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飛雖好相處,但也有雷點 如果連名字都不留 以"訪客"提問的問題~飛會當沒看見....

美容棒00004_調整大小.JPG

1/21黑貓送來新玩具!噗友們吵要心得。再來一篇不負責心得吧

雖然我有很厲害的秘密武器了,愛買總是會找理由來下手是吧!

總覺得秘密武器用起來實在真搞工!要用電一次還要20-30分鐘坐在那邊

這Y字棒可以邊嚕邊走來走去很方便呢!

早就在日本樂天相好目標~一直沒真行動

真會下手還不是那腦波比我還弱的Minmin看到阿元第二波心得後

在FB上吶喊~他又發現新玩具想要~想要買

想要買喔!簡單~飛飛找給你買~

找到自己也下海一起買了拉

真正愛買的都很會找門路買~重點是要膽大能承受網購風險 

也看了該日本樂天賣場上的買家評語都頗正面的

就跟Minmin聯手帶著鋼盔向前衝了

下定到收到約一週,剛好在除夕前一天收到這新到手的玩具版

cute19.jpg  

還在日本官網上看到這貼鑽比賽~

cool22.jpg  

狂野風~但班紋少了點~氣勢就少一大節

cool19.jpg  

 這之就真的很炫很厲害阿~~哈哈 

cool26.jpg  

這比較含蓄點...好漂亮喔!!

cute02.jpg  

這又太華麗了~不愛((搖頭))

grand_cute01_p.jpg  

 最後抱走第一名40萬日幣獎金的是這支

實至名歸阿~這支真的工很細 配色又雅緻 

y04.jpg  

y05.jpg    

這應該是網路賣家自行翻譯的中文說明圖((借來用一下))

美容棒00002_調整大小.JPG      

日文說明書中的注意事項 !

第一樣說明有單字我不是很懂得意思,所以不知道在說啥 

印象中爬文好像有看到

心臟不好或是體內有裝置心臟輔助器之類的都不適合使用

說明書中第二條就是懷孕~疑似懷孕者 生理期時也都不太適用

好笑的是,收到後我並沒先看說明 是很開心先嚕了再說

第三天看到第二樣說明時~閃過三條線

阿好~我正值生理期阿!!實在忍不了一週不管照嚕(誤)~

我想是日本人比較謹慎~

怕這太陽能產生的生物電會對上述這些對象有所影響才特別這樣標示出來

基本上這生物電幾乎對大多數人來講是無感的~


1/16號使用過秘密武器嚕臉後幾天~臉又明顯有水腫拉

因為睡前要吃藥的關係!睡前喝水臉特別會容易水腫

剛好可以趕快用新玩具來實行消腫小臉計畫

美容棒00005_調整大小.jpg  

看這131.8的角度設計的多好~用來嚕下巴超級合拍

下巴嚕一嚕!我也要消滅雙下巴

美容棒00007_調整大小.jpg   

還有用這角度嚕臉頰也超有吸肉的按摩快感

另外再插花稱讚一下韓國神油,真的將我狂擤鼻涕的鼻子保護得很好

妳看看~我的鼻子還是歸叢好好嚨無落彩阿(台語)

美容棒00008_調整大小.jpg  

最有感的還是嚕下巴線條這角度拉

就這樣21號晚上開始就是早晚保養後很勤快的嚕臉

真的感覺他對消水腫臉有一定的成果喔~~

幾天後~我又在噗浪上慘叫.......

DSC02532_調整大小.jpg

我的臉型本來就不是很對稱那種!

之前水腫還不太明顯~幾天嚕下來後現出原形拉

24號晚上嚕完!照例對著鏡子看臉型有無變化

這一天卻很明顯的看出一邊臉頰是消下去

一邊臉頰是比較澎的....

回想才發現我好像比較消的那一邊嚕的次數比較勤快

可能比較順手的關係

還有比較澎的那邊臉頰是經常使用的咀嚼邊 

咀嚼肌肉發達點才會比較澎

這天晚上看臉真的不均等的好明顯阿 XD!!


這Y字棒嚕手肘超舒服的

長時間上網手肘肌肉經常在施力控制滑鼠,肌肉一直處於緊繃狀態

還沒滾前你可以按手肘位置感覺一下肌肉

應該是會偏硬的緊繃感

用這按摩棒滾手肘位置時發現緊繃的肌肉會有紅感,

就是類似刮出痧的紅感

僅僅只有紅不會像真刮痧那樣紅到紫

滾他幾次後再去感覺肌肉觸感,就會是比較軟嚕

另一滾起來超有感覺的就是眉心跟眉骨的位置

我有習慣性皺眉,已經有明顯的川字紋了

用這按摩棒滾眉心跟眉骨時會很有酸感

滾沒幾下就紅了 也一下就會退紅別擔心

滾的當下真的是舒服阿


論缺點~可能那種小臉人會感覺用他有點苦手喔

這支對我這種大臉用很剛好(看圖就知道比例

骨架小的巴掌臉用起來真的會很卡

然後我也只想用他滾臉(顧臉不管身體,反正穿衣服可以遮)

身體面積實在太大了

用他滾身體其實滿累的

小腿我還是用美腿機代勞方便點

日本有最新出了一版業務用的Y字美容棒

也就是體積更大更接近美容師雙掌成V字幫人按摩身體時的實際形狀

業務用的按摩棒真是適合別人幫你嚕腿用就是了

自己嚕手會先落到吧...XD!!


