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46  

5/11號搭高鐵時回家趁清醒前拍的標準配備照

現在只要出遠門,照片中的大概就是我必備的配備

前幾年開始往返北高兩地參加抄經修持活動

那時高鐵還未開通時,搭的是佛光山的交通車

後來高鐵開通了,搭高鐵的機率也大大升高

不管是遊覽車或是高鐵

車上的空調都算冷

在飛的出門三寶中

Pashmina是必要的首選

這次選帶的是100%短鬚厚織款深灰色的

當作是在此趟義工行的車上禦寒品


眼罩

通常都出門的很早

有時為了搭早上六點半從台北道場出發往佛光山的交通車(單程300元)

我大概最晚五點半要起床

發車後自然又是補眠時間

戴上眼罩可以隔絕亮光

眼前一片黑壓壓加上裹著暖暖的披巾

每次都能很快的進入夢鄉  順利補個好眠

另外就是出門當義工

大多是與多人共房

多了眼罩也不怕你還在睡覺時

他人開燈的干擾

更加確保睡眠品質


頸枕也好好用

雖然攜帶上有點不方便

但有它搭長途車讓人舒服很多

尤其是睡覺時多了頸枕的支撐

保證比沒有頸枕好睡上好幾倍

縱使攜帶不便

如果可以的話

我一定不會放過這項

還有,外面的枕頭睡不慣時

這顆頸枕還可以充當枕頭

枕頭不對 對睡眠品質影響很大的

我很喜歡我買到的這顆頸枕夠飽夠扎實

還有小喇叭跟耳線

可以拉出來插在手機或是其他隨身聽之類的

音量小小的,就你自己可以聽見

只是有個缺點,它沒有外套可以拆下來清洗

套子上已經有我的粉痕了阿!!!

我要想辦法請大谷幫我車一件頸枕新衣才可以


關於5/5-5/11這一週義工行小記

再找時間慢慢交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