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AT3T-A50369829000_4cc15e5b7b98d.jpg

在台灣又一高定價的產品,想知道好萊塢的秘密代價要如此高昂嗎?!

其實飛飛對這品牌沒有很熟悉

會有進一步瞭解也是因為五月某天書法幫下課的餐聚後在東區閒晃

IRENE說要買洗刷水

在東區216巷靠近鼎泰豐的角落發現了『好萊塢的祕密』櫃點

小小一家的~一行人就晃進去看看葫蘆裡賣啥藥

當我們表明對洗刷水有興趣時~小姐熱心的介紹了起來


(使用方法)

1. 清洗刷子:將清潔液倒入小容器內,直接使用刷毛沾取清潔液,

再將刷毛在紙巾上順毛刷乾,重複動作至刷毛乾淨為止。

清潔後將刷具靜放待乾,待刷具清潔液完全揮發即可使用。

2.清潔工具:可使用棉花或紙巾沾取清潔液

,擦拭器具表面,可除去髒污及化妝品殘留,達到清潔及消毒效果。

 

洗刷水這東東是經常化妝的飛飛的必需品

之前都是用植春秀的~算算也用了有六~七年之久

莫非這是另類的七年之癢~想換換品牌用用

先來看一下啥是好萊塢的秘密


CINEMA SECRETS  好萊塢的祕密 

刷具清潔液 Brush Cleaner『專業刷具清潔液-官方介紹』

■ 滋潤刷毛,提供刷毛表層保護膜

■ 不含酒精配方

■ 輕鬆殺菌,清潔衛生

■ 可清潔各式彩妝刷、不銹剛盤、刮刀、鏡面及塑膠製品


為專業人士所設計的全新配方,它能潔淨化妝刷上的細菌及病菌,

完全清除殘留的粉末彩妝、膏狀彩妝及彩妝蠟,讓刷子保持乾淨的清爽香味。

以最新改良的技術,調製出環保且不含致癌物質的配方,

容易使用,讓您省去水洗待乾的困擾。

首創完全不含酒精配方,刷毛不會乾澀、斷裂,同時滋潤、養護刷毛,

延長刷子使用年限,是高級刷組最好的保養液。

愛刷子的您,絕不能錯過這好萊塢公認最棒的刷具清潔液。

 

產品特點:

一。安全、健康:不傷臭氧層,無動物測試,不傷害人體。

二。 快乾不殘留:可清潔各式彩妝刷、不銹剛盤、刮刀、鏡面及塑膠製品,

快乾不殘留,無刺鼻味,方便攜帶使用,使您的刷具永保衛生清潔。

三。滋潤刷毛:立即滋潤刷毛,提供刷毛表層保護膜,撫平毛鱗片,

使刷子易沾取顏色,更易畫出柔細的漸層色彩。

刷毛清潔後快速恢復蓬鬆感,不黏膩,不結塊。

 

知道秘密後~一聽到價錢 飛飛我開始倒退嚕了......

爬牆的代價竟然是如此高昂....連忙道謝後..拉了差點要當場掏錢的IRENE離開

到門外馬上說了~~我不信這在國外也這樣貴 上網比比價吧!!