這Y字按摩器我也只體驗到25號早上而已

初三下午我姐帶他女兒來找我玩

實際上應該說是來打劫我的還差不多

從洗髮精。保養。彩妝。衣服。包包。鞋子都帶走一些

還有這台新玩具也先讓我姐給帶回家去嚕肉肉臉了

除了我姐還有三個女兒可以一起用(比我自己用划算多了)

我姐要我安份使用秘密武器就好~要我乖乖繳械>.<

實際上真也是秘密武器要比這簡便性的按摩棒要厲害


對於這Y字按摩棒我只能說有嚕有保庇

光是這很厲害的角度設計

足以讓你體驗一滾就很有夾肉的快感

不用太用力施壓 輕輕順著臉滾就有感覺

也不用怕不知道怎樣滾

d57131068-ac-9716xf9x0469x0600-m.jpg  

說明書上有清楚的圖示教學

這圖還是網路抓來的,實際上說明書中還是日文喔

只要持之以橫能常滾一定有效果

效果明不明顯就是看個人的造化


沒買的也不用羨慕 雙手萬能

10姑娘齊心合力常出動按摩臉

麻是會有小臉亮膚的功效

而且10姑娘更靈巧可以合體更可以單獨行動作更細微的動作

後來幾天我都是靠10姑娘搭配POLA按摩霜努力的按摩

DSC02574_調整大小.JPG    

還會用魚型刮痧板輔助穴道按摩

才把比較澎皮這一邊臉給按消了些喔....

DSC02572_調整大小.JPG      

這張是29號年假倒數時第一次出門逛街回家後拍的

也因為買衣服遠看鏡中的自己 驚覺臉真的變小了

回家才趕緊拍照記錄一下

肉肉臉也真要長期革命才能有顯著成效阿~((握拳))


我只提供不負責心得一篇

不提供哪裡買?!找誰買的問題喔!

文中提示過了~估狗大神是王道

只要估狗一下不論是日本賣場或Y拍賣場甚至代購通通有...

也唯有自己認真爬文找資料才能確定自己是否適合入坑阿

不希望只單看我的分享就盲目上火而買


結果沒了Y字按摩棒後更想買POLA按摩霜了 >//<


<穿插一下小出清>全新~徵求有緣人

Elemis骨膠原石英緊緻面膜15ML旅行裝 600含郵(有兩管)

Elemis骨膠原石英緊緻眼霜15ML正貨 1600含郵((售出))

Diptyque室內香氛噴霧-鈴蘭150ML  1100含郵

(約剩95成,這味道太清純不適合熟女我阿)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CoCo°
  • 小臉用起來很苦手 是在說我嗎 (不要臉模式最近開很大阿我~
  • 就是你拉~真實超小臉苦主案例現身!!哈哈

    飛飛 於 2012/02/07 12:38 回覆

  • princessarah
  • 那我先用刮痧版~看我能忍不忍的住!!哈哈哈
  • 這美容棒有點重量,確實需要有恆心使用
    先花這種100元輔助按摩效果也不錯
    手可以施力按摩到深層的肌肉
    我確定要買那粉厲害的pola按摩霜來用>//<

    飛飛 於 2012/02/07 23:32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Yuetming
  • 飛飛 :
    小出清放在這裏,很容易被忽略了
    可否量度一下三圍和袖長是多少吋,這樣比較容易想像一些
    軍綠色較特別,很美喔!
    月明
  • 呵呵~放這就知道我有多不認真賣
    衣服已經被朋友認購拉...^^"

    飛飛 於 2012/02/13 07:26 回覆

  • ingridmeow
  • 看到最後我只有想到....哪天我也帶喵比去妳家玩,哈哈

    一直很想入手Y字棒,一開始想買的時候妳們都說太大隻,後來想買的時候發現哺乳不能用....就當省錢好了
    (可是我想買啊~~~~~>"<)

    骨膠原面膜留給我可以嗎??*___*
  • 哈哈~我家已經沒有Y字棒可以玩 XD!!
    被我姐姐A走了 @@
    到是可以找機會約去Irene家
    玩比Y字棒更厲害的秘密武器
    大谷前幾天終於甘願買秘密武器
    被業務笑終於等到你了
    然後沒了按摩棒我真買了POLA按摩霜((自爆))

    骨膠原面膜留給你 OK阿^^

    飛飛 於 2012/02/13 12:59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minmin
  • 親愛的飛飛~
    我的腦波真的不強~~(嘆口氣...出生就這樣了)
    Y棒我真是覺得很不錯~但是好像被秘密武器燒到ㄝ~"~
    你可以開個放火班~(咬牙切齒)
    不然~來幫Y棒找個新媽媽
    接下來進攻秘密武器
    我想~~我要找你諮詢一下了(睜大雙眼熱淚盈眶~跪求)
  • Y棒我又弄到一隻了 ccc
    先跟妳報告大谷已經訂購了秘密武器拉
    早要他買~偏偏要去花3500給人做臉後
    發現是同機款~甘願買了 哈哈

    飛飛 於 2012/02/18 11:50 回覆

  • 悄悄話
  • Margaret
  • 我現在很認真用著Y字棒...好讚喲^^
  • 小松鼠
  • 我噜臉一直有撞到@@
    洗澡時嚕身體很順!
  • 就說了~小臉人用會很卡~~XD!!

    飛飛 於 2012/02/22 19:06 回覆

  • annie
  • 噢~~我好好奇你們說的秘密武器!!
    也可以寄到信箱給我嗎~~winds_0116@yahoo.com.tw
  • 我在POLA按摩霜那篇文中有PO秘密武器的介紹喔!^^"

    飛飛 於 2012/03/23 13:52 回覆

  • bibien
  • 你好,能不能請教你在樂天的refa賣家是哪位?我也想參考一下他的y字棒,謝謝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