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JmWn6OWkZ6Wrw  

上週末一連兩天看了兩場電影~~過癮阿!!

從KOBE跟Kevin還很小的時候

我們夫妻倆就開始帶他們去看電影

最早看電影的時候

因為Kevin大概還只是幼兒園階段

常發生下午場電影看到一半少爺他因為午覺時間到就睡著了

真的常見他只有看到片頭跟片尾

中場都在睡午覺....XD!!

電影院的空調也真正都很冷

好險,看電影時我也都會帶一條70%的Pashmina禦寒用

小朋友看電影睡著就不怕冷到

現在他們都夠大了 比我還耐寒耶! @@

只有我還需要在看電影時用Pashmina

週六終於有空去看復仇者聯盟

第一次這樣熱門的電影,我們家卻過了將近兩週才去看

而且還湊不齊人~只有我跟兩位少爺去看

偏偏這一天大失算 

PASHMINA都拿出來了卻因為趕時間出門

忘了將他塞近包包裡

結果就在電影院裡被冷到頭痛

電影雖然很好看~很過癮

可一出電影院冷熱溫差太大的狀況下 頭痛到爆阿

一度在捷運上超想吐的 

好險,人夫剛好辦完事情開車到捷運站接我們回家

不然短短五分鐘路程 我應該是會在半路上吐

一回家趕緊洗把臉就撲床休息陷入昏睡狀態

昏睡休息後又溝是一條活龍阿~鬆口氣

本人就怕鬧頭痛的 

只是,復仇者聯盟裡鋼鐵人太搶戲了拉...XD!!

我喜愛的雷神在這集好弱喔~5555

還沒看的請注意

復仇者聯盟片長有142分鐘喔

請小心勿飲用太多水分 除非你膀胱容量大

我跟Kevin就因為尿急

錯過了片尾的一小段影片 QQ


我喜歡雷神的行為實在太明顯了

前天在蘋果專賣店

Kevin眼神閃亮的跟我說他發現一個很適合我的手機殼

雷神  

他很開心的拿了這個對我獻寶說~你看雷神 你喜歡的 

呵呵~很開心但臉部表情很抽蓄

要他趕緊放回去~偏偏他還超熱心推薦

雷神不要喔?!那還有鋼鐵人跟美國隊長可以選喔!!

孰不知他媽心中的OS已經在吶喊~殺了我吧!!!

201203161605569362393    

強哥迷必看的~~黑影家族

好好看喔~重點是戲服也都好讚阿!!

dark_shadows_ver13

尤其鍾愛這位女配角的睡袍

蜜雪兒費佛的妝與戲中衣服跟配件也都好好看

好久沒這樣瘋狂~一個週末看兩場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