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JPG

難得人夫休假,臨時想到要來探一探原先是採會員制,現在對外開放的VILLA 32

VILLA 32採預約制,到了現場也才知道預約的人真的很多

櫃臺小姐的電話是接不停的

週三下午才打去預約週四的中餐,已經需要候補了

只好改約它的獨立湯屋(90分鐘 2000元)

VILLA 32的入口算很低調不明顯 

32其實就是它的門牌號碼

VILLA 32在北投公民會館的斜對面

而VILLA 32旁邊又緊鄰一家溫泉旅館低調到不行的門面~真的很容易錯過

可當一進門就可以完全感受到另一種氛圍

整個小巧的庭園布置運用以『泉、木、樹、石』四個元素構成,

呈現精緻的設計融合立馬讓人有置身於世外桃源的FU

VILLA 32是不招待16歲以下的兒童

確實這樣雅緻令人放鬆的氛圍真不適合出現戲鬧的小人聲

VILLA 32完完全全是個成人世界阿

DSC00173_調整大小.JPG   

這湯屋小雖小感覺到也頗精巧

DSC00174_調整大小.JPG

房內提供的是歐舒丹的沐浴&洗髮組

DSC00176_調整大小.JPG

VILLA 32的因地利的關係,擁有多種泉質

屬於中性溫泉,不但可潤澤膚質

更因富含鈉、鐵、鈣等多種礦物質,對酸痛療效十分有幫助

這天泡的湯我不太會形容,但起來泡真的很有感覺

不像我在烏來泡透明湯,老感覺是有參水的

VILLA 32泡的可是原汁原湯不參水的阿

DSC00178_調整大小.JPG     

水龍頭上雅緻的木牌標示

DSC00183_調整大小.JPG   

除了一般的盥洗用品外~特別的是多了小巧的修甲片

2.JPG   

整體來說人夫很滿意今天的湯屋 

遺憾的是被我發現湯屋內有點清潔上的缺失 ~好險我跟人夫都踩到而沒受傷

結帳時跟服務人員抱怨~請他們盡快將我發現的東西給清理掉

避免下一組客人可能因為同樣原因受傷

服務人員就一直對我道歉~送了我這一個小禮盒

從告知開始就一路道歉到幫我開了門離開為止

怎麼會出現那麼詭異的東西 還真是想不透

確實因為那東西讓我對VILLA 32的湯屋清理扣分

還對人夫說要是我打開禮盒是毛巾組

我可真的就會生氣  ><

結果是一組歐舒丹的旅行組拉

我沒在ASOS下單成功的歐舒丹特價旅行組

拐個彎卻在VILLA 32拿到手


泡湯前就知道沒候補到當日的午餐

真是又一遺憾阿......

只好跟人夫散步去附近用餐...

微冷的陰天散步起來還真是舒服

可惜泡過湯又吃飽了..整個人鬆阿...眼皮也鬆了

沒路用的飛跟人夫說...我們回家睡午覺好不好...

一上車我就真的整人超級想睡....半昏迷到家..

人夫說他要忙一下聯絡客戶的事情...

我只想趕緊撲床...只說了你忙吧

實際上光早上要去溫泉會館的路上他公事電話還真接不停

到底是不是在休假阿.....

不管...這時我真醒不來了....放他吃草去忙...

換好衣服人窩進棉被裡就不醒人事了...

直到下午五點半人夫來挖我起床

提醒我再不起床跟大谷的頂極燒酒雞宴會遲到吧

VILLA 32的湯果真很厲害,泡過後真的超好睡阿

比起五月的兩人約會 這次好像也沒好到哪去

不良人妻飛又很沒搞頭的陷入昏睡狀態

有拉~硬要比~上次是一上車就昏睡

這次是回程時才陷入昏睡狀態...這樣真有比較好嗎smil4770b88113c3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