蓋幾下才能看清楚粉量

官網上示範的上妝影片秀出來正確一次蓋取量比我少多了

薄雖薄遮蓋力不算差喔~神奇的是又非常有透明感

一般只要膚況不太差的都適合這塊粉凝霜

前提是你要跟飛飛一樣喜歡上這種透亮的心機妝感才行

妝容00002_.JPG 

同塊粉撲另一面上過SUQQU粉凝霜以同樣手法去沾取餅面

粉撲上粉量明顯厚重多了 

 粉凝霜00011_調整大小.JPG   

妳能相信嗎?!這是已經上妝過3次的餅面 幾乎沒啥用過的跡象

那凹點是沾黏到拉其貓毛~弄到貓毛時刮到的

妝容00004_.JPG

這張是有刻意多蓋幾次~近拍比較顯得有妝感的樣子  

基本上遠點看真是算非常自然的裸妝路數

因為用蓋的方式上大面積 鼻翼跟眼下的部分就要用遮霞刷沾取補刷兩下 

妝容00007_.JPG

吸油後正面近拍幾乎沒啥妝感     

再更近一點拍~毛孔雖無法遮的很完全但也還有一定的遮暇修飾效果

一整天下來都不太暗沈~臉色都可以保持的很明亮的微亮感

知道這組價錢跟看過我用CHICCA妝感的阿元跟大谷也立馬喊要包一組

chicca00008_調整大小.JPG  

另一冒險大作...CHICCA眼影

chicca00010_調整大小.JPG    

正貨的包裝外的水鑽 被我拍到一點都不閃亮 弱掉了

chicca00011_調整大小.JPG    

色號46號  老實說~我跟阿元用過的感想是眼影大家可以跳過不用買

chicca00013_調整大小.JPG  

價碼算數一數二的奢華價  質感真的還讓人無法領受可貼切這高貴的身價

chicca00012_調整大小.JPG  

怎麼超熟女的眼妝這閃亮呢....低調奢華的閃亮感(瞎掰安慰自己一下)

chicca00014_調整大小.JPG 

眼影刷很有特色 像不像是迷你巫婆飛天掃

刷毛沒話講~觸感很好  

chicca00032_調整大小.JPG  

我試用的方法是刷子來回沾取顏色後 輕劃圈的方式將顏色給畫出來

再分批沾取顏色來回的層層暈染開來

官網上也有眼影上法教學

46算是很安全的顏色 但真的不值這奢華的價碼

粉質細緻是很低調不會太過顯色的眼影質地

最好搭配打底顏色才會更持久顯色

 

CHICCA還有另一出名的腮紅膏

我則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安全PASS

 

這款粉凝霜用過後深得我心

在大谷研究可以如何透過他常用的(連結)>>日本代購網即決門

直接從日本阪急百貨線上購入後我又再跟著喊了一組

Margaret不要指我 我發誓今年不會在買底妝了((跪))


使用過後真可以感受到CHICCA想表達的熟女妝感

是不靠刻意的厚粉遮蓋~

藉由提亮膚質的亮感與透明度來營造好似自內散發出的上質感

確實到了一定年紀有過種種歷練後

散發出的個人氣質與形象都成形了

但能不能當可愛的女人那就很難說

也許變得更難相處也不一定


但我會期許自己要當個可愛的女人

經過歲月的洗鍊修飾掉過多菱角

不僅外表初感覺是讓人無壓力感

更想給人感覺是讓人可以去愛的女人

也是別人會願意去愛妳的女人

個性也要可愛

會願意去接納別人 關愛別人 更懂得愛自己

親愛的朋友~好姊妹們 我可是真的很愛你們呢

謝謝你們豐富了我的生活


當然我最愛的還是我家大叔Steve 先生 *^0^*

每次KEVIN問我媽咪妳最愛什麼 我都很快回答 你爸比

可上次KEVIN問他同樣問題時

這位大叔居然告訴kevin說  (((快樂的胖子))) XD!!!

(那陣子我在跟kevin吵說我要當快樂的胖子)

親愛的kevin你爸比喜歡的是((快樂的胖子))

所以~我應該不用那樣積極減肥嚕.....


再次說明~這不是放火文~~這不是放火文~~

((會這樣認同的沒幾個吧...))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clairee0929
  • 燒不到我~ 燒不到我~~ 拍屁股~~

    我真的... 變了... 哇哈哈~~~ 撒花+轉圈^o^

    不知為啥, 就... 知道是個非買不可的好物, 可是, 我的心卻很定耶?
    好怪啊~~ (我莫非是生病了?)
  • 非常恭喜克大人免難阿~((再度灑花))

    不動心

    是因為妳目前全心都在迷戀韓劇的關係居多吧 ^^

    飛飛 於 2011/07/07 09:38 回覆

  • clairee0929
  • 我已經有一個多月沒看韓劇了說~
    所以... 不是迷戀韓劇的關係..

