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飛雖好相處,但也有雷點 如果連名字都不留 以"訪客"提問的問題~飛會當沒看見....

__

蘭陵跟阿元大推的唇蜜~昨晚週一拿到後今天要轉運拉

上月麗膚麗芙交流會上

松鼠他們在玩就說有同事要去美國出差可以幫忙買

就在問大家要不要買~當時在忙也沒試

松鼠問我要幾支時~我就隨口說了~

幹嘛問幾支就弄個半打回來就對了 一定分得掉 

果然~六支一下就被瓜分光了 哈哈

對這支唇蜜的使用感覺是~好閃+好涼喔

而且可以涼很久很久阿....XD!!

喵比  

喵比又跟著這一群阿姨們混了一下午

今天的芭蕾舞裙迷死人了

可是就是有個怪阿姨會一直去掀喵比裙子 超好笑

DSC08777_調整大小

我們面交的品項越來越妙了~~我喊的是芋糕~這家芋糕超好吃的

其他姐妹還有人喊油飯~雖然我很愛油飯 但還是有忍住沒喊

一頓溫飽後開始打劫計畫

請阿元交出前幾篇放火的露華濃唇膏來借玩

最後被我打劫到這Tutti Frutti   

DSC08766_調整大小  

有朋友說這外包裝像炒好的魷魚片 哈哈

DSC08772_調整大小

DSC08768_調整大小

很橘非常橘

DSC08770_調整大小

試在手上有點透又帶潤~非常顯色的橘

DSC08774_調整大小_調整大小

這是回家後胡亂擦的試色照

我的唇色深~擦這色可以掩蓋原先的唇色

然後還發現擦上Tutti Frutt再疊一點新入手的閃亮唇蜜更好看

Tutti Frutt這色其實真是很適合我擦 呵呵

最大感想是這次擦這款口紅居然沒過敏反應

表示露華濃這次成分有改進了嗎?!

還是我的敏感唇變勇健了?!

以前是一擦他家口紅就會有麻刺感說

不過這橘實在是橘的另我有點害怕

就像卡說的由奢入儉難

尤其是中午出門時擦的是SUQQU口紅

下午打劫這條一用感覺差異還是立見高下阿

還是謝謝大方的阿元讓我打劫了這條口紅 

一干人等各自收穫滿滿的回家

更感謝今天老闆的招待

黑牌小姐我下次會更努力的幫客人服務

絕不會再發生歪臉事件 哈哈



 

 

     

創作者介紹

飛飛心世界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ndresmama
  • 看到阿元的油飯,我就懷念起芋粿巧
    結果在你家看到,呵呵~~ 這個我下次也要喊單!

    PS 可以預約黑牌小姐來幫我拉皮一下嗎?
  • 呵呵~等你回來一定幫你服務 ^^

    飛飛 於 2012/03/23 08:4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