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55

這月將近有兩週不在家,在外從簡保養的結果~真需要進廠保養一下才行

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請忍耐點看

我一定是腦袋短路了~居然想嘗試大家都說痛的飛梭雷射

雖然變頻3D飛梭沒有正統的飛梭痛

可我問護理小姐也說就算上了麻藥還是痛

老實說我很少做醫美

一年作淨膚雷射的次數大概就是可以用季來算

一季去作一次這樣  

這月實在太青春了 冒了很多荳子

想去打淨膚讓痘疤消快一點

兩頰毛孔也很看不順眼很久了

IMG_4153

鼓起勇氣~嘗試看看

只有打兩頰~麻藥就敷兩頰約等了40分鐘

先全臉打了淨膚再來兩頰用3D變頻飛梭加強收毛孔

出乎意外~可能醫生知道我第一次打

能量很低吧!不太感覺痛~很熱非常熱的刺

當下的感覺好像有點騎車『犁田』肌膚在地上磨皮的灼熱感

首圖就是我剛打完雷射作了冷導入保濕後的樣子

但我剛打完時臉也沒有很紅

有熱感但真的不太紅

加上打完立刻作了冷導入後退紅的更快

雖然打完立即作冷導入可以有很明顯舒緩效果

不過,印象中做完雷射 

其實是需要溫度持續刺激肌膚引發反應的

太快降溫可能會有點影響雷射效果

對於雷射後紅熱反應很大的人

應該也會很希望趕快舒緩 

畢竟要忍真是要有很大的耐力的

IMG_4156   

打完雷射有在給我冰敷

可我在冷導入後就退紅的差不多

也沒多大的熱感 @@

根本敷不到10分鐘就把冰袋還給護理小姐

上保養趕回家帶小孩再帶他趕回東區看醫生

最後一張是雷射後兩小時

真的看不太出來有明顯的紅感

頂多就是臉頰有點像運動後的紅潤感

我想是術後加購的冷導入真的對降紅熱幫助很大

傳言中很痛的變頻3D飛梭 感覺沒那樣痛阿 

也因為這樣~害我想我是牛皮來著嗎?!

希望收毛孔效果會令我滿意...


PS..我對醫美真的很不熟~網路上有很多醫美達人

不要來問我醫美問題~我真的答不出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