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594_調整大小  

不知不覺又用光了一些東西~雖然最近少進貨還是有種小小的成就感!!

看圖也知道還是清潔類居大宗阿!!

光是卸妝乳這一兩月用光了三罐

一罐蜜妮一罐elemis另一又是常見的眼部卸妝FASIO

thumbnail (1)

這罐骨膠面霜太大罐了100ML

我是分裝著用

挖到舊有的海洋拉娜30ML瓷罐裡

默默的用光了

目前進展到第二罐30ML

thumbnail

這罐晚霜目前也是進行到了第二罐

效果很溫和~光是看到注養兩字

就會覺得他很威~繼續塗嚕

thumbnail (2)    

中途變心換著洗其他開架洗面乳後

默默的第一罐也被我用光光

第二罐也用了四分之一

真的好好用的洗臉的產品阿

 

其他品家的也清光好幾款產品

一個就是海上花之海藻虹彩藻補氧煥新藻膜

明明就是三款面膜一起買的

最先被我用光的就是這款

另一款是濃縮藻精華去瑕修正液

這罐我會想再回購

用了臉色有亮澤一點

可他的滴管設計好討厭阿...XD!!

再來就是洗髮類的

MAIENFELSER Tree Shampoo

綠森林群木守護洗髮乳

果然是很森林的味道

聞起來舒服用起來頭皮也很舒服

另一款長春藤洗髮精

我家小人都好嫌棄它的味道

說臭死了 ~可媽媽我很愛!!!哈哈


洗澡的又消耗掉了一塊聖塔瑪麗亞若維亞的牛奶皂

跟一罐綠色那條的緊實沐浴膠

照片拍的很不清楚 

我也懶得重拍了

目前用的是朋友作給我的手工皂

好洗又夠滋潤

夏天有些手工皂洗起來真的又太滋潤了點

還是要搭配清爽點清潔力強一點的交互使用


可怕的夏天到了!!還沒真正熱

我的手臂跟身體已經有明顯的色差了

看來今夏要努力作手臂的防曬才可以

不可以只顧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