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里00009_調整大小.JPG  

明明自己沒擋頭小小手滑還是要在FB嚷嚷要那個帶我去的人踹共!

不管~多少還是要耍賴一下~~~哈哈

明明人家就說了burberry beauty是進駐在復興SOGO館

我卻一直鬼打牆以為是在敦南館

據說YSL彩妝也會是在復興SOGO作為重返台灣市場的第一櫃點

八八里00010_調整大小.JPG  

新櫃點的位置非常好找~就在二樓手扶梯旁

八八里00011_調整大小.JPG  

這一天是Irene小姐預約了彩妝試妝

八八里00014_調整大小.JPG  

第一次這樣大膽的在輪家櫃點上拍了起來

這一天幫我們試妝的兩位櫃姐都很親切

原本我想說臉上有兩顆超級大的生理痘不想化妝的

當天行程很滿中午出門也只擦了防曬

想說中午先跟Irene吃飯~下午陪他試妝

然後我還要去國父紀念館看叔叔的畫展~晚上接著去上水彩課

臉上有大痘的狀況下根本不想長時間化妝

但各位想~我人都在櫃上了

哪裡有可能這樣輕易就被我婉拒

還是上坐拉......

八八里00027_調整大小.JPG  

表明那天我在外時間還會很長還有需要出席的場合

幫我化妝的櫃姐先幫我修過眉後

直接用這罐光澤修飾乳全臉打底

很細緻的光澤會提亮全臉的亮度與光澤度

讓臉看起來夠透亮沒防曬係數有潤澤感但不黏膩

價位好像一千六百多

八八里00029_調整大小.JPG  

再來只用絲柔輕透粉底液局部上妝
大部分的粉底用量拍在鼻翼兩側~臉部兩頰部分用餘粉薄薄帶過

額頭跟下巴也是輕輕薄薄帶過沒上多少粉底液

八八里00033_調整大小.JPG  

眼影跟以前CK的彩妝色調很像~都是屬比較灰色調的自然內斂色細

但BURBERRY彩妝的眼影粉非常細緻

高效果質地

獨家結合脂質與矽質成份,創造無比潤澤舒適觸感。

絲滑質地,使用起來無比細滑服貼

矽質?!難怪我試色在手背上感覺非常細滑

小姐在幫我上眼妝時

我一直瞧左邊那四色深色的眼影

每一色我都好愛阿~~但很理智的在腦海中搜尋手邊有的類似色

最後是選了~TEA ROSE這色

IMG_7643_調整大小.JPG  

這色先打底在搭上咖啡色超氣質的勒

但是ㄋㄟ~這色也要小心使用

不小心面積用太大看起來眼皮會很腫喔!

八八里00032_調整大小.JPG  

眼線筆也長的好好看~一支750元

但種睫毛後眼線筆實在少用了~~只觀賞沒有入手

八八里00031_調整大小.JPG  

腮紅沒拍好~跟這一天我沒帶相機用的是Irene的GF2拍

跟它很不熟~這一天在櫃上的照片並沒有拍得很好

加上第一次這樣在彩妝櫃上拍拍~也滿緊張的

都是趕快拍了再說~不敢慢慢橋角度跟講究光源

八八里00022_調整大小.JPG  

唇蜜非常多色  呵呵

但小姐還是選了我之前在香港買的九號來搭口紅

八八里00024_調整大小.JPG  

口紅我忘記小姐幫我試幾號

連先幫我上的唇線筆都忘記是幾號 XD!!

