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小計2.JPG

為了讓小人們薰習更好的品德教育,讓他們參加了佛光童軍團

兩週一次的團練,其實除了訓練小孩外大人們能否堅持更是重點吧

從我家到位於松山火車站旁的佛光山台北道場距離頗遠

兩週一次說長不長!常感覺一轉眼又到了團練時間

週末通常是我想賴床的時刻阿~

為了小人們不管前晚多晚睡也不能輕易缺席這團練的時刻

原本上週已經有過一次童軍團練了

為了大家連假時可能會安排出遊

特別提早改到這週

今天老狼教小狼們打繩結

真是一團混亂阿~哈哈

老狼們很盡心的教這些過動小狼~真的是非常有耐心阿!

好險Kevin領悟力還不錯!幾個繩結都很快的上手^^

2月小計3.JPG    

哥哥KOBE算是大孩子了是屬童軍團~

在另一邊早練好跑來找我陪著看弟弟幼童軍團練

KOBE從小就愛賴著我~現在都國一了還是一樣

喜歡主動來牽的我的手~坐著也牽 走路也要牽

老感覺他還是小孩~怎麼現在手都跟我一樣大了耶 @@

KOBE又比白目kevin貼心多了 非常會照顧人 

不管是大人或是比他小的小小孩都很照顧

看來我要調適一下心情了

免得哪天突然出現的狐狸精拐走了我家清純書生

我會非常非常不適應阿.....

可能會變身姥姥跟狐狸精鬥法吧XD!!!

2.JPG  

 KOBE約三歲時第一次帶他去吃日本料理就很愛鮭魚卵壽司

到現在他依然很愛吃~每吃日本料理他首先必點一定是這

這是今天他的午餐 鮭魚親子

__.JPG  

一臉開心滿足樣~好險他不愛吃海膽壽司

太小就把嘴養叼不是啥好事吧

可他就是真的對日本料理特有愛  XD!!

最後還是希望狐狸精不要不要太早出現阿...((祈求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