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酵素洗臉00003_調整大小.jpg

Elemis這款三重酵素亮采潔面乳真是目前我洗臉產品中最受寵的新歡阿

會有這罐還真是敗大谷小姐之賜~哈哈

她的膚狀果真跟香貢貢的Elemis不合~用多了會癢

image1xxl (1).jpg  

 

就這樣定了三組的特惠組。一組塞給Starry兩組淪落到我家拉((轉圈))

也因為這樣我才有機會用到這麼讚的潔面乳

 有人說,所有肌膚上的問題都關乎其清潔程度,

 當汗水、塵垢仍塞在毛孔內時,

 毛孔呼吸不了自然就會出油&BALA..BALA..((略))

 不過因為這罐三重酵素洗面乳雖說很給力

 礙於它的酸性與酵素成分

 我是用幾天停用幾天會搭著其他開架品牌較保濕款的洗面乳用

 或者一天只用他在晚上洗臉

 白天改用其它開架保濕款的洗面乳洗臉

 這樣下來兩頰跟鼻子的粉刺狀況真的改善非常多

這段期間也沒再用其他去角質產品


 image1xxl (1).jpg  

三重酵素亮采潔面乳

 經過三年精心研製及臨床測試,

 Elemis 隆重推出已申請專利的突破性超微膠囊酵素科技。

 Elemis 將這科技配以支援肌膚天然保護屏的白松露,

 締造出最理想的酵素護理環境,其超凡效果更經臨床測試驗證。

 產品簡介:

 革命性三重酵素專利科技能安全並有效地煥膚。

 萃取自北美落葉松的多醣, 以非磨蝕方法去除死皮而不會引起敏感,

 巴西的巴巴蘇棕櫚樹成份含豐富的脂肪酸,補充肌膚水份。

 辣木成份保護皮膚免受外界傷害,

 而白松露則紓緩並能支援肌膚的天然微菌保護屏。


乳液狀味道很討喜,難得是我會喜歡的果香味

我一向不太愛果香味說~這罐的味道我卻能接受 有緣吧?!

網路上爬文這屬ELEMIS的煥膚系列

除了這罐還有 其他幾樣產品組成一系列的煥膚路線

ELEMIS的產品真的細分成好多路線

光潔面乳就有好幾款~化妝水也是多阿 @@

爬文都說這罐酵素亮采潔面乳沒泡沫

可我用覺得他有阿~混點水搓也可以搓出點泡沫((有圖有真相))

酵素洗臉00002_調整大小.JPG  

 習慣的將這罐潔面乳壓三下在起泡球上

酵素洗臉00001_調整大小.JPG

加一咪咪水去搓~可以搓出非常綿密細緻卻又略帶點膠狀的泡沫來

照片是單手搓~才感覺泡沫有點虛弱 哈哈

雙手搓就可以搓出很厲害的泡沫

我喜歡洗臉是有泡泡的~這罐大多是搓泡泡在用

因為成分中有酵素跟微酸的關係

如果是很容易有黑頭粉刺或像我下巴會有些閉鎖粉刺

用這罐就可以感受到它給力的原因在哪

這罐比我前陣子愛用的卵肌洗面乳還要受寵

卵肌我還要搭配洗臉機才覺得它的威力

可這罐光是用搓出的豐密泡沫來洗臉就很威了

再搭配洗臉機就過於強大~我會感覺有點脫皮 

太受寵了~感覺這一罐好像很快就會被我用光

沖洗完也不太覺得臉很乾

真會覺得毛孔都是暢通自在的呼吸著阿~

過年期間一度很想趁ASOS有八五折時囤貨~後來沒有

上週跟Starry討論時他也覺得這罐好好用

當下問他要不要買~說可惜錯過上次打折時沒下單

Starry說那他要等打折時再買

沒想到這幾天還真有收到ASOS的折扣信

image1xxl.jpg  

而且這罐潔面乳還有出三重酵素潔面乳特惠27.6英磅

單買是27.7耶!多了一罐杏桃化妝水正貨卻更便宜

加上有折扣~立馬下單兩組!

舒緩桃杏爽膚水

產品簡介:

 桃杏萃取物有舒緩及調和作用,讓肌膚感覺煥然一新,

光采動人。適合極敏感、受壓力及有荷爾蒙問題肌膚使用。

此爽膚水不含酒精,性質溫和,

可以用來沾濕棉花敷在眼部作為眼部舒緩護理。

酵素洗臉00006_調整大小.jpg

2011 ELEMIS聖誕特惠裡這罐潔面乳霜更妙~

蘊含多種抗氧化成分,包括可有效平衡油脂分泌的牛蒡及潔淨肌膚的辣木籽,

減少油脂分泌。除了深層清潔,這支潔面乳霜亦可用作卸妝,

並能滋潤肌膚,名副其實潔膚、控油、滋潤一次take

酵素洗臉00004_調整大小.jpg      

人家沒騙你喔!!真是乳霜狀的濃稠,加水搓揉也不會有泡沫

照片上的這是按一下的量

一般我用他來卸妝全臉要按壓到兩下才會比較好在臉上推按

質地非常低稠厚~我想這樣新品可能不是會很討喜

而且別想說在臉上推按後想直接用手撥水就可以沖洗掉它

單用手是非常難搓洗掉它的 

爬文有人分享這罐是有搭配一條卸妝按摩毛巾來沖洗掉它

特惠組裡並沒有附送專屬的卸妝毛巾

所以我是都用天然海綿沾水擦拭掉它

單用確實也覺得它真有深層清潔效果

也因為這罐質地太特別

後續我會再用洗臉乳輕輕再洗一次臉才安心拉

image1xxl.jpg  

現在也有特惠拉!搭的是人蔘化妝水

有興趣想試試的也可以趁ASOS有折扣買

愛買的可以點這潔面乳霜特惠連結去搶一組玩玩

這我是看在人蔘化妝水上下了一組


爬文找到的Elemis化妝水介紹

 Elemis 修護爽膚水的配方以Sweet Betty Flower 代替酒精,

性質溫和,不損害肌膚亦不會破壞肌膚的天然平衡。

塗抹爽膚水時能帶走殘留皮膚上的潔膚乳,

溫和地收細毛孔,讓皮膚感覺煥然一新,

並為進行磨砂、塗抹保濕乳霜或特效護理面膜而作好準備。


保濕人參爽膚水

產品簡介:

含有調和作用的人參提煉物,

而皂樹皮及Sweet Betty Flower為肌膚注入生氣並滋潤肌膚的同時,

徹底清除潔膚乳的殘跡。適合乾性及成熟肌膚。

皮膚性質: 適合乾性及成熟肌膚使用

 

 就這樣2012的洗臉叩答全在elemis上用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