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  

目前可以認養的款不多了~小白3還有一條的訂製量名額!

粉2  

禮盒 

 小女工的戰果~讓大家久等拉!週一就會掛號寄出~

麻煩請收到時在回報我一聲!讓我知道大家有平安收到東西

雪梨訂單

可以開放下定的是這三款手鍊 (目前只剩-小粉二號還有材料)

小藍&小白 都額滿了!!sorry!!!

6   

 小粉二號帶起來的感覺比較俏皮點

 目前手邊約僅剩一條的量,可以訂製  850含郵

小採  

 小彩一號跟小粉二號混戴的樣子

2  

 小彩 適合手圍14公分的朋友 ((售出))

IMG_3808

花耳環材料很難補~只剩兩副現貨供認養((額滿))

3  

小白三號 還有兩條的名額可以訂購 ^^

小白3改粉晶     

這是網友發揮創意~主動要求換成粉晶的

結果訂製出來的效果也很漂亮喔!

1

小藍一號因為藍紋瑪瑙很少

手邊大概只剩一條的材料可供訂製  850含郵 ((已額滿))

尺寸   

手圍量法請拿皮尺貼著手腕量剛剛的手圍給我

因為蠶絲蠟繩沒有彈性~需照個人手圍去訂製


PS~這次小女工的感想,還沒人手圍比我大耶!!

阿母阿~感謝妳給我這麼大的骨架((多正面的想法阿~苦笑))

這樣以後比較有骨本~不怕骨質酥鬆嗎?!cccc


 

以上數量訂製完就沒拉~

注意:

天然石多少有點天然的紋路與小瑕疵,可以接受再喊單喔

好久沒弄項鍊了~過陣子再來辦項鍊小認養 

非會員可以透過MAIL下單

 

我有PAYPAL帳號但須外加5%的手續費

 tetsu168@gmail.com

 請告知要哪一款~例如

 【大粉一號  850含郵】手圍XX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