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飛雖好相處,但也有雷點 如果連名字都不留 以"訪客"提問的問題~飛會當沒看見....

誠品.JPG    

終於還是忍不住還是替我的Iphone弄了個很假掰的閃亮新衣

有陣子真是很注意各式閃亮的立體手機殼

美歸美但是價錢好貴喔

好一點的貼鑽都要6千多~甚至上萬都有 XD!!

這錢橫豎我都花不下去

((怕會被雷打的事蹟已經太多~不想再添一筆))

一直在打探看有沒有辦法自己來DIY貼個閃亮亮殼可能會省些

直到瞄見Minmin自己貼的可愛閃亮小熊後

才終於有了門路可以買到材料包

DSC02325_調整大小.JPG  

在Y拍買到的材料包~初次下海貼的關係

決定就先從便宜的塑膠鑽下手就好

就算之後掉鑽也不會心疼

如果是用真水晶鑽閃亮度絕對比這便宜鑽閃亮許多

但價錢也會高上十幾倍~掉鑽=在掉錢阿!!

真水晶鑽也會比塑膠鑽重上許多

可以有塑膠閃亮殼過過癮就很開心(我很容易滿足的)

DSC02327_調整大小.JPG  

殼我選透明款的~搭配粉色漸層鑽

這樣的材料包很便宜 手機殼  小熊 配鑽也才四百多

DSC02415_調整大小.JPG  

膠水是Minmin贊助我的 黏鑽筆30元 後火車站買的

小熊00007_調整大小.JPG  

AB膠會有點味道,剛好因為還鼻塞中嗅覺沒有很好 哈哈

貼的時候就是混一些貼一些~小區塊的用黏鑽筆沾鑽貼上去

眼睛我看大部分都是用黑鑽去貼

我想要小熊有靈活的大眼睛~就改貼成這種的

誠品2.JPG  

我也是第一次嘗試貼鑽!訣竅我也不懂

就是卯起來狂貼~有耐心的一顆一顆猛貼就是了

小熊頭上的日本小花是在日本買的髮飾

一直忘記將這個掉下來的髮飾給黏回夾子上

昨天在貼小熊時想給它添個特別點的小花樣

就把這別緻的和式小花給黏上嚕!

小熊00009_調整大小.JPG  

光小熊貼好就花了好幾小時~

看到小熊從樸素變身成閃亮小熊就很有成就感了

小熊00010_調整大小.JPG  

再來就是貼手機殼~

我從中間內部用簽字筆將小熊要黏貼的位置給留下來

小熊00011_調整大小.JPG  

小熊已經黏上去了~離完工越來越近了

小熊00014_調整大小.JPG   

完工嚕~小花真的好口愛喔~我還給小熊貼了睫毛 cc

臨時想到的只能貼一條睫毛增加俏皮感

人夫說我貼一根睫毛實在太少

因為我想到的時候已經太晚

位置只夠我多添一根睫毛而已

我原本還想替小熊添腮紅的

也是太晚想到不好修改了 

從下午3點開始動工

扣除晚餐一個多小時的休息空檔

一直到晚上10點多完工

真是滿耗時的~

DSC02414_調整大小.JPG 

嘿嘿~閃亮小熊可是有專屬的布套喔!

之前訂製收納袋時有請人將剩布車成小袋

一直想不到這小布套可以用來幹嘛

沒想到這小袋拿來當閃亮小熊的保護布套剛剛好呢  

 

很好~就這樣本人的手做領域又拓展了一項

手機貼鑽初體驗這樣算大成功吧!! 




創作者介紹

飛飛心世界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氣泡
  • 喔~好閃
    要戴墨鏡了~~
    飛飛真是多才多藝呀~~
  • ^+++++^

    飛飛 於 2012/01/11 14:29 回覆

  • Amanda Lee
  • Wow~~
    強者! 人夫有你這樣的牽手 肯定很驕傲唷 ^^
  • 他是很開心我能自己弄出來少了一筆開銷..XD!!

    飛飛 於 2012/01/11 14:29 回覆

  • clairee0929
  • 讚~ 送你兩個大姆哥, 妳真是我的偶像耶~~
  • 唉邀~別這樣拉!說偶像太沈重了 哈哈

    飛飛 於 2012/01/11 14:30 回覆

  • 愛瑪
  • 好可愛的閃亮熊熊呀~~!讚^^
  • ^^

    飛飛 於 2012/01/11 14:31 回覆

  • andresmama
  • 太有才了!
    哪天如果我意外迷上bling bling風格再來麻煩飛飛
    拿德國食宿招待券當作謝禮好了 XD
  • 很難想像福安會有那一天 ccc

    飛飛 於 2012/01/11 14:31 回覆

  • Margaret
  • 福安妳真的太強了啦!!!!!手超巧的.
  • 瑪小姐你是被閃花了喔?!
    把我說成了福安....@@
    不過福安確實也強..
    可以弄出好多美味佳餚來...((擦口水))

    飛飛 於 2012/01/11 14:33 回覆

  • 鳳梨
  • 請問您貼完之後~容易掉鑽嗎?
  • 自己黏膠水有混合好用量足
    其實不太掉鑽耶

    飛飛 於 2014/10/29 20:5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