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jpg  

台北。冷冷又濕的年假~大家還好嗎?!希望大家的年假都過得充實又美好

轉眼年假已經到了初四,礙於身體不適極少外出。這年假卻分外賢慧勤當廚娘

平常因為家中成員飲食習慣不同~回家時間也不同~極少開伙

從年前一週到今天,除了除夕回婆家吃團圓飯外。幾乎天天開伙

放假前幾天還在品天然巧遇Ingrid與可愛的喵比(好開心阿)

聊著聊著接到KOBE打來的電話:說弟弟提早到家

我趕緊告別珊珊與Ingrid趕回家去作晚餐

這樣的舉動真嚇到她們了~

忙到今日~還又替自己熬了鍋紅豆湯暖身,等著沐浴後品嚐

前幾天是常煮黃肉的地瓜甜湯吃(黃肉的煮甜湯比較好吃喔))

雖宅在家卻一點也不無聊!反感覺時間好快~怎麼一下又到作菜時間

小人的胃好像無底洞~很快就在那邊給我喊要吃吃

有時,真會感覺小孩的放假日就是我的開學日 忙得勒!!><


整日的忙碌~最期待的就是每日的沐浴時刻

寒風習習,閉眼泡在氤氳的浴缸中,

聆聽後山樹葉被冬雨敲打的聲音,是何等的愜意~

雖沒出門,保養的功夫一樣不馬虎~還多試了幾樣上心的產品

昨晚上網想囤些存貨又忍住了

想給自己定個目標

希望以先用完手邊的再添購

希望今年的彩妝。保養品能買的更精簡

唯一精簡不了大概就是泡澡類產品了吧?!

12月初才入手的兩罐德國世家沐浴精油已經用罄

不只這兩罐~原先那500ML還剩半罐的德國沐浴精華也已見底>//<

就知道我們家是多愛泡澡


年底鼻炎發作後就再也沒拿筆畫畫了

一轉眼盡荒廢了個把月沒拿筆

今天卻在泡澡後+吃了碗熱呼呼的紅豆湯後

有股想動動筆的興致

就這樣很有行動力~點了喜愛的香氛燭備妥畫具就畫嚕

我就是喜歡趁興致來時才畫畫 有想法畫起來就很順

但畫的順不代表畫得好~今晚就僅畫了這麼一張

無法PO真貴飛沐浴的照片就用畫抵擋一下也算是有誠意了喔

原本這篇應該是按摩霜文的

圖都早都上傳了卻沒寫文的FU就這麼耽擱下來

臨時插花了這篇隨想記事....

按摩霜文我會寫

IMG_4138.jpg

圖中拿的是某日跟阿元聚餐時跟他借來玩的Y字按摩棒

原本這不想寫的新玩具文我也會稍微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