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83.jpg    

太久沒紀錄書法課後的行蹤了~只能用這樣形容~很混~不精進~很愛吃

這家是家裡練習時的鬼畫符~停一陣子沒寫~寫字手感很生疏

((希望徐老不會看到這篇文))

每每在課堂上寫字時一定要問的一句話『今天要吃啥?!』哈哈

書法課期間每週四的中餐應該算是當週最豐盛的一餐

正值減重大業期的我,也只容自己在這一天是放縱盡情滿足自己的

這期第一天上課就選了我很愛吃的一家披薩餐廳((擦口水))

那就是請看圖..

IMG_3627.jpg  

我也應該來學畫這樣的菜單...好可愛喔!

IMG_3628.jpg  

滿喜歡餐廳室內的採光~話說我也沒晚上來過就是了

IMG_3629.jpg  

這個夏天來PRIMO好幾次嚕~真的很愛吃他家的披薩阿

IMG_3630.jpg 

餐廳分成兩區~這區到還沒坐過

這邊有一個起司櫃裡面有多樣的起司

村婦一枚對起司實在沒研究(實在無從介紹起....擦汗))

IMG_3631.jpg     

這天我們四個人點的是中午的個人套餐

礙於拖太久才寫文~實在忘記當天的餐點各是什麼了...^^"

IMG_3638.jpg  

真的沒印象這是哪道義大利麵?!滿腦只想吃披薩....來這從沒想過要點麵 哈哈

IMG_3634.jpg  

很清爽的披薩口味..特愛這披薩的餅皮..有咬勁的扎實感又略帶點鹹味

IMG_3637.jpg  

披薩上蕃茄切片是厚實的烤過後還可以吃出蕃茄的鮮度

IMG_3632.jpg  

光看圖好想明天就再去吃....XD!!

IMG_3636.jpg  

這款上面有馬鈴薯切片烤過後還是吃出鬆軟的馬鈴薯原味香氣

IMG_3635.jpg  

我最愛的披薩口味.....叫啥呢??忘記了...((沒看過這樣混的食記吧?!))

很簡單就是有紅辣椒與青辣椒..((廢話..大家都看的出來上面有啥吧))

辣的剛剛好很『唰取』的口味..每次來必點的披薩口味就是了

IMG_3639.jpg

個人套餐的披薩尺寸量一個女生吃很足夠~還會有點撐呢

如果是中午還吃建議就是點這個人披薩套餐

大家還可以分著吃各種口味

印象中中午個人套餐好像四百多

喜歡吃這樣厚實披薩的可以來這邊嚐嚐....

這一天吃完了..就跑去品天然用掉了我的八折

補了一些些面膜跟身體用品...

還恰巧在品天然的路口遇到了瑪小姐呢~^0^~

有機會再來陸續寫『課後吃了啥.....』


真的是沒看過這樣混的食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