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特感謝赤木先生 提供的10/10 Apothecary特賣會好康訊息

老實說 10/10 Apothecary特賣會裡面好買的東西不多~真的不多

特賣會場也是我看過最小的場子..

熱門品牌與暢銷品項幾乎都沒有..

 

原本不想發這篇文的~覺得應該要澄清一下

因為我在排隊時太無聊了就跟隔壁妹妹聊起天來

沒想到~妹妹忍不住還是問了我!你是不是有在寫部落格...

我真沒想到有人會認出我....還跟妹妹說你會不會認錯人..哈哈

到現在還不想相信被指認出來...妹妹你應該認錯人對吧...


週三那天本人模樣實在是有點狼狽...

這一兩週鼻子過敏發炎,三不五時就在包水餃..排隊時都還擤的很大聲..

擤到鼻子都常微紅...特賣會那天人是已經擤鼻涕到微暈的狀態了

這種狼狽狀況下被指認出來真是有點三條線...

原本約好一起來的Minmin有事不克前來

大谷也因為臨時狀況要晚到

變成我孤軍作戰....

我豈能讓大家失望...拚了...

既然主力是蠟燭~會場有八款蠟燭味道都來一顆吧!

DSC00169_調整大小.JPG

其實這堆還不是全部,大谷拿走了三分之一

但是非常幸運的是我們一開始的主力就是設定在diptyque香氛蠟燭

會場當天讓原本就喜愛diptyque香氛三人組的代表我充當採購總理掃貨起來


所以當工作人員幫我扛出一大箱diptyque產品時(實在是重到我拿不動)

請當天還有認出我的朋友不要誤會那一大箱diptyque都是飛飛個人的戰利品

那一箱其實是飛飛~大谷~Minmin三人的通力傑作

當然還有其他人的小小跟單

DSC00170_調整大小.JPG  

分贓後這堆才是正港屬於我的戰利品.....

加上我原先自己有的diptyque香氛蠟燭~總計大約有14種味道

這下2012年甚至2013年的diptyque叩答一個早上就買光了....


沒參加到10/10特賣的朋友 看看對這幾樣有無興趣

限時採購現場很混亂..顧攤的小姐一直往我的箱子裡丟東西

也應該只有我處於混亂狀態,我看其他人都買好少

我人微暈的狀況下實在有點搞不清買了啥

不小心多買了幾樣...有興趣的就照我在會場買到價錢吧!

3.JPG  

 譚道香水補充瓶 三支一組 12MLX3

中性的木質味道~很舒服的木香調

2.JPG  

原價2550打六折=1530  單買一支就550含郵資(剩最後一支)

還有完整一組3支裝1580含郵資可以出售

((小姐真丟很多組進我箱子裡阿 XD!!))


12/26寄出 陳小姐一支 王小姐一支 

4.JPG  

杜桑香水皂100G 特賣價480含郵資((沒有嚕))

12/26 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