    詳細原因, 我也不懂... 好怪... 我可能真的病了~ (有點害怕)
  • 別怕...我也會有這樣的過度期
    上個月是腦波虛弱期才會很失控的東喊西包
    時間會告訴妳答案的
    哪天妳又會轟一聲的上火拉 哈哈

    飛飛 於 2011/07/07 09:47 回覆

  • clairee0929
  • 我覺得喔~ 妳通常都殺我於無形....
    有些時候, 只要一句話, 就讓我中彈...噗~~

    有些時候, 我會lag很久才跟上妳們的進度...哈~

    我最近 真的有點怪怪的... 又不知哪裏出了問題...
  • 原來我連殺人放火都這樣心機
    不是一刀砍死就是慢慢下毒 ...噗

    飛飛 於 2011/07/07 09:56 回覆

  • mimi3D
  • 呃...沒燒到克大人但燒到了小的...嗚嗚...
    到哪時候才能有點意志力阿我~@@
    我看雪莉分享的時候就很燒了~看到飛飛這篇更是...
    我覺得比起suqqu底妝我好像比較想要這塊耶!
  • 這塊妝感比SUQQU的粉凝霜更透更薄...
    但這是五月份的限量組..
    不知道現在還有嗎?!

    飛飛 於 2011/07/07 12:46 回覆

  • snow
  • 被升到火~好想買喔!!!
  • 剛上日本阪急看已經沒有這組的連結了
    你要買要透過代購去櫃上找找

    飛飛 於 2011/07/07 13:21 回覆

  • yu
  • 不~~
    放了SUQQU的火之後
    又放了CHICCA的火
    你犯規~~~~!!!!!!!
  • 我是冒險在替大家實驗新品牌耶(說的好偉大阿~@@)
    還有SUQQU的文還沒完
    之後應該還有粉凝霜跟保養文分享
    一不做二不休通通放火燒了......((耍狠樣))

    飛飛 於 2011/07/09 17:17 回覆

  • Margaret Chiu
  • 好超值哦>/////<看到那些隨貨附贈的產品,也太豐盛了~

    妳答應了哦,今年都不准再入手底妝囉,真的太多了(指)
  • 真的送的太超值了
    大谷又幫我買到一組囤著
    真的宣告今年不再入手底妝拉
    甚至考慮出讓SUQQU那罐新的001粉底液
    (拔小花中...賣..不賣..賣...不賣....)

    飛飛 於 2011/07/09 20:15 回覆

  • 訪客
  • 週二順便來個出清大會好了啦...哈哈哈XD

    Margaret
  • Vic Chiu
  • 我對這牌子有印象耶,因為我都喜歡看熟女路線的日雜 XD
    不過他整個包裝樸素到不行,我根本沒想到他是頂級路線的
    還以為是類似Chifure那種咧~(被巴頭)

    那個粉霜妝感好讚!我燒到了
    趕緊做筆記......
  • 哈哈...這兩者價位真的差很多
    老實說CHICCA實品包裝也真感受不到頂級味
    只有價錢可以紮紮實實感受到頂極...orz

    飛飛 於 2011/07/13 23:14 回覆

  • Mondayblu
  • 好吧 我也來自首好了
    我就是害雪莉自己也入手一套的客人 哈哈
    因為先前就有用他們的粉霜 是我過敏時期少數還可以使用的粉底
    而且也是難得會用完的粉底 哈

    所以當這特惠出現 阿桑貪小便宜馬上就入手
    不過我比飛飛好的地方是 我只有買((((一組)))))

    這組粉凝霜真的很裸 需要遮瑕的地方 多按幾下 也不會有粉感
    但就像沒穿衣服的感覺 我的話 至少想穿內衣啦
    因此再多一滴滴粉感 對我就完美了
  • 總結就是我是你更貪小便宜的歐巴桑阿~~哈哈
    太超值了~所以我才會這樣失控的多喊一組

    飛飛 於 2011/07/13 16:05 回覆

  • yuanx2
  • 借我引用唷~~>__<
  • ok︿︿

    飛飛 於 2011/08/01 21:36 回覆

  • reals
  • 這粉凝霜我最近也入手了
    就像妳說的要多[蓋]幾下才會有粉感.
    而且有時候失手狂蓋也不會有面具感耶
    另外
    我超喜歡粉撲的觸感阿.
    果然
    女人的化妝台上底妝品永遠少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