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飛雖好相處,但也有雷點 如果連名字都不留 以"訪客"提問的問題~飛會當沒看見....

 愛的禮物00018_調整大小.JPG   

很意外的從老公手中收到這份以為都買不到了的限量香氛禮盒~

這次Steve出差去寮國~心想好一個鄉下國家應該沒搞頭

沒想到Steve搭的班機上卻有我跟大谷很想要的限量香氛

Jo Malone這款限量香水銷售的飛快

貪便宜兩人組~當時有在櫃上聞到卻沒下手

等大谷去到英國時大多以銷售殆盡想要的香味都賣光光嚕((殘念))

等待是有代價的~原先也只想要一種香氛

現在五種限量香氛我卻有了三種(這利息好高阿~~哈哈))

請帶墨鏡再繼續看下去~這篇應該又會被歸類為閃光文

1(1177).jpg

在 2011 年的夏季裡,Jo Malone 這個英倫經典香氛品牌,

就用上最能代表英國的「品茶文化」作為創作靈感,

推出了一系列以茶香做主調的限量香氛產品。


5 款香氛分別以一天之中不同時段品味的香茶作為設計靈感:

★清新早餐-阿薩姆&葡萄柚 Assam & Grapefruit Cologne

前調:葡萄柚、紫羅蘭、大黃
中調:阿薩姆邦茶、玫瑰、小荳蔻
基調:廣藿香精油、杏仁、麝香

 

早上愉快清新的感覺,以選配水果的英式早餐為靈感,

香氛中加入了西柚、小豆蒄、杏仁等清新香味。

 

經典下午茶共有三種香味

伯爵&小黃瓜Earl Grey & Cucumber Cologne

對最著名的英國茶文化進行了有趣的詮釋。

它融合了紅茶、佛手柑和柑橘等成分。

前調:佛手柑、蘋果、茉莉、水

中調:印蒿油、當歸、黃瓜, 

基調:蜂蠟、香草、虛歲、麝香

 

甜檸檬Sweet Lemon Cologne

可以與前面任何一款香水融合在一起,它是美味的水果香。

前調:檸檬、佛手柑、大黃

中調:菠蘿、素馨蘭、桃子

基調:柏樹、雪松、麝香

 

★ 香甜牛奶Sweet Milk

跟前一款香水一樣,是一種獨特的茶風味。

它還可 以與系列中其他幾款香水混合,創造出不同的味道。

前調:八角茴香、天芥菜、佛手柑

中調:牛奶、焦糖

基調:香草、杏仁、麝香

 

以英國人優雅的high tea 文化做靈感,

設計了 3 款各具特色的茶味香氛,

將下午茶經典小食青瓜三文治、英國獨有的飲茶檸檬茶,

以及香甜濃郁的奶茶,融入香氛之中

 

晚餐後最好不要飲用提神的濃茶,

一杯清新的薄荷茶,清新怡神。

帶薄荷清香,再加入瑪黛茶、羅勒葉的香氛,亦有異曲同功之妙。

 

清新薄荷 Fresh Mint Leaf Cologne

是一個十分清新的味道,它是基於綠色薄荷這一成分的。

前調:羅勒、薄荷、佛手柑

中調:水茉莉、大黃

基調:巴拉圭冬青、雪松、麝香

三瓶限量.jpg   

STEVE在泰航飛機上買給我的限量香氛組合

不過泰航上這組香水的美金價錢並沒有比微風專櫃便宜多少
愛的禮物00017.JPG  

阿薩姆&葡萄柚 Assam & Grapefruit Cologne
伯爵&小黃瓜Earl Grey & Cucumber Cologne

清新薄荷 Fresh Mint Leaf Cologne
這一限量茶系列都是30ml沒有100ML大包裝的

愛的禮物00016_調整大小.JPG 

很意外的打開後發現這三瓶香水有自己的隨身護套

買過那麼多罐從沒有拿過專屬的隨身護套說 

多了護套價錢就貴這樣多喔

飛機上還有兩瓶長賣香味的組合 售價117美金

相較這限量三瓶197美金的平均單價真是比兩罐的貴上許多 

愛的禮物00015_調整大小.JPG  

質感很不錯的隨身絨布套~每個護套的包裝也很仔細

愛的禮物00014_調整大小.JPG  

裡頭還有一小標籤繡有品牌名稱

感覺是多餘的~袋身上不就有品牌名稱了嗎?!

愛的禮物00013_調整大小.JPG  

很功夫的包裝禮盒~第一次收到三瓶裝的JO MALONE禮盒

愛的禮物00012_調整大小.JPG  

拿掉隔層三位主角才真正現身 

難得收到的意外驚喜禮物


除了清新薄荷其他兩款茶香還捨不得用

清新薄荷又一非常適合這炎熱夏天使用的香氛

目前愛用中….呵呵

味道麻~名稱就告訴你一切了

但是剛噴的時候還是可以感受到香味的微妙變化

JO MALONE的香氛是出了名的淡

只能在剛噴灑時細心去感覺香味層次外

再來一會兒就沒感覺了


五款限量香氛

飛飛沒有甜檸檬&香甜牛奶這兩種味道

不知道這兩款跟其他香味搭起來

會揉合出何種香味感覺 @@?

