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00001_調整大小.JPG  

最近看日雜發現這罐POLA這罐泡沫面膜常榮登第一名的位置

其實飛很乖~這幾個月雖有買日雜

但好像都沒認真看~對這第一名的泡沫面膜很無感

家裡買的幾本雜誌都有出現過好幾次這面膜

我卻一點印象都沒有

無感那ㄟ跑出這篇文章 @@

阿丟~某天朋友聚會後散場~我跟大谷小姐一起走

他說了~最近對POLA某項產品上了火

剛好東區就有家POLA門市

兩人有伴就結伴給他一探這怪冷門的POLA門市  

直接就跟小姐詢問了這罐產品

一問到價錢...會讓人停止呼吸幾秒的價錢

第一名這麼厲害連價錢也很厲害...orz

反正問阿問~小姐就說要不現在有空幫你們體驗一下好了

20110906151946329.jpg    

我跟大谷就這樣體驗了全套的POLA闇之晨光系列產品

全品有清潔霜、洗面乳、化粧水、乳液、營養霜跟按摩霜與泡沫面膜

分別作用於角質層修護、改善肌膚紋理、瞬間滲透、結合滲透、密閉滲透

新一代的BA在抗老化的功效上全面更整體的進化提昇

讓我們每日所攝取的糖,避免與膠原蛋白結合,產生纖維斷裂

進而生成皺紋、斑點、黯沉、肌膚硬化;預防並消除AGEs(老化因子)

而且目前在化妝品業界也只能做到預防糖化現象

而只有POLA的專利成份能有效去除真皮層與角質層的糖化現象

挖屋~真的很厲害的說明呢!!!!


飛跟POLA很不熟~應該很多人都不熟POLA吧?!

忘了是在哪看來的印象中POLA在台灣好像是走直銷路線

BA闇之晨光又是POLA保養中最頂級的系列

頂級麻價錢都真的很頂級

那天是全套都體驗

卸妝霜到無特別驚豔

洗臉霜到是令人印象深刻 

小姐用打泡網打出了超級綿密的泡沫給我洗臉

_4K6zq5kiUKW2KFivN1_3w.jpg  

真的是很厲害的綿密感~好像男生用的刮鬍膏那樣的綿密紮實

但知道價錢後...................直接倒地!!

化妝水跟乳液就跳過...有興趣的自己用估狗大神找一下就知道

轉回正題.......回到第一名

簡單講拉~那天最後一道就是用這第一名泡沫面膜

每次約是一顆乒乓球大小~均勻的塗抹在臉上

小姐說塗好可以觀察一下泡沫消的部位那邊比較快

消的比較快就是代表那個部位比較欠缺保濕要注意

我跟大谷泡沫消的快的部位都不同

我是額頭跟鼻子部位((果然狂擤的鼻子立馬露餡))

這面膜也不用敷太久約三分鐘後就可以用手掌按壓

靠掌心的溫度將泡沫壓散滲透入肌膚裡

那天我們倆都將泡沫壓進肌膚後

大谷的臉是亮到不行 我的臉到感覺還好沒大谷那樣令人精豔

這一亮實在令大谷很想入坑

礙於他高貴的價碼跟大谷小姐的保養習慣與囤貨

我是他好朋友麻~當場是扮演理智者的角色~要他冷靜別輕易入坑

誰知道分手後他在SOGO遇見阿元

也稱讚他臉亮到不行 再度引發她熊熊的烈火

我還是有在噗浪上要他冷靜冷靜先等其他面膜用完再買

 POLA00002_調整大小.JPG

看雜誌上的美容達人們對這第一名的評價是如此誘人阿

小姐也說了敷一次效果可以撐上七天

敷這一次等於抵上擦面霜好幾次的功效

POLA的會員制也很妙

第一次消費滿一萬的話就是有會員資格

有了會員門檻後再來的產品就可以用75折入手 

難怪我印象中POLA在台灣走的算是直銷體制

但僅僅只有這樣的印象細節我是不了

不然一般專櫃的建議售價應該是不會向POLA這樣

有了會員資格再來可以有到75折算價差不少的優惠價格讓人回購

就算體驗過了對這第一名面膜還是沒有特別感情

還因為用了化妝水 乳液 再來面膜後好像太營養

整個臉感覺是被一層薄膜給封住無法呼吸

當天回家後還用雅漾活泉水先噴濕擦拭過後整臉又有可以呼吸的FU了

隔天臉是還是明亮勻稱~真正要說令我最亮眼的發現

卻是臉的線條變的好明顯 

一點都沒有往常剛起床時的那樣的浮腫感

去試第一名面膜打到我的卻是按摩霜  

在搜尋BA按摩霜的同時對於那第一名總覺得該再給他一次機會

POLA00006_調整大小.JPG  

竟然給我找到了這10G的旅行包裝可以買

不想一次掉進大坑先入這小坑到是可以接受拉

一整個就是正貨的縮小版不用擔心擠不出泡沫來

小姐教第一名面膜用法就是保養程序最後一道使用

POLA00007_調整大小.JPG  

ㄟ~一失手擠太多了.......壓出了雙倍的用量...XD!!

正貨是60G說是可以擠壓約80次左右

POLA00008_調整大小.JPG  

真的擠太多變成厚厚的敷一層

面膜的泡沫綿密又細滑 敷在臉上的觸感非常好 

不知道是因為用了一陣子韓國神油還是真的敷太厚的關係

觀察泡沫那邊消的快的過程等好久

有拉~最後泡沫最先感覺變薄的部位又是鼻子...

這應該是如預期的結果

其他部位泡沫變化的感覺到挺一致的

看到變化後就可以用手掌讓泡沫吃進肌膚裡嚕

POLA00010_調整大小.jpg    

非常營養滋潤的一款面膜~按壓後不需沖洗掉喔

當全部按壓完肌膚顯現出來的透亮度真迷人

這第二次的體驗我還是沒有很想入手這款面膜

總覺得這款面膜的續航力在我身上並無很明顯的感受到

這樣的透亮感真本油也可以做到阿

論保濕的續航力我覺得真本油勝出

我在想也有可能是第一次體驗時小姐在幫我護膚的過程

就有一直稱讚我的膚質算保養的不錯

幫我體驗的過程常按一按就稱讚我的臉潤度跟彈度都算好

會不會是因為肌膚狀況正常的情況下才對第一名面膜沒多大的感受

大谷那陣子因為覺得臉乾 怎麼擦都不夠保濕的狀況下

第一名面膜就發揮了他修護滋養的強項

才會兩人一起體驗,結果卻是有差異的

所以保養麻!真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試了才知道

第一名在我身上並沒有給我第一名的感受

突然有種鬆口氣的感覺.....

這第一名的泡沫面膜我想我會把他訂為急救面膜用

或許當我膚況較不穩定時就能感受到它第一名的魅力所在


東區門市小姐服務還算親切

對第一名面膜有興趣建議還是親自去試一試


反倒第二次體驗那BA按摩霜再度令我心動不已

BA按摩霜我真的覺得它很厲害

下篇會將BA按摩霜連同SUQQU按摩霜一起寫一寫

在這邊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嚕!....


PS~我也快要完全康復了,謝謝諸多朋友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