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黎木00005_調整大小.JPG   

香甜令人愉悅的味道與那在臉上滑順細柔的觸感~真正是我低菜阿~~~

從以前玩精油的時期就很愛花黎木的味道

花黎木精油就網路上可查到的訊息~先撇開功效面不談(怕被罰)

單心靈層面來說花黎木能幫助穩定中樞神經系統,有全面性的平衡效果,

可幫助情緒低落、極度疲勞及憂心忡忡的心理狀態恢復,使人振奮精神煥發。

當然這罐成分中還有其他精油的成分 例如依蘭與鼠尾草同樣都有令人放鬆的魅力

光一打開罐子就可以聞到濃郁迷人的香氣

雖然並不是每個人都愛與能接受這樣濃郁的香氣就是了

拿這罐跟EVE LOM的卸妝霜展現的草藥味相比

我當然明顯的愛香香嚕 (香味魔人再現)

偏執的認為女人就是要香噴噴的

這罐的價碼令我猶豫很久

再度快要用光200ML的EVE LOM卸妝霜後

老症頭保養品變心症又發作不想再繼續續用同款商品

尋尋覓覓下在入手了這一罐想試很久了的朵法花黎木按摩潔面膏

20255.jpg  

官方的廣告詞也很迷人

只要用你的手指,蜜糖般的潔面按摩膏

就帶著你潔淨肌膚並經歷一場獨特優雅的感官體驗……。

你所嗅聞到的氣息與眼見到的色澤全是渾然天成,

讓你沉醉並油然昇起幸福愉悅感受的,

是伊蘭伊蘭、花梨木與鼠尾草彷彿具有魔力的自然香氣。 

((特殊的潔膚技巧))
1.取 10元量在雙手溫熱,罩在鼻上深深吸吐3次,

接著均勻塗抹於乾燥的肌膚,精純的馬魯拉油會快速融解彩妝跟油污
2.接著以清水乳化,同時輕按摩穴點釋放壓力,
棕櫚油將帶給肌膚清爽舒適的感受

3.同時,豐富的花梨木及鼠尾草香氛陣陣釋放,淨化角質間的壞菌
4.最後,以微溫清水沖淨肌膚,
將花梨木與伊蘭伊蘭的滋潤留在肌膚表面,

彷彿上了精華液般的柔軟細緻

花黎木00001_調整大小.JPG  

早在用一半時就有點想寫文~礙於當時想EVE LOM卸妝霜還沒用光

決定緩緩兩款交替著用就一直沒寫文

花黎木00002_調整大小.JPG  

油膏的質地~靠櫃試用時小姐是建議像切蛋糕的方法來挖取

這樣的挖法很好玩耶~每次用的還真有像在切蛋糕的FU

有聽說有人的潔面膏買回去後是會有點融化的現象

但我這一罐即使那被我嫌麻煩的內蓋拿掉後單只蓋上蓋子

一直到最後還是跟剛開的時候一樣是稍稍有點硬度的油膏樣沒軟化

花黎木00012_調整大小.JPG  

剛挖時是比較固體式的油膏~接觸到體溫後很快就會融化成濃稠的油膏

香氣十足~~滑順的質地在臉上推,真的很舒服

推的過程中不自覺臉部的緊繃感就會慢慢的放鬆下來

花黎木00013_調整大小.JPG  

乳化的過程非常快~滿臉的油膏封密感-在一接觸到水後很快就會化開

會有種緊繃感突然鬆懈開來的感覺

乳化的過程很重要不能馬虎喔~要先將手整個沾濕耐心的來乳化臉上的油膏

小姐有說過沒妝時也可以拿這罐當按摩膏來用

但我好像很少這樣做~就是當他是卸妝霜(眼部我會先另外卸妝)

這一罐乳化後用水沖洗後臉部的感覺是很清爽的

幾乎可以說是接近用洗面乳洗過後的乾爽感但又不會讓臉緊繃

EVE LOM的用水洗乾淨後是比較滋潤點沒花黎木潔面膏這樣清爽

EVE LOM的卸妝霜用過後我一定會再用洗臉乳

花黎木潔面膏就不一定了~當天感覺底妝量用比較多時

才會繼續再用洗面乳再次清潔

花黎木00004_調整大小.JPG  

因為真的太愛這一罐了

在還沒用光時,早在草莓網上相好沙龍用的大容量包裝

價格與容量比專櫃的125ML換算一下來真是超值許多

前提是你要真的很愛用這款才建議直接攻大罐ㄟ

花黎木00006_調整大小.JPG  

很過癮的容量阿~感謝克大人阿沙力鼎力相助幫我從草莓網下單

花黎木00007_調整大小.JPG  

這樣比較知道真正125ML跟400ML比的差別~真正差很多

花黎木00008_調整大小.JPG  

這一天正式打開大罐ㄟ要來分裝~打開外蓋後一樣有一內蓋

花黎木00009_調整大小.JPG  

一掀開內蓋~香~香~香~撲鼻的香氣阿~

黃澄澄的金黃油膏看的令人滿心喜悅阿~~((轉圈圈))

花黎木00010_調整大小.JPG  

剛開挖時還是有點硬度的油膏

我還是照櫃姐建議的方式垂直往下挖取分裝

花黎木00011_調整大小.JPG  

挖的越深內部的質地,就沒表面硬真是比較軟的油膏樣 XD!!

這樣也好方便我整型一下~當然是沒法像新品一樣弄到表面平滑

至少趁這樣的軟度也好盡力將油膏弄得平整些

分裝完後我就將開封過的大罐裝與新分裝的卸妝油膏丟進冰箱裡放

大罐的是因為開封過了想說放冰箱

靠冰箱的溫度或許會讓它的質地硬些繼續保持油膏狀

分裝的這一罐我是嫌它變軟了~用起來少了些切油膏的快感

也一起丟進去冰箱讓它再度硬起來不要那樣軟

冰過後真又可以玩切切樂了

只是拿出來室溫下後兩天又沒得玩了

一切整個切面就會塌掉...orz

唉...果真有一好就沒兩好!

想想EVE LOM的卸妝霜在夏天時的狀況是更軟的油膏樣阿

只能這樣比較來安慰自己

至少以價錢。質地。容量。愛用度來比較

花黎木潔面膏是大勝出EVE LOM卸妝霜許多

我又何必這樣小鼻子小眼睛去器嫌少了那麼一點使用上的小樂趣呢

少點執著~只管放開心好好享受它帶來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