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60_調整大小.JPG

單單用清水泡澡哪裡會是貴『飛』我幹的事情~當然麻要耍花樣...

天冷了~原本就粉愛粉愛泡澡的貴『飛』

昨天突然驚覺櫃子裡的泡澡精華存量不足

今天忙完些正事很驚恐的立馬上『德蔻』下單去

歪頭回想一下, 每年冬天我家大概會消耗掉兩罐500ML的泡澡精華

這週漸漸有冷意,不快點下單真的不行阿....


雖說人夫常會帶公婆去烏來樸石麗緻泡湯

但貴『飛』實在是泡膩了~懶的每次都跟

輕輕淡淡無味的溫泉水好無趣阿

我還是愛香香阿~

山寨貴『飛』只好自己找泡澡樂子

最愛邊泡澡邊看書~尤其是美妝雜誌或小說

不愛邊泡邊敷面膜對片狀面膜尤其不愛

泡澡好處多~冬天給小人們泡的暖呼呼的也比較不會感冒

女生多泡澡對身體也是好處多多


這幾年最愛用的泡澡精華

還是順氣派友人推薦的德國Revita的泡澡系列

詳細介紹請看舊文連結

滴這--消消火-Revita杜松檸檬馬鞭草沐浴精華

這罐的味道真的泡不膩~少說用了5-6年了


順氣派的推薦用品首推成分要夠天然無負擔

但直接跟他們買定價貴粉多~有聽說是成分跟德國不同

我只單用這樣產品~也買過貴的分不太出來就是

我也忘記這些年用掉幾罐500ML的Revita沐浴精華

200ML+500ML加起來搞不好超過10瓶...

Revita有好幾款味道最常用的味道有兩種

一個就是杜松檸檬馬鞭草

另一味道我不太確定是不是木賊茉莉玫瑰

因為大多是請朋友幫我下單這款味道

說是木賊茉莉玫瑰但味道很像是偏香的九層塔...哈哈

照片中間大罐的就是杜松檸檬馬鞭草

只剩下一咪咪的疑似木賊茉莉玫瑰

收到東西時被宅配摔破瓶子了只好改找東西裝

DSC00059_調整大小.JPG  

皮膚是人體最大吸收器官,基本上我會用來泡澡的產品都偏天然品牌居多

JO MALONE是偶爾允許自己用的『虛華款』泡澡用品

這忍冬茉莉這味好像停產了.....><

乳化很快用量一點點也就很香

泡澡後身上會有滋潤感但浴缸也會有點油油

貴『飛』只愛泡湯~不愛每泡一次澡就要刷浴缸阿...

c62614044-ac-4471xf4x0600x0600-m.jpg  

 

貴『飛』也有外遇的時候~並不是那樣專情只單用Revita

克奈浦的沐浴泡澡精油早些年也是飛家冬季的愛用品

也是德國品牌~香味也夠重!缺點就是不愛其中添加的顏色

克奈浦的泡澡精油主要有八種

 1:薰衣草泡澡精油-薰衣草可以安撫神經,對於壓力大的人來說是很好的選擇。

 2:尤加利泡澡精油-適合感冒不好或氣管容易過敏的人

 3:杜松-促進新陳代謝,軟化脂肪

 4:香蜂-有安眠的效果,適合容易失眠或睡眠品質不好者

 5:迷迭香-可以振奮精神,恢復體力

 6:松針-適合習慣泡澡享受森林SPA感覺的人

 7:乾草花:有風濕痛或神經酸痛者

 8:杏仁花:特別適合敏感肌膚,及乾燥皮膚者

 9:玫瑰泡澡精油-可以刺激女性荷爾蒙,增加情趣

好像除了玫瑰味道沒用過外~貴『飛』我全用過了

這比較大型點的藥局都買得到

一般都是賣100ML的也有200ML的包裝

我當然喜歡買200ML的

只是200ML的比較難買到阿

難買到的結果又回頭繼續乖乖的用Revita

舊愛果然還是最美..

10010001228G_char_5.jpg  

今天下單時又瞧見一舊舊愛--德國世家

貴『飛』最早愛用的泡澡沐浴精油

10年前大谷還當過組頭

直接從德國下單買德國世家的保養產品

沒辦法~這在台灣定價超級貴

當年團的盛行~團到台灣代理有點奇摸子挖魯衣說

今天想說要湊免運費順道也下了兩罐舊舊愛沐浴精華

德國世家的身體按摩油也好用

就是質地稍嫌厚重點,迷迭香按摩油消水腫效果超明顯

但有些人可能會嫌他不太好吸收

b68047496-ac-3768xf3x0600x0600-m.jpg  

德世的護唇膏也一直是人氣商品

淡淡的玫瑰香~夠天然所以不能放太久要盡快用不然會有油耗味

德國世家的沐浴精華也有粉多種味道可以選擇

我挑了薰衣草跟迷迭香兩款

購買的網站也是喜愛天然品牌朋友們常會去下單德蔻連結

現在他們規模越來越大了

可能是喜好天然品牌的朋友越來越多了

德蔻現在多了好多展示點

北~中~南都有辦公處也有FB粉絲專頁

喜歡泡澡的朋友真的可以試試看用Revita杜松檸檬馬鞭草

現在200ML的Revita杜松檸檬馬鞭草還有打八折

500ML的就要預定等貨

懶得等的貴『飛』一次下了三罐Revita杜松檸檬馬鞭草的現貨單

加上德國世家的150ML兩罐

今年冬天就可以繼續舒舒服服的當山寨版貴『飛』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