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挾膏00007_調整大小.JPG  

很少很少會買遮瑕產品的我~五月份殺紅眼喊了這組~也終於有要想寫它們了

有別一般單支的遮瑕膏~SUQQU這款我想絕大多數擁有的人一定是雙支

一色白色另一色好像有雙色可以選

我的當然也不例外一次要喊兩支的嚕

兩支的價碼差不多是Le Metier de Beaute遮瑕膏的身價了

以現在日幣的匯率搞不好是超越Le Metier de Beaute

遮挾膏00006_調整大小.JPG  

入手後其實並不常用~白色質地偏乾 膚色那支稍為濕潤點 

但也不是會讓人覺得到達保濕程度的潤度

單以跟白色款比他是比較濕潤一點的質地

建議臉上保濕要夠才比較好推開

某天在跟大谷聊起了這組遮瑕膏

他說當初會買是因為某次他去日本靠櫃時

小姐在他臉上示範~在鼻翼兩邊各畫三道

推開後居然可以將他的毛孔修飾到看不見

(但老實說大谷的毛孔也並不大)

令我滿訝異有這樣的作法

另一方面想 好這樣用可以消耗快一點

回家後就常這樣用 哈哈

遮挾膏00002_調整大小.JPG 

不然一般我只喜歡單這樣用白色款的來修飾

白色款的用來打亮鼻骨效果超讚的

很透的關係~一推開後立馬感覺鼻梁挺了

只要輕輕一道自然好看又不用花錢忍痛去打玻尿酸填充山根喔

遮挾膏00009_調整大小.JPG 

這天來學學小花貓毛孔遮霞法

素顏~先用白色的左右各三道

因為預設了要用同家的底妝才省略掉防曬修飾乳的程序

好好玩喔~自己照鏡子不經笑了出來 滿寶的

最近大姨媽常提早害我又冒了兩顆深層大生理荳~痛死了

很深無法發揮我手賤的功力去爆破(真不甘願)

只能努力耐心的狂擦消痘凝膠

遮挾膏00004_調整大小.JPG   

再來用膚色的疊擦上去~喵喵喵 我是貓=^.^=

遮挾膏00003_調整大小.JPG       

將將~輕推開來後毛孔真有修飾到八成

臉色也瞬間淨透不少

挖哈哈又學到一招打底修飾法

實驗過幾次這樣遮毛孔

後續的持妝度也會更好

這樣用就不用擔心這兩條遮瑕膏我要用到天荒地老嚕.....smil4770b8e68be95.gif  


PS~毛孔真的很明顯的朋友~這招應該是不夠力

另外~2011SUQQU秋冬彩妝我到手拉

等我玩玩再來發文miss-bone-17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