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917_調整大小

最近極度不穩的天氣!讓身邊一海票朋友都喊過敏~我也不例外加減有狀況

前兩週膚狀也是很不穩~

一天之內可以給你體驗春~夏~秋~冬四季變化

肌膚很難不起肖給你看

每天早上看到那兩頰放大的毛孔就很煩

臉上也會有點癢癢的小疹子

臨時就想到可能是保濕面膜用光了

在這極度不穩的天氣下少了一道保濕程序

肌膚狀況馬上變差給你看

虧自己還先介紹給Minmin用,自己卻一直忘記下單

拖到臉都快爛了才趕緊買

買啥~就是鼎鼎大名舒敏很有口碑的--雅漾敷容蜜

DSC08918_調整大小

片狀面膜我實在很不愛 從會保養開始

就真的很怕片狀面膜貼在臉上的感覺

一整個滴滴答答還沒敷上臉

情緒就波動的煩躁阿

面膜一直以來都是敷劑為首選


雖說這款也是標榜可以不用洗掉的

基於本人實在有怪癖~說不用洗掉的面膜

我還是一定都會洗掉


我的用法很簡單又不費時

卸妝~洗臉後就塗上一層敷容蜜再接著洗澡

洗澡時有水蒸氣跟熱度幫助面膜吸收

洗完澡在隨手用濕毛巾擦拭掉面膜

接著再去完成後續的保養

連接著這樣用下來肌膚狀況立馬改善許多

早上毛孔不再對我開口笑拉

只是在洗澡前多了一道小手續一點都不麻煩

DSC08914_調整大小

還有她的好朋友~活泉水噴霧

這也是我常搭著用敷容蜜的好朋友

沒在洗澡時用敷容蜜的話

另一用法就是敷一段時間後

我會拿活泉水噴濕臉

趁還有濕度時用手在敷著面膜的臉上按摩幾下

再用面紙將臉上的敷容蜜擦拭掉

按摩跟擦拭的動作會重複個幾次才能將面膜給擦拭乾淨

當完成時~臉會感覺非常舒服

好像積在臉部肌肉內的壓力都被釋放~一整個很放鬆很舒服

一瓶300ML真的可以用好久好久喔

DSC08916_調整大小  

這組是之前趁小七有特價的時候買的

還遇到不知道什麼活動888又折了100

敷容蜜就是在Y拍入手的

這兩樣真是肌膚不穩定時的好幫手阿!!

 

((((小牢騷))))

網路上的資訊,有時候只要轉個想法就能搜尋到所需

真想不到方法來問,大部分我知道的也會很熱意回答

只是我發現單用『訪客』身份連芳名都不留~就來問問題

遇到的次數多了~還是會覺得有點怪怪低

講白一點的~你我互不相識~

我的分享文都不是基於商業性質的有任何利益關係的

我又不是賣家,沒那義務要回答有關產品的任何疑難雜症 XD!!

尤其是連你網路芳名都不想我知道的狀態下

更會影響我回答問題的意願

不是小心眼~

我在意的只是那基本的網路禮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