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33

拜兩位太陽眼鏡控之賜跟面交團姊妹們聚餐還有一必玩---試戴太陽眼鏡阿!

說真的~炎炎夏日太陽眼鏡真是必需品

不然真的眼睛睜不開~>w<

真的可以買一支品質好一點的太陽眼鏡

好好愛惜靈魂之窗

還沒真正夏天趁著面交之際~試戴了好幾款說((轉圈圈))

這篇試戴裡~每款牌子都很大~

牌子大!當然價錢就不太可愛幾乎都落在5位數的..

10

BALENCIAGA 主人:阿元老師

這支夠輕~鏡片夠大~夠黑~造型也好看

難得大臉飛會帶到一款感覺有點鬆的框架說

不過還是滿喜歡這支的

IMG_3789   

RAY BAN太陽眼鏡 經典款大鏡片的

某日下課後去誠品吃飯

順道散步到新光三越試眼鏡

差點就買了這支黑呼呼的RAY BAN

價錢還不賴5000千找2塊

櫃位在A9 三樓中段

可惜太鬆忍痛放棄

IMG_4119   

CHANEL這支是我自己的~不過老覺得這支不適合我

還是說我習慣了大鏡片的~這鏡片感覺有點小

((明明就自己臉大嫌人家鏡片小))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賣掉它~鏡架旁有顆大珍珠

非常CHANEL的款式~只是眼鏡布被我弄丟了(糗)

IMG_4125  

CHANEL 主人:Ingrid

Ingrid小姐的新歡~這款重量很輕~鏡架旁是鍊條的設計

也是很經典的小香表象阿~~~

人夫說我帶這支好看~當我一說是小香的時

他居然默默飄開了..........哈哈

IMG_4130

 

ic!berlin  主人:Margaret

超級輕薄的ic!berlin阿~一體成形設計,當從眼鏡盒裡一拿出來

鏡腳還會自動彈開~好厲害非常俐落的設計

德國ic!berlin獨步全球的專利結構,

一體成型無螺絲設計的無可取代

以及像紙一樣薄的薄鋼材質、手工製造,

提供佩戴者最舒適輕盈的無負擔享受,

完全感受不到眼鏡所帶來的重量感,

成為全世界一致公認最高等級的精品眼鏡(這代表單價也不低阿)

389183_419420824739642_1924312997_n  

OLIVER PEOPLES  主人:大谷

OP真是她的愛牌~這支是他去年入手的

某晚我在吃飯APP一直響~原來大谷小姐選不定顏色阿 哈哈

白 紅 咖啡 藍 最後是藍色框這支中選

上次聚餐Ingrid也被這支薩到

居然讓他買到全台北最後一支同款的

通常OP在台灣的價錢很硬 幾乎都不打折

重點是還有折扣~~厲害!厲害!

訣竅是不要去專櫃買~可以去得恩堂眼鏡行比較有機會遇到折扣

IMG_4129   

OLIVER PEOPLES 想也知道主人又是大谷同學嚕!!

這支好像算經典款~每年都會出

差別鏡框顏色會變化的樣子

這支框真的好大~眼週可以保護得很好不會曬出班來 哈哈


這次有漏網之魚~~Irene的忘記戴了  XD!!!

沒關係......

只要面交團繼續下去

應該還有機會試戴不同款眼鏡來寫趴兔篇((偷笑))


太陽眼鏡這東西,可以的話還是親自試戴比較好

每人臉型不同~帶起來感覺就不同

只單看照片就下單

真是很冒險的一件事情

畢竟有些款式單價都不低

真必須小心確認才好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