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28_BA_F4_29_C1y_B3_A1_AB_F6_BC_AF_BE_B9_28500_29.jpg  

我的小魚刮痧板跟我躲貓貓好幾天,傷心下上網買了這小香臉部刮板

不確定是否是櫃上常賣品

依稀記得小香這彈力拉提按摩板是去年小香的滿額禮

昨晚陪少爺去剪髮翻雜誌看到這按摩板((眼睛發光))

決定不跟小魚玩躲貓貓了 

要給自己升級一塊假掰版的按摩板 哈哈

_28_BA_F4_29_C1y_B3_A1_AB_F6_BC_AF_BE_B9_28_BB_A1_A9_FA_AE_D1_29_28600_29.jpg  

剛下定還沒收到~到底利不利害不知道

想跟我一樣假掰一下的可以點這連結CHANEL香奈兒 彈力拉提按摩板

這次很佛心的告訴大家哪裡買了喔!!

這又算放火文了嗎?!

 

手鍊.JPG  

 【2/10。執迷不悟】新嘗試的天然石蠟繩編織~ 

原本不會這快有新作的~還不是那不小心被我推坑的Ccoco

一直在噗上放火新作,我的回應都是整袋好好還沒動拉

等到下午真是忍不住了,才動手組合編織

這東西就是這樣~一發不可收拾~~停不了手的狂編

才PO上噗浪獻寶就迷到幾位朋友喊要下單..  

大谷喊想要藍+粉的搭配,手邊剛好粉晶跟綠松石

昨晚趁興連夜編好這串藍粉配,隔天剛好在東區碰面就交貨拉

膚色白的她~戴上這藍粉配還真是好看極了

粉晶2.JPG

粉晶這串是萱喊想要的

不過,他後來看到大谷訂製款的又變心說這串更銷魂 哈哈

極淡的淺粉非常秀氣素雅

看來我還會繼續沈迷於這各式的大珠與小珠中好一陣子....

皂.JPG  

【2/6。及時雨】手工皂原來也可以是很『療癒』

瀕臨失控的情緒,因為嗅到天然芬芳而舒懈

這次回診看報告,醫生調整了用藥

一看副作用欄很讓人三條線 不是嗜睡就是過敏

實際上呢?!一點都不嗜睡 還睡不著 睡不著 睡不著

還好並沒有過敏 因為連著幾天失眠幾乎都一點多才真合上眼

連著幾夜的少眠下來跟幾日忙碌下來 精神狀態非常緊繃

二少又頻頻踩到我的雷區  快氣炸了

決定抽離環境,出門寄件簽收這包週六就送到的包裹

隨著外包裝一層一層的剝離

療癒的芳香因子也越來越濃郁

瞧見這幾顆手工皂上的皂印

嘴角線條不知道何時已揚起成一道曲線

侯開桑阿~噗友送的友情手工皂

就看她有在自己喇皂,挑了些以前跟團買的精油送她作皂

幾個月前隨意起的一個『因』

因緣成熟時

化成一場『及時雨』恰好抒解我連日躁鬱的火氣阿


頭目.JPG  

【2/3。藍漸層】幫蘭陵修復好,非常漂亮的藍墜飾長鍊

星期五晚上拿出蘭陵請我幫忙修的項鍊

只是跟長鍊相接的連接環掉落,很簡單修復的

非常漂亮的一塊天然石大墜飾

週四跟蘭陵還有美國回來的COCO聚餐後又蛇去附近的後火車站商圈

難為她們兩位容忍了一下午聽我用超濃鼻音講話

COCO更慘~還從中午聽到晚上 

還因為陪著我晃各家材料店尋覓配件入了另一手作大坑

COCO本身也是一位手非常巧的女生

更令人嫉妒的是她的小小臉阿

那邊剛好是手作配件大本營

比對了一下金鍊的顏色後,很快補買到連接用的金環

晚上送少爺們上床後的空檔時間

整理週四補買的手作配件順便幫蘭陵修復這條長鍊

簡單弄好長鍊,發現單一個大墜飾有點孤單冷豔

假會的決定給他介紹點朋友

剛好配件盒裡有六顆藍色小珠

另外翻出金色花蓋再多串上金色小珠來增加氣勢

試戴.JPG  

就這樣孤伶伶的大墜飾有了六位小朋友作伴 

打包~準備改天物歸原主


預告.JPG

2。3日陰雨 / 收到苦苦跟阿尼哀求一定要去偷挖歐洲訂單的量分我的特殊款

結果阿尼挖過頭了~還又挖到另一款訂製款的圍巾 哈哈

下午等我回診看報告回來後,才有空拍照嚕 

其他款的70%&100%還沒下定

年後人才終於清醒 下週會送單出去 

2月.JPG  

寫寫小記。記錄我這一年幹了啥事~以後健忘時,好有個回憶

早想寫~卻一個月又一個月的拖過

轉眼2012一月份已經過完了 真不能再拖了

其實這是昨天1/31下午的小成品,不管就充當一個開頭好了

天氣陰冷~人清醒

聽著愛樂電台的輕柔樂音

點了盞新燭光(肉桂)想為這陰冷的氣溫增添點暖意

再拿出許久沒動的各式閃亮小珠

選了藍色系的土耳其石與藍瑪瑙

想像他是久違不見的藍天。金色小珠是陽光

串成一串春意  希望能讓人在新的一年更有朝氣

興致正昂 

再搬出放置右桌邊的水彩盤

隨意揮灑一張手繪小卡(第一次畫送人)

送給一位特別的朋友 謝謝她的支持

也希望特別的妳。會喜歡我這隨性又即興的小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