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25  

除了早餐跟蛋捲冰淇淋~基本上賣當當都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週末才會想吃的賣當當早餐~但也是久久才會吃一次

柳橙汁~薯餅~豬肉滿福堡加蛋~只有這些是多年固定點的早餐品項!

其他幾乎都不會去交關~並竟吃多了並無益處阿

照片 026  

啃飢餓遊戲三部曲中場休息時的點心

小時候飛爸是看到我們吃科學麵會氣到想海扁人的 XD!!

偏偏越禁吃越想吃~~都我已經幾十歲了還是很愛吃

家裡常見我專吃的零食囤貨就是科學麵 ^^"

照片 028  

飛公吃素~某次在美麗華看他點這印度餅套餐

好奇分食一口那印度餅~厚~~好好吃喔~餅單吃慢慢咬很有味道與嚼勁

可是不便宜耶~很簡單的套餐這樣要價兩百多

我愛吃的也只是那單點賣40元原味烤餅阿

照片 034

看完電影晃一下美麗華賣場~沒想到內衣部好熱鬧阿~

原來是是有內衣秀~怪怪~怎麼攝影比看內衣秀的人多好多

相機一台比一台專業~閃燈也是充電設備十分強大

比人矮沒關係~自備折疊椅照樣可以抓到美麗的鏡頭

阿宅們還會邊拍邊笑喔!

根據我觀察~設備好不代表技術好

至少我前面那位先生看他檢查照片時 感覺取景的角度好差阿

還真是一邊檢查相片一邊傻傻低笑勒.......

照片 036

又嗑完一本繼續點心時間~可能有蝦的味道

引得拉其也騷動跳上桌來探探香味是哪裡來的 ~~ cc

照片 065    

市場裡的米粉湯~~從小就愛吃米粉湯

住在台灣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有好多好多平價美食阿

照片 062  

午後精進時間~定下的新功課正努力的進行中....兩個小時才能寫完這一大張

照片 082  

書課時間~真的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

唉~~偏偏就是有很多閒事會不自覺的爬進心頭阿!!!

照片 086

放學後~跟著貴姊姊跟姊夫還有幾位同學一起到永康街用餐

這家環境很不錯!!空間也頗大

很多小細節都很顧慮到~但實在不是我會常來走動的地區阿 ^^"

照片 085

 店裡的麵包區品項很讚!!

照片 087

好特別的麵包~等用餐完他已經被買光光了 QQ

照片 088    

蘋果薄片繞成的玫瑰甜品~好美阿!!

純欣賞就好~怕月半~月半!! 

照片 089

很濃郁的洋蔥湯~香氣十足

照片 090

貴姊姊點的輕食漢堡餐

照片 092

我點的松阪豬義大利麵~清爽偏乾少醬汁那種~擺盤真精緻

還好有要求弄點辣~真的這要辣才好吃

照片 093

他家的咖啡也非常好喝~不馬虎

照片 095

難道是書法課這天太黑皮了~晚上11點多在跟大谷通電話

突然發現我兩隻小腿過敏拉~~突然一片一片的紅跟微癢

還好想到之前買的有機德國洋甘菊純露還沒用

決定就拿他還實驗消炎鎮靜的功效

先從冰箱拿出薰衣草純露拍打在疊上德甘純露

隔著一段時間又拍打幾次多喝水後好像有點退紅了

照片 098

懷疑我是對HUNTER雨鞋過敏了 XD!!

上課那天我是穿絲襪再穿雨鞋的

中間有脫掉幾小時 回到家約六點多

可卻在晚上11點洗完澡開始有過敏現像

當晚洗澡有換款沐浴精

人夫又懷疑人是沐浴經台ㄟ~總之怎麼過敏的還是謎一團....

照片 075     

過敏慘案後還是有小幸福的事發生

KEVIN放學回家時神秘的兮兮的(其實我有看到他偷藏的小桐花)

書包放下後就對我甜甜的笑

說他回家時發現這朵他覺得最美麗的小

就想將他撿回家想送給我

看我將小花別在耳邊~~~~他笑得更開心了

(額頭上塗的是那臭臭去荳膏)

我必須講你送花的功力比你爸強

一點都不想再回憶以前我收到的花是多麼的恐怖阿....1188197466_6723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