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天阿!久違的書法課開課了耶~~其實是三月底就開學了!!

剛好卡到為期四天的梁皇法會~第一節課我就缺席拉

這期又有新同學加入~♥

難怪徐老又講了許多額外的說明~還講可起勁的勒

4  

徐老示範的這期要寫的字帖

3

同學們真不是蓋的!每週都麻很認真交作業給徐老

他們實在太認真了~每每我到的時候徐老桌上已經一大疊同學的努力成果

這天看看時鐘~僅剩40分不到的練字時間

既然已經好幾個月沒寫大字了

也不差這一天~回家再找時間練字就好

忙著跟暄APP橋吃中餐的事情

5

一行三人中餐約了在A8吃~~很精巧的午餐  

6

好好吃的青醬燉飯~份量很精簡適合那天不太餓的我

9

 飯後甜點也是小小一份!!

一頓溫飽~開心敘舊後~~愛睏阿!!哈哈

跟Irene去肌膚之鑰靠櫃一下下就打道回府了...

想好的練字呢~~擇日再寫吧!!!

10   

有了開始~也有另一個結束

發了大願要寫這部經典大作-金光明經回向給所有飛認識的朋友

終於~終於~~終於完成它拉!!((拭淚))

雖說耗時了兩年多才寫完這三百多頁的經典

中間也插花抄寫了好幾部其他經典~金剛經 藥師經 阿彌陀經...

總算在一點一點堅持著寫的狀態下 圓滿了

52大張~折好竟足足將近5公分厚~小心的再用宣紙打包好

祈求諸佛菩薩保佑大家一切都平安順遂

接下來~我想為自己抄寫~年初的一場大病元氣大傷

到現在還有一點病根未斷的感覺

想想這幾年抄經幾乎都是在為別人而寫

也該是時候為自己寫寫...

1  

小字圓滿了才有精神練大大字阿!!

徐老我有練字喔~但不保證會交~~

寫大字真的好耗精神~練了兩張就沒勁了

加上早起~決定棄筆私會周公去...

跟周公私會的正甜蜜...手機傳來簡訊聲響...拉我回現實..

11  

挖屋~原來是早上寄給阿元的項鍊她收到

立馬傳了APP美照來給我看

當初想既然他有了白水晶款

何不再弄款黑色的給他呢((強迫推銷賣他的))

水~果然非常適合時尚的阿元老師阿!!

又APP閒聊了會~來爆料一下

這幾天很多留言都稱讚我的臉色亮

也真認為用了雪花秀真本油後自己臉色夠亮了

沒想到~~沒想到~~還有更厲害的!真輸慘了

7  

這張是下午快五點!阿元閒聊中隨手拍的妝容!!超明亮的阿

太厲害了!!!立馬問了~~相信大家也很想知道怎麼會這麼閃亮動人

原來除了真本油外!阿元還搭著滋陰生霜一起用

乖乖不得了~這簡直是雙劍合壁~徹底斬黃氣阿!!

繼續爆料下去好了~有看阿元blog的都知道

元媽帶了雪家大軍歸國!!多到可供人認養阿 

詳細慘案請他自己講好了....

想要跟阿元一樣閃亮動人的可以趁他還沒發這雙劍合壁時趕快去偷留言

雪花秀韓國四月份起漲價拉!!

8  

 現在去跟阿元先喊真本油+滋陰蔘霜組合9000(含郵)

還會送一組五品旅行組~先喊先贏阿!

飛爆料會心虛~怕被元姐粉絲追殺......

請去跟阿元BLOG用私密留言耶!偷跑得總要低調點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