殼1

前幾天不小心看到某格~受了點刺激~決定我也要來走一下公主風

加上前幾天突然有感問了人夫說

我的閃亮小熊殼現在好像很少人用

每次拿出來都好像異類 @@

人夫還很認真回我~流行麻!總是一陣一陣嚕!

而且眼看Irene已經自己動手貼過好幾款手機殼

趁昨天上課時~他又秀了新款想貼的樣式

於是乎~我也決定療下去!再貼一個新款的手機殼用用

殼12

下課後兩人直奔材料店選購了材料回Irene家開始手工

也真多虧了Irene的鼎力支持

我完成公主風初體驗....

好害羞喔~第一次拿這樣柔美的風格的東西 

殼13    

最開心的是~這次有記得算好要留位置

免得下方也貼滿了把插縫的位置又卡死就糗了

這樣我又可以邊充電邊聽音樂


至於受了啥刺激呢?!

我只能說美的定義

不是盡買一些高檔品牌的東西

不顧是否適合自己就往身上穿或者感覺拿了就一定好看而買

美學的養成,最基本還是要先瞭解自己

一昧的將不適合的東西往自己穿戴

非但沒有贏得別人的讚賞甚至可算是另類災難

當然,如果是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外人也無權干涉

說穿了~事主開心就好~干我屁事


只是每每看到這樣的案例

會感覺真是可惜了

很遺憾明明有很好的條件

可以將精品穿的很美~用的更恰當~更顯亮眼才對

卻屢屢讓人驚嚇 1624514973  


好想建議他要不要考慮花錢請去上上造型課~學習點穿搭技巧~

真是住到海邊去了我.......1894c7a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