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88fb24jw1ds1xo1d7bxj    

也不想想自己已經幾歲了~一時衝動在Y拍下標了這hotflops潮拖

可想而知~我的心智年齡跟實際年齡果真落差很大...

hotflops是一個美國品牌

以新穎具創意的方式設計出多種系列人字拖。
除了饒富趣味外,更兼顧了穿著的舒適


t_hotflops2  

KASS請收好你的下巴!你看還有非常多種造型泡泡喔ccc

礙於身邊沒有人可先報告這款鞋這些泡泡會不會刮腳

或者耐不耐久走之下

我選擇買的是那最樸素的一款了~~

DSC09207_調整大小  

我下標的賣場說是台灣代理的賣場~像我平常穿39號鞋買M號穿剛剛好



f-5407-4_1

我沒穿過厚底拖鞋!這是第一次買厚底

穿起來其實算OK~不卡也算好走

我只有在家走來走去這樣的感覺可能不準喔

大家都知道台灣的路平專案的工程程度實在不怎低

實際上不管是人行道還是馬路還是給他灰雄不平的居多

DSC09204_調整大小  

配合主題的小裝飾品為硬質塑膠

鞋底為雙層EVA材質,兼具柔軟與耐磨

裝飾品以專利設計方式固定在人字鞋帶上,正常穿著均不易掉落

可是這顆裝飾大鑽一點也不閃亮~灰噗噗的((真令人失望))

DSC09205_調整大小  

hotflops人字拖上的裝飾主體

皆為空心軟質的橡膠,表面平滑,穿著時不會刮傷腳背或造成不適

真的很軟Q~我自己實際穿起來也真的不太會卡腳

其他人會不會也是這樣的感覺我就不敢保證喔

並竟每個人腳型都不太相同

DSC09206_調整大小  

每一顆都是這樣組裝上去的,泡泡是中空黑色支架有一T字可以卡住泡泡

新鞋拿到時摸這些珍珠泡泡會有點油膩感

可能原廠組裝時需要點潤滑才好將泡泡給套進T字架裡

DSC09209_調整大小  

實際穿起來的模樣  

一試穿那顆大鑽是往下墜的~

已經非常不閃亮了還給我往下掉是怎樣~絕不可以((爆怒))

當初因為怕白鞋底穿一穿容易弄髒

才特別選了黑底的款式

也怕這些泡泡太搶眼才又選了素雅點的白泡泡

真正穿起來~我又嫌棄這白泡泡實在是太素了

居然還被講我穿了一串青蛙蛋在腳上((你這是好朋友該講的話嗎?!))

怎麼可以~本人絕不容許再有這樣的言論花生~絕不!!

立馬放話說~等著!我要來改造它

想到我姐前陣子給我的一些配件

DSC09212_調整大小    

當初拿到這些實在不知道要用在哪好

這次可真派上用場了

看了看白泡泡~比對位置後拆了幾顆下來

將粉色小花雨藍色長鍊套上算好的位置後再裝回白泡泡

DSC09211_調整大小  

將將~多了藍色長鍊是不是美麗多了!!嘿嘿

灰噗噗的鑽也調整了位置,讓它可以一直朝上

DSC09216_調整大小  

改造後的試穿照也小小的意思一下就好

 __     

東調西調有花了我半個鐘頭才調整到我想要的位置

那天就開心的穿著它在家裡走來走去

人夫下班還很阿花問他好不好看

人夫回我一個傻笑~~

我知道!這已經是他能回答的極限!不用在逼他了 哈哈

我懷疑我穿這出去元妹妹KASS小姐也應該不會想靠我太近

可我家弟弟就很識相~回我說好看!!

只是還沒機會穿這阿花鞋出去就是了 

只有每天當他是室內拖穿來穿去很開心這樣

等著有一天我會鼓起勇氣穿他出門的...20070602104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