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這一天面交帶回家的品項真是來自世界各地阿....

大谷這支OLIVER PEOPLES 太陽眼鏡我帶好好看喔!!!

可惜台灣OLIVER PEOPLES的太陽眼鏡價錢好硬阿!!

希望能在國外買到RACY的特價款

這一天太熱了~決定穿我的新低胸洋裝出門

先去完成休息已久的睫毛工程才去Irene家跟姊妹們會合

沒想到才剛進門就聽見姊妹的叫囂聲d582d79f      

原來我人還沒到他們已經先看到我PO在噗浪的的穿著照了

345

不要這樣拉~還好我這還只是natural溝又不是人造溝喔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面交品

對不起!Irene精心準備的下午茶甜點都沒拍到

6480163_283aa1bef604b10fbe18078bb32b0d40  

還好瑪小姐有拍了一些

1_調整大小  

Irene賞賜給我家貓少LUCKY的點心

2_調整大小  

這也是從IRENE家搬回來要看的書

3_調整大小  

還有這三本~電影我去看了~很好看!!

目前進度啃完第二集小說了~朝第三集邁進

7_調整大小  

台灣的人氣商品~某陣子突然在噗浪上看到好幾團在合購

米麻跟Starry也說了這治咳很有效

想年初的病到現在都還有點咳的病根在就先跟了一團

發現真正對咳很有舒緩效果

又相招姊妹們自己又開了一團

飛的個人感覺是我喝金皮油比喝慶餘堂有效多了

6_調整大小  

一早隨便定個15瓶,一下子就分贓光了 ccc

9_調整大小  

居然還有地瓜~好好笑米粒喵居然搞了個地瓜團

這兩條是大谷分給我的愛心地瓜 哈哈

照片 161  

 從近的開始~請sterry妹妹自香港綁票回來的雪家油大軍

 綁了兩票才順利通通弄回來~

 不用再來問有無可分售~早還沒回台灣就都分贓光了!!

8_調整大小  

拖如如從日本買來的止癢膏~原本只是幫大谷喊感冒藥單

那裡知道Julia也太貼心了找到一家日本代購

結果裡面有好多詳細的日本藥妝介紹

大家又是一陣亂喊的加單

不過辦事不力 SUQQU護唇膏居然沒買到 ...XD!!

4_調整大小  

美國買來的高貴彩妝品牌Le Metier de Beaute 色號01

這貴貴妝前霜定價美金125未稅 ((遮臉))

Peau Vierge Anti-Aging Complexe Tinted Treatment

結合了TPM及活性維他命A的卓越抗衰老功效,

是市面最強效的活性維他命A修護產品。於短短六天,即可發揮超凡的抗衰老護膚

功效:

· 加速皮膚細胞新陳代陳,促進皮膚血液循環

·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活化細胞

· 補救陽光損害,使肌膚重拾青春

Peau Vierge Anti-Aging Complexe粉底液質地輕盈透薄,

帶來如絲般的舒爽感覺。具加上散光色素粒子,即時淡化幼紋,

讓肌膚於瞬間煥發完美無瑕的神采。

兼具防曬指數SPF 20及防水功效,有助抵禦陽光損害。

附加成分:

· 鎂、鉀、鈉、鋅及賴氨酸:協助肌膚對抗各種衰老成因

· 甘菊、維生素A及E:使肌膚順滑,健康平衡

· 矽石:吸收過多油脂,保持肌膚平衡,不致滿面油光

· 人參根萃取物及銀杏葉萃取物:抗氧化劑

起頭者是伊 Margaret

andresmama也在香港買過這款
 

5_調整大小  

澳洲化妝品牌Becca又進來台灣拉~

這罐是Ingrid借我回家玩玩的粉底液

天然礦物粉底~妝效亮澤又清透喔!


這天扛回家的東西重死了...但是好豐富阿!!

可惜阿元那天缺席沒參加到這次的面交盛會 

這些只是我有糾葛的品項

其他姊妹面交的品項也很有趣  cc

現在好像變成約見面一定想辦法生東西來面交就是了

好期待下一次的面交大會喔.....miss-bone-1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