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飛雖好相處,但也有雷點 如果連名字都不留 以"訪客"提問的問題~飛會當沒看見....

2月小計2.JPG

為了讓小人們薰習更好的品德教育,讓他們參加了佛光童軍團

兩週一次的團練,其實除了訓練小孩外大人們能否堅持更是重點吧

從我家到位於松山火車站旁的佛光山台北道場距離頗遠

兩週一次說長不長!常感覺一轉眼又到了團練時間

週末通常是我想賴床的時刻阿~

為了小人們不管前晚多晚睡也不能輕易缺席這團練的時刻

原本上週已經有過一次童軍團練了

為了大家連假時可能會安排出遊

特別提早改到這週

今天老狼教小狼們打繩結

真是一團混亂阿~哈哈

老狼們很盡心的教這些過動小狼~真的是非常有耐心阿!

好險Kevin領悟力還不錯!幾個繩結都很快的上手^^

2月小計3.JPG    

哥哥KOBE算是大孩子了是屬童軍團~

在另一邊早練好跑來找我陪著看弟弟幼童軍團練

KOBE從小就愛賴著我~現在都國一了還是一樣

喜歡主動來牽的我的手~坐著也牽 走路也要牽

老感覺他還是小孩~怎麼現在手都跟我一樣大了耶 @@

KOBE又比白目kevin貼心多了 非常會照顧人 

不管是大人或是比他小的小小孩都很照顧

看來我要調適一下心情了

免得哪天突然出現的狐狸精拐走了我家清純書生

我會非常非常不適應阿.....

可能會變身姥姥跟狐狸精鬥法吧XD!!!

2.JPG  

 KOBE約三歲時第一次帶他去吃日本料理就很愛鮭魚卵壽司

到現在他依然很愛吃~每吃日本料理他首先必點一定是這

這是今天他的午餐 鮭魚親子

__.JPG  

一臉開心滿足樣~好險他不愛吃海膽壽司

太小就把嘴養叼不是啥好事吧

可他就是真的對日本料理特有愛  XD!!

最後還是希望狐狸精不要不要太早出現阿...((祈求樣))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andresmama
  • 咖啡哥哥是個好男孩,我愛他!
    孩子真的長大得好快
    我才覺得不久前把嬰兒床、新生兒尿布買回家
    怎麼現在已經要物色小學生的書包了?

    Kobe這麼好的男孩會碰到好女孩愛他
    不會是狐狸精的啦
    放心放心~
  • 日子真的過得很快的
    轉眼新的一年2月都過半了 @@

    上上週KOBE回婆家看小姑估新生的小BB
    臉上表情超有戲的
    先是感覺阿~又一小BB XD!!
    然後表情又放軟感覺好像是
    放心哥哥會照顧你 哈哈

    飛飛 於 2012/02/20 07:01 回覆

  • minmin
  • 小帥哥ㄝ~
    最後一句話~看的心有戚戚焉...
    當娘的都怕呀~~~~
  • 你家的更大都高一~~
    應該比我更ㄘㄨㄚ\吧?!~~ccc

    飛飛 於 2012/02/20 07:03 回覆

  • 春媽~
  • 哇~Kobe這麼大了還會黏媽媽喔!?
    妳們親子關係想當然爾是很好很好的
    好羨慕喔^^

    不過說真的~
    Kobe已經有帥哥的樣子了!
  • 呵呵~我們真的算是很親密那種
    爸爸出差時他們還會捲棉被來跟我睡 XD!!
    不用羨慕拉~
    從小多花時間陪他們~適時的教養(其實是管的嚴^^")
    常關心聽他們說朋友的事情~學校的事情
    親子關係自然親密點
    但也跟小孩天生習氣有關拉
    哥哥就是屬講的聽會聽得進去道理的小孩
    弟弟就是屬把妳話當耳邊風~隨性的小孩
    要花費更多心思 調教阿.....((擦汗))

    飛飛 於 2012/02/20 07:11 回覆

  • andrea
  • 喔~~~比手大小的照片看了會催淚呀!>"<
    我自備手帕~

    兩個都是好孩子,飛飛要小心提防狐狸精

  • 我還有幫KOBE做過蠟手模呢~
    小心的保存著

    我看以後我們要組一隊『對抗狐狸精團』...XD!!
    搞不好~在我婆當年眼中~我也是狐狸精 哈哈

    飛飛 於 2012/02/24 17: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