八八里00038_調整大小.JPG  

眉毛好像是用眼影粉幫我畫的

印象中他沒用眉筆幫我畫眉毛

眼下跟眉骨有用淺米色眼影打亮修飾

最後刷蜜粉餅定妝

這張是櫃上下午三點多完妝的模樣

幫我上妝的小姐手法非常俐落~快速但不含糊

俐落到有些人可能會誤會他的手法太潦草

不像肌膚之鑰小姐那樣輕輕柔柔的慢慢畫

是非常果斷的就在你臉上刷刷刷的上色

連腮紅顏色都沒問我就上色了 @@

但她的上妝技巧我還喜歡的也很能抓住我跟她講的重點

全名我...我...忘記了..單記得名單字一個『羽』 


八八里00018_調整大小.JPG  

就這位小姐帶我來八八里彩妝櫃的拉~~

這位小姐自從看到八八里這顆很朋派的刷子就心動不已

八八里00041_調整大小.JPG  

馬毛與山羊毛製成~刷毛真的非常澎派有彈性

用他來刷腮紅很過癮~~台灣售價1800元

基本上burberry beauty的台灣定價不算高價

質感又好~跟香港的價差並不大

除非剛好有朋友可以幫你代購

不然只單買幾樣可以有機會考慮就在台灣直接入手

單次消費4800可以入會有入會禮可以拿喔

我很乖~沒直接買到入會

Irene有到達入會門檻拿到一條價值一千多的男性沐浴膠

問過了全年無折扣 會員會有生日禮跟集點活動之類的

八八里00017_調整大小.JPG  

刷具的保護套也是走品牌一貫的菱格紋包裝

八八里00007_調整大小.JPG  

摸到晚上10點半回家後的出油狀態~但腮紅掉光了 哈哈

拜修飾乳的功效~撐了這樣久臉色還是很明亮淨透

這張有補上burberry 口紅&唇蜜才拍的

六點跟大谷會合時就已經出油貼妝了

他也覺得櫃姐幫我上的妝很自然透亮

八八里00002_調整大小.JPG  

吸油後殘妝的臉~~

burberry beauty的粉感覺也是不厚重偏自然清透的


BURBERRY 底妝系列

輕薄的、可呼吸的且時尚的質感

裡面所使用的成分可以創造自然且容光煥發的肌膚

 

 

絲柔輕透粉底液

輕柔的液狀質感完成細微的妝容

簡單的使肌膚顯得柔和且容光煥發

美麗和完美的配方照亮臉部肌膚

肌膚感到美麗、柔軟且舒適

 

軟化光照科技

• 凝膠結構內含高濃度矽質顆粒。

• 清爽液狀乳霜,使用簡單,可精準上妝,創造滑順妝感。

 

保護

維他命E可預防老化

保水的成分讓肌膚細緻

紫外線過濾成份保護肌膚不受環境因素傷害。


看官方說明~也是說偏自然透亮的感覺

但我對說明中的高濃度矽質顆粒比較有疑惑


幾乎很多樣產品中的說明都有矽質這成分

反正我真的沒底妝叩答了

這一天我只入手了 一顆眼影跟胖胖刷子就告退了

__ (3).jpg  

但是填資料時我卻當場笑翻了

第一次填資料單發現有『社交名媛』可以勾選ㄟ

我還一直喊說~~好~~我要勾這樣 哈哈

Irene還說~阿~那我選家管不就遜掉了

我覺得要不要這樣瞎阿~~居然會有這選項~怪怪

櫃姐還說~OK阿~你可以就勾選這樣

你會畫畫很有氣質的~~((自我噁心樣))

但是小姐你麻幫幫忙~

我乃一枚平凡主婦不是啥名媛拉~愛吃肉圓到是真的

所以只要你們有去櫃上消費填資料時~可以考慮勾選當『社交名媛』喔!

要不也可以考慮勾選其他這選項,後面寫『貴婦』

還是有南部朋友想買burberry beauty的~

飛可以幫忙代購只要有消費到4800元的入會門檻

飛可以幫你代填資料~免代購費跟服務費只需要自付寄件郵資

就可以讓你選要當『社交名媛』或『貴婦』喔!smil49f7d29123292.gif  

顧著大笑的結果是啥選項都沒勾選到...

社交名媛跟貴婦我都沒有當上阿!tusky%20(1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