但一下擁有了三款限量香氛

我真是開心的勒

除了這盒限量香氛

居然還有加碼禮

愛的禮物00010_調整大小.JPG  

這款我也喀意很久~幾次在機場都沒下手

會收到這盒加碼禮更是開心X10倍

回到台北那天晚上我想睡覺時一定整晚都在痴痴笑的狀態吧

愛的禮物00009_調整大小.JPG 

打開後一樣又是驚喜連連~不同於以往買過的旅行組禮盒包裝

這次的絨布套好大一個阿~好看不中用很容易沾染灰塵的絨布套 

愛的禮物00008_調整大小.JPG   

大絨布套還有一鬆緊帶設計~這樣是原因的喔

愛的禮物00007_調整大小.JPG  

原來這組是將工具不同以往收納在彩妝盤裡的設計

都改放在這多功用的收納保護套裡

這樣設計也頗麻煩的

刷具沾染顏色後不就很快就會將保護套也弄髒嗎?!XD!!

老公送的我也不好嫌棄~(怕被雷打)

愛的禮物00006_調整大小.JPG  

這組附送的腮紅刷真是要給他拍拍手

終於改觀我對小香腮紅刷毛的粗硬觀感~各位朋友它是軟的~~

有彈性又很舒服的刷毛質感~~超感動阿~~((拭淚))

愛的禮物00005_調整大小.JPG  

其他兩支刷具就一如往例那樣沒啥特別~中規中矩嚕

愛的禮物00004_調整大小.JPG  

第一女主角終於現身

愛的禮物00001_調整大小.JPG  

非常實用的色系~一開來看興奮的差點尖叫

四色眼影~一色修容~兩色唇彩~兩色唇蜜

腮紅是很淺的蜜桃色~頗閃亮的

白色眼影還可以跟下快那色淺米混合後當打亮T字部位用

另外兩色眼影就是很安全不出錯的色調

靠外左右兩色的唇彩很適合我用

可以將我偏身的唇色遮蓋掉但質地偏乾

無所謂~搭配上中間兩色唇蜜後就可以提升滋潤度不顯乾了

這兩樣真是我收過Steve送的禮物中最開心的一次

突然很健忘的完全想不起上一次收到的是蝦瞇東東

這次他總算送對我禮物了....(((哭)))


PS..太爽的結果是隔天一早我敷蘆薈膠居然腫成大豬頭

這就是所謂的樂極生悲嗎?!

好多年沒發生這樣即刻大過敏的反應說 ...

豬頭二.JPG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Vic Chiu
  • 擊掌擊掌!我有那個薄荷茶耶~
    德國都還沒缺貨,回台灣前想說台灣這麼熱
    那個味道很涼,買回來噴一噴好了 ^^

    台灣已經缺啦?那我還真買對了
    對了,德國買Jo Malone可能沒有英國便宜
    不過滿多限量的東西都賣得很慢.....
    有需要再跟我說吧~(招手)

  • 這組限量好像是四月份推出
    五月時台灣跟英國就都賣光光了 @@
    大谷在英國也只撈到薄荷茶這瓶
    大家果然都是有緣人((擊掌))

    飛飛 於 2011/08/04 15:10 回覆

  • latte
  • 看到最後,我只想到妳有一次說妳收到的小T禮物~ XDDD
  • 歐~~NO!!
    那真是一個很鳥很鳥非常鳥的東西
    我不想稱它為『禮物』阿...

    飛飛 於 2011/08/04 17:47 回覆

  • reals
  • 我只有搶到小黃瓜那支  九月台灣會上市新口味-藍風鈴 不知道味道如何? 而我覺得jo malone真的怎麼聞都好 包裝也太精美了
  • 又~又~又~又推新香氛喔!!@@
    收到手軟了我~
    藍風鈴努力忍耐PASS好了!
    真該暫停一下不能再收Jo malone新香氛嚕~~^^"

    飛飛 於 2011/08/05 23:11 回覆

  • 氣泡
  • 喔~~飛飛,我的眼睛要被妳閃到看不到了~
    看完了還蠻想要乎乾啦~(看了妳的香味仔細解說~)
    茶的香水我也蠻想找的,可是好像都沒有很喜歡的味道~
    飛飛的閃光,還真的很知道妳的口味~妳是有偷偷的訓練妳家閃光厚?
  • 目前這系列台灣應該不好買到
    香味很主觀~
    用看的還是無法理解實際香味喔
    有機會還是去櫃上先聞聞看再決定
    我老公都有在看我的BLOG
    應該知道我的主力香水只有JO MOLONE跟愛瑪仕兩品牌
    臥室櫃上一堆JO MALONE又天天噴
    他很難不發現老婆愛啥吧!
    又看到DM上寫限量就幫我買了
    這樣應該說是訓練還是因為天天被迫聞香味
    不記得都難的關係呢?!~~哈哈

    飛飛 於 2011/08/06 08:15 回覆

  • 小莎
  • 哈哈~
    香奈兒那個旅行組我也有買耶
    超愛的^^
  • 呵呵~小莎也有喔\^0^/
    這組配色真的很實用
    值得入手
    話說我看到的你都是素顏的時候說 XD!!

    飛飛 於 2011/08/10 09:33 回覆

  • 洞
  • 我有甜牛奶喔,超喜歡那個甜滋滋的味道
    已經準備再去囤貨。
    我想冬天洗完澡以後噴上它,肯定會咬自己幾口!(笑)

    ps.我是新訪客
  • Hannah
  • 啊啊啊我也好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