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62  

我一直很不愛這罐的味道,很臭非常怪異的草藥味 

卻又不佩服它的對於我的紅腫痛之深層生理荳有非常卓越的療癒阿

這種荳很折磨人 無法有爆破的快感 卻又能讓你痛很久

硬硬的一塊在皮下 說有多討厭就有多討厭

多虧了德國僑民andresmama分享了他被他戲稱為發霉膏的Azulene Paste

去年趁andresmama要歸國省親之際,勞駕她幫我拎一罐回來

第一次用真是令我印象深刻

睡前同樣在臉上感覺有微凸疑似要發作的地方都給他塗了

結果整夜難入眠睡到被臭醒好幾次~真的好臭喔!!*0*

臭到隔天我都還感覺房間好臭!

臭到隔天我將整套床組給拆下來重洗換過

之後再也不敢塗這睡覺

可白天塗更慘....塗了就會忘記它的存在

曾經頂著豆花臉去簽收郵包

曾經頂著豆花臉帶Kevin出去吃飯

難不成臭小孩可能以為他媽這樣是新造型也就不提醒我

我就頂著豆花臉在我家附近滿街跑

更糗的是還遇到好幾位熟識的學校老師還跟人家哈拉好幾句

可想而知當我回家照鏡子才發現自己幹的蠢事

內心的衝擊是多麼的震撼阿1188197466_672368  


鬥  

官網的英文說明  

Highly concentrated paste for the spot treatment of acne and possible impurities.
May help improve and accelerate skins own natural healing abilities and calms the affected areas by helping to reduce redness and swelling after removal of impurities.
Promotes a natural, healthy looking regeneration of the skin.

Contains azulene, vitamin B complex, vitamins A and E, allantoin, shale oil and zinc oxide.

Details:
.5 oz - 15 ml

 

因為發生過那樣的慘案~好一陣子都不想碰這罐

偏偏最近氣候實在太不穩定

生理難免也會跟著失調

才又重新塗這灰灰綠綠又臭臭的天藍烴膏

實實在在再次證明臭歸臭

但真正對我的深層生理荳非常有效

對於可以爆破的那種 用來消炎也很有效..紅腫會消很快....

原本很硬範圍很大的腫塊敷上半天就可以消一大半

畢竟荳荳用擠的實在很不好

短暫的爆破痛快卻會換來更長久的療癒過程

當初andresmama幫我們買的時候好像是8歐元

印象中美國有些網站有賣,售價好像是美金17塊左右(未稅)

http://www.ecksteinusa.com/producthtml/general_corporate.shtml

這是他們的官網,有興趣的自己上去研究一下

台灣17beauty.com有買部分商品跟介紹這品牌

可網站上秀出來的圖片跟我的那ㄟ不太一樣 

定價也*@&%!%...8歐跟800台幣感覺差很多是吧...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