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

最近跟lucky的鬥法看到這圖後只能以慘敗形容...><

說到底也是我自己起的因

有了阿鳳4後就跟人夫說你應該在添個音響

讓我可以直接把Iphone給插在音響上聽音樂

愛我的人夫 很快的弄回音響

卻也開始了 我跟拉其的鬥法

養貓的都知道 貓會跳上跳下

只要有平台他都會上去踩一踩

偏偏人夫買的音響按鍵就在音響頂端

貓少想到就給你上去踩一踩

有時是踩到廣播鍵+音量鍵

最近呢~都是給我一大早可能是五點多或六點去踩鬧鐘鍵+音量鍵

每每都害我驚醒跑出來關音響

昨天發生的慘案~

六點多還在睡夢中突然被客廳傳來越來越大聲的鬧鐘聲給吵醒

驚醒之下~怕鬧鐘聲吵到別人急忙跑出房間

這一跑可把我的腳踝給跑傷了 ><

等關完音響躺回床上時 腳踝就陣陣痛

原以為一下就會好 中午時分已經痛到膝蓋來了

只好打給御用整復師David先生 問當天可否還有空檔

結果沒有~~撐到昨晚已經連右邊屁股都在痛了

好險約到今天一點去看診

這衝忙一跑~腳踝走位!肌肉用力點不對一整個一直牽連上去

沒力的肌肉會靠其他部位來幫忙支撐

才會一路從腳踝痛到PP來  

橋好了天殘腳~該是轉去附近找朋友領點安慰獎賞了

雪

將將~感謝julia小姐更感謝月明小姐的報好康

先前月明通報了說香港有賣真本油的地方

剛好julia連假時要去香港玩願意去幫我探探路添貨

先前再拿出谷客妹送我的滋陰水乳用時

怎麼感覺有點不夠力 @@

看來本人真正是熟女肌要吃重本的了 XD!!

再拿出谷客妹送我的珍雪小樣用用 感覺真的比較有擋頭

雪花秀的正貨很討厭 瓶口非常難倒

決定先入手小樣玩玩 先弄了三套基礎小樣

雪2  

重頭戲是這!可惜原本有多預定一些量的

結果店家缺貨中來不及在朋友去的時候補到貨

只撈到這101罐真本油

我試過只要停用幾天真本油

鼻子兩側還真會有點失守的感覺

這罐據說韓國機場賣138美金 

韓國專櫃是18萬韓幣還會送一小組滋陰小樣跟5ML真本油

SORRY~因緣不具!!無法造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