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飛雖好相處,但也有雷點 如果連名字都不留 以"訪客"提問的問題~飛會當沒看見....

DSC07843_調整大小.JPG  

水彩的第四堂課~禮物小吊卡~好小~畫到我目揪霧霧

週日晚上努力的成果~還算滿意

一時不察拿到紙紋比較明顯的水彩紙

增加了暈染的難度~~小張~紋路深要暈染時好卡阿 XD!!

個別小張完成了~隨性又花了小花襯底

這小張的日本水彩紙可好畫多了

紙紋較平滑的關係三兩下就可以完成暈染

水彩練習00002_.JPG
因為好小張喔~在課堂上那天同學們顯得分外安靜

兩個半小時的課~在老師分段示範跟我們自己初次練習中

當然畫不完~在課堂上我最專心的大概就是在看老師暈染的手法

水彩的暈染跟水分的拿捏很重要

不光是這樣水彩也是可以訓練人的耐心

要有耐心的等底色乾才能疊色

稍稍沒耐心可能就毀了先前的努力

水彩練習00004_.JPG
這是第三堂的作業~日式午茶時光

看似簡單~卻也需多多練習才勉強畫出我認為OK的樣子~~

自己龜毛~技術又不到家!沒法將這幾樣都畫在同張紙上

只好搞拼貼~想辦法將他們湊在一塊~單單貼又很無趣

假會模式再度啟動~弄了簡單的底襯襯

畫上一串第一堂課學的小燈籠~多了點點彩色 有點夜市FU

老師的評語也是~一整個給他粉歡樂阿~~哈哈

很好~我的目的達到了!就是要他有歡樂的FU   

DSC07844_調整大小.jpg  

為了這郵票造型~還特地添購了一把花邊剪刀

原先想添購造型打孔器~但小姐說太厚的紙可是不好打的

最後也是推薦我用花邊剪刀會好些

這六小張郵票小畫~又花了我兩個多小時

既然橢圓型的有畫襯底

郵票型的小卡畫好後也覺得該給他們一個襯底

不知怎麼地~就是想畫一排小房子在底下當背景

畫得太高興太隨性~房子比例畫的比我預想中的還要大 呵呵

不管了就這樣吧!總比單單貼在白紙上豐富

DSC07846_調整大小.JPG    

就這樣分兩天努力完成了第四堂課的水彩作業

大谷在課堂上還要我以後有送東西給他時要附一張這樣的小卡

好~我也等著你送我東西時要附小卡喔  嘿嘿

DSC07847_調整大小.JPG  

收拾桌面殘局時瞄到之前兒子用剩的卡紙

打開放東西的抽屜又瞄見在誠品添購的和風紙膠帶

繼續搞怪吧~~給郵票組貼了金色菱格紙膠帶

ㄟ~~~~太跳了!

DSC07849_調整大小.JPG  

在換上灰色的後感覺柔和多了~就灰色嚕

DSC07851_調整大小.JPG   

橢圓款就選這色吧~有點難形容的顏色

就用看的嚕........

期待這週水彩的課程『可愛植物』

現實生活中我這植物殺手能畫出『可愛植物』嗎?!

希望我可以.......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朵朵
  • 這位太太..你這麼厲害是怎樣.,又會畫圖又會串珠珠~
  • 朵朵.但這位太太不會彈琴..沒有全厲害到阿..XD!!
    但是會這些還不如你廚藝高明厲害^^
    你是跟加加是花時間在鑽研菜色
    我是省了煮飯時間來搞東搞西..XD!!

    ps.一定要解釋,我是不太開伙
    不代表我廚藝不精喔!!特此澄清...哈哈

    飛飛 於 2011/09/21 19: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