這款洗刷水又分好幾款容量販售

我們決定直攻最大罐的946ML來分贓
而這款容量專櫃買4500元~有沒有很令人倒退嚕的價碼

後來在Y拍上的美妝鋪入手同款容量的價碼是2500元

好用歸好用

但確實感覺要擁有好萊塢的秘密就沒法擁有小朋友(千元鈔)阿~~

會願意讓小朋友出走也是飛會注重靠近眼部的刷具清潔

植春秀洗刷水跟這款洗刷水一比~味道可真是刺鼻多了

真不瞭解我怎麼可以認受這刺鼻味道這麼多年

洗刷水00001_調整大小.JPG   

跟IRENE分裝200ML已經快用一半了....好險沒等用完才寫文

但這照片其實五月初就拍好,卻一直插花寫其他東西

洗刷水00002_調整大小.JPG 

另外拿了個玻璃小皿裝些洗刷水 準備清洗我眼妝會用到的刷具

補00003_調整大小.JPG

這幾支就是我很常用的眼妝刷具 

這幾支都是係出白鳳堂的

CHICCHOC是請白鳳堂代工,價位可親多了 

有些朋友可能有察覺我眼影盒裡的眼影棒幾乎都是新的

在家化妝我絕不會用那附送的小不拉機眼影棒

補00002_調整大小.JPG   

右邊那三支小眼影刷超好用的~通常這適合用來畫最靠近睫毛根處

也算是眼線刷~可以將眼影扎實精準的上色跟暈染開來

第四隻圓尖頭的眼影刷通常我是用來暈打底色後的第二或第三層重色

可以將兩色間的漸層做出很柔和的暈染效果

第五六七都是大面積的打底用刷筆

都是用來上第一層眼影打底色居多

第六跟第七支就很適合用來搭配SUQQU眼影盤用

SUQQU眼影盤中最淺色的那色

搭配這大刷沾取淺色在完成暈染的眼妝上刷上幾筆 眼妝立馬淨透幾分

最左邊那支白鳳堂的刷具是專門用來打亮T字部位的粉刷

刷具介紹完了 真要給他們洗香香了

洗刷水00006_調整大小.JPG

小眼刷通常用來上重色~我會習慣上完就用洗刷水清潔

不然我眼影多~會常換色系不立即洗下次換色用同支眼刷的話會度色

妝就不會好看拉~~愛水果真小細節都不能省略  

洗刷水00009_調整大小.JPG

才一進洗刷水裡輕晃一下~眼影粉就溶出來

洗刷水00005_調整大小.JPG 

在事先準備的廚房餐巾紙上來回順毛刷 

顏色重點可能要重複浸泡洗刷水跟在紙巾上順毛的動作就可以完成刷具清潔動作

洗刷水00010_調整大小.JPG

不過這樣的清潔法比較適合小刷具

拿了這支斜邊腮紅刷來洗香香就知道

只試過這一次我就不敢拿毛量多的刷具這樣洗了

 

像蜜粉刷之類毛亮比較澎派的刷具我就不會這樣用  非常傷洗刷水阿

其他中大型點的蜜粉刷跟腮紅刷還是乖乖的拿去用水搭配中性洗劑洗


這支美國便宜的刷具很適合用來刷BY TERRY的光塑顏腮紅

光塑顏腮紅的粉壓的實在有夠緊 適合用這種刷毛有點粗的才能抓粉

用刷毛軟的腮紅刷要刷很多次才行

所以不要再棄嫌為何原廠附送的半圓刷刷毛粗硬~這是有原因的 呵呵 

洗刷水00012_調整大小.JPG

這支算中小量毛刷~一下去 貴貴洗刷水被吸光光嚕 >//< 

洗刷水00013_調整大小.JPG  

刷ㄚ刷~一整張紙巾上全是光塑顏腮紅的粉痕阿 XD!!

洗刷水00014_調整大小.JPG  

挖屋~經過這樣一洗 立馬恢復原先白帥帥的動人模樣

而且因為洗刷水的保護成分 感覺刷毛比之前柔軟點呢

洗刷水00018_調整大小.JPG  

白鳳堂的洗刷水我麻有拉~~但用不太習慣

感覺有點油質成分~乾很慢很慢~~用幾次就不太用

洗刷水00019_調整大小.JPG

用了很多年的植春秀洗刷水終於要退役了 這罐也快見底就是了

補00004_調整大小.JPG   

懶人飛後來又想到一使用方法 將洗刷水裝入小噴罐裡

用來清潔大面積的刷毛

連小眼刷我也改用完後就噴些洗刷水在化妝棉上

這樣順手就可以完成簡易的清潔動作

隔天化妝又有乾淨的眼影刷用

補00001_調整大小.JPG   

這支毛量超超澎派的白鳳堂平刷 大多是拿來當粉底刷用

搭配粉餅可以將粉上的很貼~上完妝直接噴些洗刷水在大刷面上

趕快在紙巾上刷兩下~這大片刷毛就很乾淨拉

也乾的非常快~清潔後的刷毛摸起來會很舒服也沒有刺鼻味或過香的味道

隨時保持這些貼臉工具的清潔對肌膚的保養也是不容忽視的一環

想想肌膚上多少會有油脂 沒常清潔的刷具上也會有累積的粉

時間久了刷具上多少不知道會有多少細菌

在想借美麗顏色裝扮自己的同時也在臉上塗抹了不少細菌吧 ~.~ 

可以隨手選用這種有清潔&殺菌的洗刷水兩效的產品 

很符合我的要求 應該也很適合愛水的各位

終於要寫文時也發現 分來的洗刷水越來越少拉

趕緊又下單補貨.......老闆給我大罐ㄟ

補00005_調整大小.JPG  

大罐才夠給力......麻卡俗拉...

果真是走貪便宜的大嬸購物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