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碴  

人夫說~你不站在陽光下的話!還真是人樹不分阿...XD!!!

我跑得遠遠的要人夫幫我拍的唯美浪漫~卻成了找碴照

你有發現我在哪裡嗎?!

IMG_3496

原訂計畫是要穿美美的去宜蘭玩

看天氣好~還出動了我新買的泡泡鞋

結果一上高速公路後發現宜蘭方向大塞車

趕緊掉頭往南走~陽明山去年5/1去過了

南庄好像太遠~臨時就想那就來去桃園大溪

在大溪用過餐後又嚕人夫更往山裡面開

就這樣開到了~林相很美的『東眼山森林園區』

找碴2   

糗了!!東眼山是著名的森林步道

我這身打扮簡直是超級大異類 >///<

反正又不是故意的~要是一開始就是要來這也不會這樣穿

在其他一身登山健行裝扮者的眼中

我大概就是那超級狀況外的白目鬼..

不過~我才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呢!難得來就是要開心

太陽超級大非常曬~可這邊樹高又密還有徐徐涼風

步道走起來非常舒服~靜靜閉上眼聽風吹過樹梢的自然聲響

一整個身心舒暢~~還可以聞到一股獨特的森林味

找碴3  

人夫也只是說~你這是正港的森林系裝扮 

如果不站在陽光下拍~還真是隱身的很好~人樹不分阿!!哈哈

IMG_3527  

這邊真的很美~下次還想來走一走

穿著夾腳拖走山路真是很冒險的事情

我是不得已的~可今天還有看見其他妹妹穿平底夾腳拖來走步道@@

我自己是邊走還邊念~很怕回去我腳就廢了~

也剛好來測試這泡泡夾腳拖耐不耐

很有可能這山路一走就會爆裂了

如果走完他還好好的 就推薦大家可以買(誤) 


就像前幾日的大雨

某天我再弄設計稿接到我姐打來的電話

問我上次給他的某雙涼鞋哪裡買的

我以為他想在買~因為時間有點久了我也真不記得哪買

那裡知道~我姐是要嫌那雙鞋爛爆了

大雨侵襲後那雙鞋就爆裂很難走路

他又不甘心買新鞋的狀態下

大姊他就很阿殺力的直接在台北車站就把鞋丟掉 光腳搭車回家 

我聽了先是狂笑~接著很緊張問他有沒有注意被人偷拍

因為不想再新聞上看到有插播啥{光腳姐}的新聞


考量回程怕遇上塞車

大概也只在東眼山晃了一個多小時 小小走就回程了

五點經過新店來到了布佬廚房吃東西    

IMG_3524  

普普的沙拉&普普的餐點 要不是人夫想來說真的我很沒興趣的

IMG_3528  

油醋香菇

IMG_3529  

這是我點的薄片披薩~裡面唯一我覺得還OK的餐點 付錢的很甘願的一道菜

飲料&甜品更是讓我嫌到爆~檸檬汁超甜~奶茶也不好喝

IMG_3523  

小小走一段腳沒有很酸~鞋子也還好好的

但是呢?!我感覺有曬傷~~哪裡曬傷呢?!

就是我的腳指頭阿~~一上車時就感覺腳指頭好熱

臉有擦防曬~身體跟腿有長裙遮~手臂有撐傘擋

就屬走路的腳指曬最多~~回家就趕緊洗腳去冰箱拿蘆薈膠敷QQ

這樣就知道夏天到時擦防曬時千萬不要忘記腳指頭阿...

以上為隱身術修煉大成功的報導....smil4770b961f1c4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