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00    

555...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果然都別高興太早阿?!    

飛是不太注重節日的人 ~情人節~週年慶之類都常忘記

就算記得也屬冷感~不太會想要特別慶祝搞花樣等等的

這支白Iphone真的就是屬『天下掉下來的禮物』

去年12月,人夫的Iphone 32G被偷了 QQ

因為手機是他工作上重要工具

正值Iphone 4S要出之際~Iphone4 16G跟32G大缺

買不到新機之下~臨時也就只有就先將我的Iphone4 16G給他用

當場也只有Iphone4白色 8G的新機可以買 

拿回家後幾天~我們倆才突然想到12月是我們結婚週年月份ㄟ

我就說好吧~那這小白就當『結婚週年禮物』

然後健忘飛又忘記到底是12月哪一天結婚的

好像還記錯日子~去盧人夫說明明是這天~你說的那天是娶了誰阿

搞了半天~是我搞錯!

被latte笑說~因該是你那天又嫁了誰阿...

然後我就很阿花的跑去衣櫃翻訂婚時穿的禮服

DSC00097_調整大小     

將將~將將~15年前買的..現在我還可以穿耶.....哈哈哈哈

老實說再穿當年的訂婚禮服還是會有點害羞>///<

想想都跟人家生了兩個小孩 已婚十幾年了還害羞個啥勁阿!

當年因為媽媽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等於是有點想藉由辦喜事沖沖喜的情況下結婚

有時這種事有合時機合因緣 的話

沖喜這檔事好像真有那麼點成效~媽媽的病情在我婚後真有逐漸好轉

夫家也很明理~結婚的事情幾乎都是讓我跟人夫兩人主張

結婚婚宴我就尊重公公決定 他愛怎麼辦我都OK

也因為想簡單辦~除了結婚時有選穿禮服

訂婚我想~反正我是二女兒~姊姊訂婚已經有盛大請客過了

家裡狀況並不順~爸爸也沒多餘心思張羅我的婚事

我訂婚就簡單點讓爸媽請一些較親近的親戚就好

裝扮我也不想太麻煩去換多套禮服

就跑去買了這一件大紅樣式卻很簡單的禮服在訂婚宴上穿

DSC00073_調整大小  

夫家為了家裡第一次辦喜事還重新裝潢過

這當年的新房~現在變成專門的衣帽化妝間

而當年這定作的衣櫃上貼的喜字已經堂堂邁入15歲了

有誰跟我一樣當年結婚貼的喜字還在的阿 

DSC00098_調整大小    

我也忘了當年是為何原因我會去挑選上呂芳智的設計服飾買

好像想說~雖說宴席簡單!衣服款式我也想穿喜氣但簡約卻不俗豔這樣

這件大紅禮服樣式真的簡單 買價沒有很簡單

DSC00076_調整大小

這件禮服長度很合我的身高~印象中都不用修改

我最討厭買衣服還要先送去修改

這張把我的臉拍的好像麵包超人阿 

反折的袖口是緞面設計

裙擺下方打折處裡面也是緞面

印象中還搭配一朵紅色緞面的玫瑰胸花(不知道收哪去了)

這一整件是不是有夠素雅卻又很喜氣

十幾年後看這件禮服還是很耐看不會想要爆笑的感覺

thumbnail  

唉~誰無過去~我承認當年我有吹過半屏山的髮型

當年還有陪嫁一隻馬爾濟斯狗到夫家 

現在換阿貓lucky當代表 哈哈

當年在先施買來搭配禮服的超高高跟鞋去年被我丟了

只能臨時穿別雙鞋充場一下


真搞為~講手機的講到我訂婚的衣服上去了 @@

好拉!轉回正題!這臨時得到的禮物

3個月後居然變成了煩人的禮物

最近一直給我出包~嚴重當機

今天門市小姐也決定直接幫我送回去換一支給我

唉~想也知道Iphone換回來不是新機是換一支良品機

好討厭這樣結果

但也不得不接受這樣的事實 

明明今天天氣大好~

奇磨子卻被這禮物搞的很不好阿..嘆氣...T.T

算了~手機不良品沒關係

老公是良品就好了~這樣奇磨子又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