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飛雖好相處,但也有雷點 如果連名字都不留 以"訪客"提問的問題~飛會當沒看見....

DSC00066.JPG  

對於配件一向喜愛簡簡單單卻又帶點小閃亮的款式~

不知道在龜啥?!明明銀鏈買回來有大半年了

卻在前幾天才真的動手弄一直想要很久的長鍊款式

姑且稱它淡雅小心機長鍊

真正促成我真願意翻出一堆配件配對的原因卻是因為手腕痛

西低,這陣子好乖....幾乎天天都想寫毛筆字

可能太久沒這樣認真天天寫字

手腕有點抗議中..需要點時間休息

又閒不下來想弄些事情做

想想那一堆閃亮配件不消耗也不行....就這樣...

IMG_3853.jpg  

搬出來配色...而這些只是冰山一角......

新的綠色墊布是幫kevin做萬聖節服裝剩的

剛好讓我用來當墊布

可惜做衣服時用唉鳳拍的記錄照卻在手機升級後不見蛋拉((哭))

做那件南瓜怪花了我一整天的時間ㄟ..連大谷~赤木都跨刀相助

改天在找齊後來拍的加工圖記錄一下這辛勞的萬聖節變裝大工程....

IMG_3851.jpg  

最初的構想...想讓最下方那組有點不一樣的重點

在水晶珍珠的中央加了顆大些的施華洛士奇水晶

IMG_3852.jpg 

因為樣式很簡單,長鍊的材質就要選用好一些的

整體的質感才撐的起來

水晶珍珠的顏色原先用更小的米白珠

但感覺就是差了那麼一些些

直到配上香檳金的水晶珍珠再搭上淺金的施華洛士奇水晶增加顏色層次感

更希望藉助施華洛士奇水晶的小閃亮讓簡單長鍊

整個配色定案後~真正施工就很快了

新手做項鍊.JPG 

最後決定就給他簡簡單單就好~全部一樣的組合不特別弄重點

將將~一弄好趕緊換掉睡衣穿上簡單的圓T要溫ㄤ幫我拍照

唉~這張一PO在FB立馬讓很多人劃錯重點...

(不珠到溫ㄤ素怎摸拍低角度..明明刻意穿薄款內衣沒襯墊柳...那ㄟ安呢???)

DSC00065.JPG  

簡單的上衣+簡單的心機長鍊

搭配上是不是一整個都不簡單有亮點了

香檳金很襯膚色的....

早知道效果這樣好就早些動工完成它...

DSC00068.JPG  

後來又發現到這條之前在飾品專櫃送的滿額禮短鍊

又翻出其他配件弄條熱鬧點的花樣

DSC00067.JPG  

實際上的垂墬長度

沒想到原來我還有一條一模一樣的短鍊

除了原先這樣的戴法外

接上另條同款的短鍊就會變長度到我肚臍的長鍊

下面的分享是前陣子陸續弄得成品

IMG_3340.jpg  

這條黑金奢華款的短頸項鍊素瑪小姐想要的款式

原先是要黑白的款式

某次吃飯又聽他很喜歡黑金配

又選購了金色的水晶珍珠來搭原先想好的配色

IMG_3339.jpg  

串好後特別商請我家膚色跟瑪小姐最接近的KOBE試戴

好讓我可以做調整

好心的KOBE唯一要求是~拜託你不要拍到我的臉喔

衣服還被我刻意拉成平口樣...  哈哈

其實還滿期待之後可以看到本尊實際的配戴照

IMG_1858.jpg  

這條大谷在夏天時買的項鍊

原先就指有下面的刻花墬飾跟白色那小球

整理感覺單薄些~要他給我帶回家改裝一下

翻出我的配件大軍~給它點小花跟綠葉跟大小淺色水晶珠

長鍊上串些淺藍的水晶珠~一整個顯得就非常夏天

IMG_3334.jpg  

這串我只是幫忙加工

將三條DIY用的珍珠鍊另外改用魚線串好成一串長鍊

IMG_3333.jpg  

這付耳環就利用幫阿元串珍珠項鍊時剩的珍珠串的

小巧可愛剛好搭配他想要的簡單珍珠長鍊

昨晚又開始弄一很傷眼力的長鍊

不弄又不行...不這樣搞根本消耗不完配件

等我弄好還沒閃到眼瞎的話在跟大家分享

準備泡+B繼續當小女工串珠去.......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海藍喵
  • 我現在收山了XD
    不過飛你愛的東西真的好多阿...
  • 那真是...恭喜你上岸了...^^

    飛飛 於 2011/10/30 20:32 回覆

  • 訪客
  • 還是不得不說妳真的手非常巧!!
    我會戴上妳為我製作的項鍊,和妳出去喝下午茶 ^+++^(衣服我要再想一下怎麼搭配,呵呵)

    第一張那款長鍊,我真的有被燒到的感覺,顏色樣式都很棒!!好好看>////<
    雖然我先注意到好身材,但也有注意到妳的才華啦~~~

    ps: 再次感謝kobe帥哥試戴照 ~

    Margaret
  • 期待跟你喝下午茶那一天喔!!^^

    妳不早講~
    阿元&美喵也都喜歡第一張的長鍊
    我都幫他們做好了說
    要不先拿給妳幫我轉交好了
    這樣妳又可以偷偷先戴 哈哈

    飛飛 於 2011/11/03 22:12 回覆

  • 訪客
  • 妳都幫她們做好了哦!!(我在地上滾了)
    如果妳先拿給我,請我轉交,我可能會獨吞.
  • 呵呵~~我好像還有長鍊
    妳確定要~我就連妳的一起做好了
    成本也是很便宜的^^

    飛飛 於 2011/11/03 23: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